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19)

养崽日记(19)

    青蓝在这宫中还有些背景,原是秀女,后因没选上成了宫女,只要待上些年月便可出宫,或者在这宫中想法子让皇帝看上。

    皇帝如今正值壮年,看着也不像是短期内会驾崩的主,人又有气质,权利又大,很少有人没有想法。

    青蓝是因为长相不出众才落选的,再说她爹也不过是个六品官员,在这京城遍地都是官的地方,实在是排不上号。

    但是其他宫女不同啊,她们身份卑微,只能从三等宫女一步一步往上爬,或许有机会成为一等大宫女,也或许在出宫之前,也只是个三等宫女。

    而青蓝不一样,她一入宫便是大宫女,服侍着后宫性子最为柔和的柔妃左右。

    柔妃膝下有一子一女,五皇子和九公主,但从小不在宫中长大,而是在塞外。至于怎么被送出宫的,剧情没有解释,不过也不碍事。

    柔妃不争不抢的性格,也使得各方妖魔鬼怪也不怎么对她动手。

    这几年,她青灯古佛,只怕心早就归了佛祖。

    也正是因为柔妃这性子,才让青蓝有了机会。

    皇帝最喜爱的地方,还是柔妃的枫景宫,在那里,他才会暂时的放下宫中的阴谋诡计,才会觉得身心愉悦。

    柔妃从来不在他面前讨论什么,也不嚼舌根,不吹枕边风,在她身边,他只觉得平静。

    可青蓝借此机会对皇帝出手,皇帝自然是来者不拒,一来二往,青蓝便被封为了贵人。

    可柔妃,逐渐被皇帝遗忘。

    最终,柔妃因为一场大病离开,五皇子和九公主,回来送灵后便继续在塞外待着了。

    而青蓝,一步登天,借着孩子,她也成了妃,住进了柔妃的院子。可最终,还是惨死于大皇子和三皇子的明争暗斗之中。

    想到这里,七音不禁冷笑一声,青蓝这种人,典型的白眼狼。

    原主在宫中人员好,并非秀女,只是宫女。但是青蓝初到宫中,已经是选拔以后,她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每每都是独自一人。

    原主可能是觉得可怜,所以就上前搭讪,试图将她拉进自己的圈子里。

    可青蓝做了什么?

    她在背后挑拨离间,害得原主莫名其妙被人辱骂,被人误会。

    而且她还装出一副,“怎么会这样?”“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等等无辜的表情。

    若不是因为原主好友发现端倪并指出,恐怕原主早就成了所有人的眼中钉。

    青蓝见自己的挑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她们也不在以自己马首是瞻了,一气之下,离开了。

    她去了柔妃的宫殿,成了柔妃的贴身丫鬟,后续如何,七音并不想了解。

    此时的青蓝,正是在柔妃殿中。

    靠着小六子提供的苦笑,七音很轻易的就找到了青蓝所在的房间。

    七音进去,点了她的睡穴,然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不过像之前那样剃头发是不能了,此时宫中已经是戒严,在做出这种事,恐怕皇帝要彻查。到时候会查出什么,她倒是无所谓,就是怕连累到七皇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278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