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降服火龙

降服火龙

    哼,该我了。”王乘风一手握着火龙的独角不放,一手握拳狠狠的就砸在了火龙的脑袋上,巨力倾泻而下,砸的火龙皮开肉绽,血雾直喷。

    “啊……”

    火龙惨叫一声,狰狞的头颅狠甩,似乎是想要将对方甩飞。

    “看看你皮硬还是我拳头硬。”王乘风紧握其独角不放,随即拳头如雨一般,闪电般一拳又一拳,一连十数拳,拳拳奔雷般在砸落在了火龙的头颅上。

    “嘭嘭!”

    如雨的拳头狠狠砸落在了火龙头颅上,每一拳落下,都是有着低沉的音爆声传出和鲜血倾洒喷出,如此重击之下,这火龙防御力再强,也是惨叫不断,凄惨无比了,似乎是骨头都被砸碎了几根。

    火龙庞大的身躯急速挣扎扭曲翻腾。

    “我和你拼了。”凄惨的火龙咆哮,眉心之中,猛然一道流光急速冲出。

    “嗤!”这一道流光急速冲出的霎那间,王乘风不得不是放开其独角,身影瞬间消失。

    “嗷。”

    这一道流光掠出,一声龙啸,随即横跨在了虚空,竟然是一条一模一样的火龙,只是身躯略小和虚幻,乃是火龙的灵魂分身。

    如此惨遭蹂躏下,火龙不得不唤出了自己的灵魂分身来。

    王乘风的身躯再度出现的时候,望着火龙的灵魂分身,眉头微微动了动。

    火龙庞大的身躯鲜血淋漓,特别是狰狞头颅上,鲜血淋漓,脑袋上的剧痛,让其也发出痛苦的嘶鸣声,鲜血如同小溪般留出,王乘风那十几拳,算是给了他真正难忘的教训。

    “混账,我要活撕了你。”火龙大喝一声,这等重创和蹂躏,绝对是在蛮荒大陆内头一次,平常都是他在蛮荒大陆内蹂躏别人的份,何曾这么凄惨狼狈过。

    随即火龙庞大的身躯和灵魂分身,皆是对着王乘风再度左右包裹而去。

    “灵魂分身也来了么?”

    王乘风目视着一左一右包裹而来的火龙和灵魂分身,眼中冷笑。

    心神一动,这一方空间凭空风起云涌,顿时浩荡的雷电闪烁,周空空间尽数扭曲。

    “轰隆隆!”

    短短一瞬,仿若是空间和雷云已经溶于了一体不分彼此一般,接着一道道的紫色的火焰飞出如同怒龙一般在空间响彻,随着一股毁灭般的气势溃压而下。

    如此动静下,火龙的本体和灵魂分身也不由是霎时惊讶停滞看,特别是灵魂分身,对这紫色火焰气息感觉到了绝对的心悸。

    “嗤啦啦!”

    紫色火焰笼罩之间,随即一道道的紫色火焰就像是紫色瀑布一般的悬挂在虚空,顿时凭空将火龙的灵魂分身直接包裹,形成火焰牢狱空间。

    强悍的火焰威压自其中弥漫而出,让火龙灵魂分身颤抖惧怕。

    “灵魂分身就给我老实点呆着吧!”王乘风冷笑,目视着火龙,道:“火龙,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是归顺我,还是想死?”

    “我认输了,认输了。”火龙终于怕了,心中一种无力感弥漫而出,到了这时候,他终于是意识到了自己今天遇到了什么人。

    凭着他的感知,这紫色火焰如果对方发动攻击,自己的灵魂分身毫无疑问身死道消。

    “认输,那就归顺与我,你没意见吧?”王乘风瞥了火龙一眼,嘴角抹过了一丝狠笑。

    “我愿意归顺,只要你放过我。”火龙随着承认归顺,心中的那无力感越发是扩散全身,他知道要是这地煞教教主继续动手下去,他今天怕是在劫难逃了,对方虽然只是悟真境的修为实力,不过这实力却是太过于恐怖了。

    “早点归顺不就好了,何必要被蹂躏一遍呢。”说话间,王乘风身影直接到了火龙巨大的脑袋前,瞥了瞥远处被太阴真火包裹的火龙灵魂分身,道:“你既然归顺了,那我也会在你的灵魂内留下一点印记,你要是反抗,我先灭了你的灵魂分身,再将你挫骨扬灰。”

    火龙双目望着王乘风,鼻孔中呼出一股股浊气气息如同气流一般在半空形成一个个小漩涡,目光明显是有些不愿意的,没有人愿意让别人在自己的灵魂内布置手段。

    火龙虽然现在不知道对方会布置什么手段,但也能够想到,怕是以后自己就要惟命是从,彻底的臣服了,可如若不愿意,自己怕是现在就要在劫难逃,眼前又被这洛天克制,在别人的地盘上,跑都跑不掉,因此,左思右想,带着几分无奈和微愤,火龙不得不点头,道:“好,我愿意。”

    .......

    片刻之后,虚空之内,火龙恐惧的双目之中,其随即变成了顺服之色,就连被太阴真火包裹的灵魂分身也受到了影响一般,变得温顺了不少。

    在对方灵魂之上不下禁止后,王乘风嘴角露出了笑意。

    王乘风收回太阴真火,火龙的灵魂分身也回到本体内。

    “主人。”火龙恭敬行礼,暴怒的目光此时尽数变得温顺了起来。

    望着恭敬的火龙,王乘风满意道:“这一次你们打算对付地煞教,有什么计划?”

    火龙此时没有任何隐瞒,恭敬回道:“回主人,真阳门,天剑阁,阴阳教等都说这次击败了地煞教,然后由我们四方势力瓜分地煞教的势力范围。”

    闻言王乘风眼中抹过狠色,道:“其它山门都来了些什么人?”

    火龙回道:“这一次为了彻底剿灭地煞教,四个山门的强者尽数已经到场,阴阳教的阴阳法王,以及旗下强者,天剑阁的剑一,真阳门的火虎和天火,地火三人也到了。”

    “全都到其了啊。”王乘风目光逐渐变得越发阴沉了下来,道:“你们四个山门这一次来对付我地煞教,背后还有谁在推波助澜?”

    火龙疑惑的望了王乘风一眼,道:“主人是怎么知道的?”

    “没有人支持你们,光是你们四个山门,就算是想动手,但也会犹豫不绝的吧,你们怕是谁也舍不得自己的实力大损。”王乘风沉声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4428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