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悲哀的火龙

悲哀的火龙

    嗤!”

    电光火石间,王乘风手掌一番,周空风起云涌,一道金色手印轰然破空而出,对着暴冲而来的火龙拍去。

    “轰隆隆。”

    金色手印沿途所过之处,空间尽数破碎,随即将火龙手中掌印直接摧毁周围空间接连爆破,露出漆黑深洞。

    “嗷!”

    破碎的虚空之内,一声龙啸声咆哮而出,随即一条庞大到接近两千米长的恐怖巨龙出现在了虚空内,庞大巨龙模样狰狞,腹下无爪,头顶上却是有着一根长长的龙角,弥漫着秘纹光芒。

    火龙横跨虚空,身上龙鳞上有着淡淡的血迹,似乎是刚刚在金色手印下吃亏了不少,身躯急速扭动着,周围空间都是被压暴不少,那灯笼巨眼正紧紧的瞪着王乘风,咆哮怒喝道:“混账,本龙不会放过你的。”

    王乘风望着身前的狰狞咆哮巨龙,这家伙火龙之躯,要是单打独斗之下,在蛮荒大陆之内,同届怕是没有人能够奈何他。

    可这里是千秋戒,王乘风只要一个念头,对方就得灰飞烟灭,但王乘风并不想这么做,自己刚刚突破到了悟真境大圆满之境,也想试试自己的实力。

    王乘风目光露出了冷笑,道:“就你一条杂蛇,连杂龙也称不上,还敢叫龙,可惜真正的龙不在,要不然非把你活剥了不可。”

    此刻,王乘风不由想到了黑龙,对方的身躯虽然比黑龙更大,但明眼人一眼就知道,这火龙的血脉并没有黑龙精纯。

    “混账,你彻底激怒我了。”火龙生平最在乎自己的身份,最反感别人叫它杂龙和杂蛇,此时闻言,彻底的暴怒起来。

    火龙庞大的身躯威势暴涨,浩瀚的气息不断弥漫而出,周围空间寸寸崩碎,顿时对着王乘风狠狠撞击而去,庞大如山的身躯,就是最强悍的攻击。

    王乘风见状,身躯微躬,宛如猛虎作势欲扑一般,随即身躯不退反进,宛如闪电般直冲而出。

    “轰隆。”

    火龙眼中目光一愣,但随即庞大的身躯狠狠撞击在了王乘风身上,直接将王乘风身躯撞碎。

    但王乘风的身躯却是没有任何的鲜血喷出。

    “残影。”火龙目光霎时间一凝。

    “杂蛇,你速度太慢了。”就在火龙心神一凝间,一道喝声已经是在身后响起,随即一道蕴含着恐怖攻击力的掌印,夹杂着丝丝电芒,便是结结实实的落在了它的背上。

    “嘭!”

    低沉的音爆撞击声下,王乘风凝聚而出的巨大手掌狠狠劈下。

    如此结结实实的轰击,火龙的狰狞嘴中,竟然只是溢出了些许血迹而已。

    由此可见,对方的防御也是极其惊人的。

    “该死的,你竟然伤了我,我和你没完。”火龙嘴角溢出鲜血,越发的狂暴了起来,庞大的身躯再度疯狂对王乘风攻击而去。

    “嗤啦!”火龙庞大的身躯横跨虚空,这一次乃是张开狰狞大嘴,猛然抬头,一股巨大的吸力带着刺鼻难闻的气息暴涌而出,欲要将王乘风吞噬进嘴中。

    “想吞我,做梦。”

    王乘风一声冷笑,身躯直立而起,手掌握拳,黄芒萦绕,一道金色巨龙虚影顿时涌出。

    “嗷。”

    巨龙虚影咆哮,如同陨石般,狠狠的就冲到了火龙的嘴中。

    “嘭。”

    金色巨龙虚影冲击下,火龙不得不是立刻紧闭狰狞大嘴,随即嘴中传出了低沉的闷响声,似乎是有着什么在炸开一般。

    “噗哧!”

    下一秒火龙巨大的狰狞大嘴之中,猛然喷出了一嘴血雾,夹杂着数颗牙齿喷出,模样极为凄惨和落败不堪。

    “混账人类,本龙今天势必要和你不死不休。”牙齿都被撞掉了几颗,如此以来,火龙已经是暴跳如雷,狂暴到了极致。

    灯笼一般的巨大双眼,火龙血红的目光紧紧瞪向了王乘风,庞大的身躯如同陨石划过天际一般,拖着长长的巨尾,随即再度对着王乘风撞去。

    “来吧,看你肉厚,还是我的拳头硬。”王乘风横跨空间,就在火龙身躯就要碰撞之际,却是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嘭!”

    下一瞬,王乘风身躯已经是又诡异般的到了其身后,单手成爪撕裂空间落下,在厚厚的龙鳞上撕过,直接将数片龙鳞带着皮肉撕扯掉。

    “这玩意用来炼器可不错,价值不菲啊。”数块鲜血淋漓的鳞片,随即便是被王乘风直接收进了手中。

    “啊!”

    鳞片被生生撕扯掉,血迹斑斑,背上传来的剧痛,让火龙昂首发出一道惨叫声,随即巨尾一扫,对着背后王乘风直接抽去。

    只可惜巨尾刚刚扫来,王乘风的身影便是再度消失在了原地。

    “嗤!”

    王乘风身影出现的时候,再次到了火龙的巨尾上,单手成爪落下,又是数块龙鳞被生生撕扯段,鲜血凌厉,让火龙惨叫不断。

    如果是在外界,王乘风绝对没有如此轻松,因为施展挪移之术消耗也是巨大的,可这里是千秋戒,王乘风根本不需要施展挪移之术,心念一动就可瞬间出现在任意一个地方。

    几个眨眼间,火龙身上已经是鲜血淋漓,苦不堪言,浑身鲜血冒出。

    “该死的人类,有本事别跑,我们堂堂正正的较量一场,被我抓到,我定要活撕了你。”火龙咆哮如雷,暴怒无比,可手段尽出,就是无法奈何眼前的人类,简直是被蹂躏的要崩溃了。

    “如你所愿,那就堂堂正正的较量一场,你以为你这杂蛇就是我的对手不成。”

    王乘风身躯踏空而立,双目眈眈,呼吸之间,身前气流涌动,嘴角冷笑弧度微扬。

    “哼!”冷哼一声,火龙鲜血淋漓的身躯狠狠的冲撞向了王乘风而去。

    “以为你这杂蛇之躯,防御力真的无敌了不成。”

    王乘风轻喝一声,其身躯也是不退反进,对着火龙狠狠扑去。

    “轰隆隆。”

    两人的身躯随即变是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就在两人身躯狠狠的对撞一霎那间,王乘风一手直接握在了火龙头顶的巨大独角上。

    如此巨大的冲击力下,王乘风也感觉体内气血翻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442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