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20)

养崽日记(20)

    与青蓝交好的朋友没几个,大多数她都不放在眼里,要不就是几个小跟班。

    宫中有背景的宫女也有,不止她一个,但是这些人的目的,大多数都相同。要不然也不会在落选以后继续在皇宫当宫女了,而是直接回家!

    枫景宫的其中一位大宫女与青蓝是好友,两人面上情同手足,外人看来也是一对很亲密的闺中密友。

    可知道剧情的七音却是知晓,后期那大宫女,可是死在了青蓝手中。因为她挡了青蓝的路,利益面前,朋友算什么?不过是虚假的塑料姐妹情罢了!

    七音当机立断,把平日里青蓝做的一些小玩意或者写的一些小东西收集起来,放进了那大宫女的房间里。以后会发生什么,不得而知,但后面的剧情,一定会有所改变。

    那些小玩意和小纸条,都是表达着对那大宫女的不满。那大宫女来的早,人脉广,虽然青蓝有点小背景,可是深宫之中,那点背景根本就不算什么!

    七音可是给了她提示的,如果照这样下去还会死在青蓝手中的话,那算她失策。

    不过青蓝这个人,她还是要报复一通的!

    首先,七音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瓷瓶,倒出一颗药丸,往毫无意识的青蓝嘴里塞了进去。

    药丸入口即化,青蓝几乎是没有感觉到就这么咽了下去。

    【宿主,你给她喂了什么?】

    “没什么东西,反正不是毒药。”

    七音拍了拍手,然后看了看周围的东西,金银首饰还真不少。

    顺走大半的金银珠宝,而且还在床底的暗格里找到一份私房钱,七音尽收囊中。

    在这个世上,钱才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具体后续发展她让小六子去关注了,现在首要的就是在于柳一枕身上,这半大的小屁孩就是不好忽悠,如果是三四岁的时候,她早就把他绑出去了。

    “什么时候去你们总部看一下?”七音突然说道。

    能造出这么一个神奇的系统,用意识交流,还可以得到很多信息,是科技,还是其他?

    【这个,宿主你是没有办法来到我们总部的。】

    “是吗?”七音挑眉,想着一个这么神秘的机构?

    【我们主要是在时空长河之中,我要回去也是靠着我们之间的特殊联系才能回去。像你们人类,如果想自己随便逛的话,很容易掉落时空长河,去到并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七音点了点头,“懂了。”

    于是就没再问下去了。

    第二天,七音准时来到冷宫,还提着一个餐盒。

    “七皇子,这是醉仙居销售量最多的菜,你喜欢吃哪道?”

    柳一枕小跑的过来,站在餐桌旁,“我没有吃过醉仙居里的菜。”

    “是吗?那你现在试试。”七音内心很平静,面上笑嘻嘻的。

    柳一枕乐呵呵的拿起筷子夹了一片肉,孩童姿态尽显。

    “姐姐,谢谢你!”

    “谢我做什么?”七音问道。

    “如果不是你的话,我都不知道肉原来这么好吃!”。

    七音嘴角一抽,她绝对不相信眼前这个表现的宛如憨批的小屁孩是她任务目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2976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