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33)

教主圣安(33)

    “传说千日醉已经失传了,也不知这歹人是从哪里得到这毒的。”

    “我以前也听说过这毒,虽然短期内不致命,但若是解不了毒的话,长期以往,必死无疑!”

    “哎,那有解药吗?”

    “好像是没有了吧,我记得最后一颗解药被,被,被绝音谷的小弟子给吃了吧?”

    “那盟主岂不是……”

    “嘶!”

    一时间,众人都不太敢说话了,这简直就是必死无疑的场面。

    七音站在后面,靠在门框上。

    徐子安并没有看里面的情形,反而是盯着七音的侧颜,不知道在想什么。

    管家听了那些窃窃私语声,简直悲痛欲绝,他跟了盟主很多年了,虽然是管家,但也似兄弟。如今,盟主被人害成这样,他却没有半点法子,小姐也不知所踪,他真是。

    若是盟主和小姐有半点闪失,他真是死后都无颜去见盟主和小姐。

    “是石庄!是他,他把控了盟主府,他设计的一切!”

    管家很是颓废的跪坐在地,双眼无神的看着床上的盟主。

    “到底怎么回事?”青云门掌门脸色铁青,他过来这一趟还真是平白无故被泼一盆脏水,若是不查清楚,他真是要把黑锅给一直背下去!

    管家看了看周围,见到众人正期待的望着他时,这才娓娓道来。

    半年前那场大战,武林盟是重创最高的地方,盟主当时抵挡攻击的时候,承受了大半的伤害,这才落得重伤的场面。而小姐,因为当时太乱,谁也没顾得上来,于是就这么失踪了。

    大战过后,管家悲痛欲绝,他一边寻找小姐,一边处理盟主身上的伤。可就是因为小姐失踪,他着急的很,这才给了贼人机会,把控了盟主府。

    大战十天后,管家忙着找小姐,盟主府里的事交给下人们处理,结果石庄突然带着人将盟主府里的人给偷偷解决了。管家回来后,就是看到石庄把控着盟主府的局面。

    他当时也想与这石庄玉石俱焚的,但是石庄绑架了他的家人,他的内人,儿子,女儿,孙女。而且当时石庄说,他只是想要盟主之位,不会伤害盟主,还说小姐在他手里。

    管家不得不妥协,一边恨着石庄趁机而入,一边又不得不妥协于他。

    就这样,过了半年。

    因为一直看不到小姐在哪,管家不得不怀疑石庄。而石庄也承认了,当时的说辞不过是唬他的,结果他信了。

    事后想反悔也没有用,除非他不想盟主活了。

    管家再次妥协,毕竟家人也在对方手里。

    时至今日,小姐突然被找到,没过多久又传出卸任大典的消息,管家一直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而后的画面,大家都清楚了。

    “石庄他想要盟主之位,他把控了盟主府,要挟我为他做事。当时我的家人在他手里,也以为小姐在他手里,我不敢轻举妄动,所以……”管家说到这里,潸然泪下,“是老夫的错啊!老夫当时就应该跟他同归于尽!不然盟主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老人家的泪最是动人心,一时间,所有人都有些不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29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