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阴阳法王

阴阳法王

    火龙眼中闪过惊讶的目光,道:“主人洞察入微,看样子主人也是早就有准备了,我们这一次背后,有着天星城的风灵商行,奇峰商行,以及灵天商行这三大商行提供战舰,同时对地煞教攻击,先将地煞教横扫,最后我们四个山门的强者,将地煞教剩下的人直接围攻剿灭,鸡犬不留。”

    “这计划,还真是够阴险的,几大商行你们也喜欢参与进来么。”王乘风眼中冷意不禁斗射,有人将注意都已经动到了自己的身上,自己又何须客气。

    “主人,我龙门不会再和真阳门等为伍,其实这一次属下本就没有打算和他们联手的,不过据说主人的地煞教内的天元商行可是宝物无数,所以……”火龙有些不好一丝一笑,他最感兴趣的可是天元商行。

    王乘风嘴角轻笑,对火龙道:“不,你要继续和真阳门等人在一起,到时候……”

    随即王乘风和火龙吩咐了不少的事情,火龙听着,狼狈的凄惨的脸庞不停抽动惊愕,最后目瞪口呆的望着王乘风,道:“主人这也太狠了,到时候真阳门他们一定会死的很惨不可。”

    “到时候见机行事,我自然会传音给你,你先回去吧。”王乘风道。

    “是。”火龙恭敬应是,随即王乘风放了火龙离去。

    王乘风在千秋戒内呆了一会,目光泛起微微波动,似乎是在苦思着什么。

    “真阳门,天剑阁,阴阳教,以及各大商行。”王乘风喃喃轻道,目光微凝,片刻之后,轻道:“这可是你们先招惹我,既然你们想玩,这一次我就陪你们玩一把大的。”

    数个时辰之后,王乘风身影出现在了一个山坡上,注视着遥遥前方不下二十万人的阵容营地内,目光微微泛着笑意。

    “嗖嗖。”

    数道身影从远处掠来,徐徐仔细窥探着下空,像是在巡逻,当先一个领头模样的汉子,四旬年纪,尖嘴猴腮,模样极为猥琐。

    望着这数道身影,王乘风嘴角在此泛起了一丝诡笑之色,身影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原地不见。

    .........

    .........

    “嗖嗖!”

    再次数个时辰之后,一条峡谷深江之内,数道破风声划过长,随即数道身影落下,当先一道身着青色宽袍的身影,身形微胖,脸庞却是苍白如灰,看着毫无血色,宛如大病初愈般,双眼泛着阴魂般的闪烁光芒。

    此人看似面无血色,像是大病初愈一般,不过认识此人的人,绝对不会将此人当作是大病初愈的人,甚至多看上一眼也会心颤,此人可正是堂堂的阴阳教教主阴阳法王,一个不仅是实力恐怖,行为也极为残忍,喜欢收集灵魂增强自己的实力。

    所以在蛮荒大陆内,遇上这阴阳法王,所有人可恨不得避道而行。

    阴阳法王的身后,此刻间亦是还有着数个老者和大汉,皆是涅槃境和悟真境修为实力不等,在这蛮荒大陆内,自然都是属于强者之列了。

    此时这众人的身边,还有着一个畏畏缩缩的萎缩汉子,长得尖嘴猴腮,神情极度猥琐。

    这猥琐汉子畏畏缩缩,目光目视着江水下,此时却是不露痕迹的抹过一丝让人无法察觉的诡笑。

    “贾三,你带的人就是在这下面消失不见的么?”阴阳法王目视着深江仔细的打量了一会,随即转身目视着猥琐汉子问道。

    “教主,就是这里面了,我们巡逻到了这儿,本来想休息一下,谁知道在这里面,他们几个也不知道触碰到了什么,这水中顿时出现了一个漩涡,瞬间就将他们几个吞噬进去,我吓的立刻就逃了。”猥琐汉子似乎还有些心有余悸。

    “教主,这里面不像是有什么吧?”一个老者心神窥探下,并没有发现什么。

    “均长老不是灵魂修炼者,发现不出什么来也很正常,你们就在上面看着,我和贾三进去看看就好。”阴阳法王道。

    “教主,万一有危险怎么办,要不要让三位副教主一起来,这样也保险不少。”刚刚说话的老者道。

    阴阳法王道:“三位副教主要是离开,怕是会引起天剑阁,在真阳门,龙门那些人的注意,说不定这下面还真是有宝物,可不能够被人分一杯羹,你们也退远一些,别引起注意了。”

    话音落下,阴阳法王一手带着那猥琐汉子,周身包裹着一道光圈,直接便是钻进了江水内,周围水浪翻开,随即两人身影消失不见。

    没有人见到,猥琐汉子的眼中,诡笑的抹过一丝轻笑。

    “嗖嗖。”

    数个老者和大汉看了一眼后,身影也随即纵身离去。

    ………………

    一个时辰之后

    阴阳法王苍白如灰的脸庞上,双眸紧紧的注视着身前的的贾三,警惕道:“你不是贾三,你难道是夺舍了他,你到底是谁?”

    “我没有夺舍贾三,只不过贾三已经死了而已。”猥琐汉子正是王乘风,话音落下,淡淡笑意中,身躯随即恢复了洛天的模样,为了对付这阴阳法王,王乘风不得不是又花了不少的时间来布置这一切,再次一举成功。

    “你到底是谁,费尽心机将我引到这来,有何目的?”目视着眼前的洛天大汉,阴阳法王凝重打量着。

    望着阴阳法王,王乘风微微一笑,道:“你要是没有贪心,我想要将你引来,也不会太容易,至于我是谁,自我介绍一下,地煞教教主洛天是也,至于目的,我想你应该知道了。”

    闻言,阴阳法王却是顿时面色大变,身躯踉跄向后倒退数步,道:“你就是地煞教的洛天?”

    “不错,还请多指教。”王乘风一笑,道:“你们阴阳教想和真阳门,天剑阁,龙门联手,在灵天商行等的暗中支持下,想要对付地煞教,这计划倒是不错啊。”

    “洛教主,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放我离开此地,我阴阳教答应你,不再参与此事如何?”

    目视着对方,阴阳法王脸庞抽动,这一次天衣无缝,只有各大山门极少数的人知道,此时这对方却是已经得知,自然是早就做好的准备,而今自己又被困在这诡异之地,到了这时候,阴阳法王不得不是为自己打算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458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