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21)

养崽日记(21)

    等他吃好了,七音凑近,笑眯眯的说:“怎么样?想好了没有,想不想跟我出去闯荡江湖啊?”

    此时的她,宛如拐卖小孩的人贩子。而本人,不自知。

    小六子本着纯看热闹的态度,看戏!

    七音想好了,小屁孩初始黑化值虽然高,但是本人也不算太黑心。但是后期长大后,性子长歪,被迫成为一个嗜血的人。

    初期的小屁孩,虽然说没有爱心,但害人之心总归是暂时没有的。

    出去不仅是因为消除小屁孩的黑化值,更是让他避免以后的各种曲折。

    不过那个皇位,就得看他自己要不要了。

    柳一枕握着拳头,像是经过一阵深思熟虑之后,缓缓说道:“姐姐,我跟你一起走!”

    “为何?”七音反问。

    柳一枕眉毛微皱,说:“宫里他们都不喜欢我,外面的一切我都没有见过,与其在这里受气,还不如看一看外面的风景。”

    “对!总归以后再也不是井底之蛙!”七音点点头,赞同着他的话。

    后期柳一枕喜怒不形于色,即便是面对一个不认识的物件,他也能镇定自若的看着你表演。

    后面他自己暗地里也补了许多知识,但事情多,学习也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没有什么学成。于是乎,那暴虐的性子越来越甚。

    “你可听好了,跟我出去的话,必须得听话,要不然我把你丢进山里喂野狼哦!”七音小小的警告了一句。

    “嗯!”柳一枕也跟着郑重的点了点头,煞是可爱。

    七音噗的一声笑了,虎摸了一把小屁孩的头,说:“有什么要带的吗?”

    “要带什么东西吗?”柳一枕懵懂无知的歪头看着她。

    可爱暴击啊!

    直戳小心脏!

    七音咳了两声,“也,也不用带什么。我有钱,什么都可以买!”

    “钱?对了,银子!”柳一枕突然想到什么,慌慌张张的跑进房间里,然后抱着一个破旧的瓷罐子出来。

    “啪”的一声将瓷罐子摔碎,里面是几个零零散散的银子。

    七音看的嘴角一抽,难不成这就是最早的小猪存钱罐?

    柳一枕把所有的银子收好,捧在手心,像是献宝似得来到七音面前,“姐姐,我也有钱!”

    这长的可爱又智障的孩子是哪家的?快把他接走吧!

    七音扶额,你这么可爱的面貌做出这么傻乎乎的模样……真是让人……

    “就你这点钱算什么?小子,姐也不求你能干出什么大事,不过这钱的话,我希望你能让姐过上富足的生活!”七音语重心长的说。

    小六子看的惊呆了,有你这么中二又缺德的骚操作吗?

    【宿主,你放过任务目标吧,人家只是个孩子!】

    像极了父亲对着自家刚学会走路的儿子说:“满月了就给我去上班!”

    七音一点也不觉得羞耻,反而特别骄傲,因为柳一枕说。

    “好!姐姐,以后我会有很多很多钱,不会让姐姐过苦日子的!”

    “姐姐相信你!”本座甚是欣慰!!

    小六子:我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311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