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城主府灭

城主府灭

    嗤!”

    电光火石间,这悟真境高阶修为者,呆滞的目光内,萎靡的目光一闪,咬牙惊骇避开。

    这种结果让王乘风惊讶,灵魂攻击王乘风一直以为都是杀人利器,百试不爽,可这次却是失利了。

    不过既然如此,王乘风知道,对方肯定有灵魂灵器。

    所谓灵魂灵器则是护住灵魂的法宝,但这种法宝及其少有。既然此人能够有灵魂灵器,那么说明对方来历肯定不简单。

    “咔嚓!”

    但这漆黑的空间裂缝蔓延而过,将其整条臂膀却是齐齐瞬间割断,其身上的白色寒冰铠甲摧枯拉朽被摧毁,漆黑的空间裂缝,比起任何利器还要锋利。

    “噗哧。”

    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惨叫一声,嘴中大片血雾喷出,接连重创之下,已经是在没有了多少的抗衡之力。

    “混账。”

    正在和胖瘦和尚以及旁边游历的强者,冷喝一声,到了这时候他才知道这王乘风的实力程度,上一次以为这王乘风只是靠着那‘战舰而已,根本就没有想到,这王乘风的本体实力也强悍如斯,他的估算大为错误。

    “该你了。”

    “星光剑阵!”

    王乘风剑指这名悟真境圆满的老者,当即试过星光剑阵!

    此时此刻,这老者终于是够感觉到王乘风的恐怖,望着这密密麻麻的空间剑气席卷,凭着他的感知,一旦碰上绝对讨不了丝毫好处。

    “糟糕,快逃。”

    此时间,这老者,悟真境圆满巅峰修为层次,也不得不是心生逃命之意,身影闪动,就欲要破空而逃。

    “还想逃么,晚了。”

    四周恐怖的剑气攻击力顷刻间搅碎空间而出,灵魂风暴席卷,杀气滔天,周空风云变色,汇聚成一股毁灭般灵魂能量蔓延,将那老者笼罩其中。

    恐怖的剑气顿时如同风暴一般自天际席卷而开,漫天蔓延,整个空间混乱的无法目视。

    老者身影再次出现在半空的时候,其七窍流血,目光呆滞,面色惨白,浑身血迹斑斑。

    当空间刚刚平静的时候,王乘风身躯直接到了这老者的身边,灵魂受到影响之下,轻而易举将其禁制在了手中。

    “哪里跑。”

    侧空中,传出了胖瘦和尚的大喝声,本来胖瘦和尚还被对手压制在了下风,只能全力抗衡,不过见到了侧空中的动静,这正在对付胖瘦和尚的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瞬间而逃,头都不敢抬,恨不得再逃快一点。

    只不过胖瘦和尚大喝连连,却是也根本追不上,他的实力,还无法拦住对方。

    “你逃不掉了。”

    只不过在这时候,那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并没有跑出多远,王乘风施展挪移之术的身影瞬间出现。

    而就在王乘风身影出现的时候,周围空间一道道漆黑的空间裂缝闪电般蔓延而至,伴随着的还有一股巨大的空间束缚之力,将那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束缚在了空间之内,难以动弹。

    “糟糕。”

    那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全力催动实力,却难以挣脱。

    咻咻。”

    空间束缚之力下,一道道漆黑的空间裂缝漫天般蔓延,浩瀚的空间束缚力无处不在。

    一道道的漆黑空间裂缝,宛如蜘蛛网一般,从四面八方笼罩倾泻这正急速而逃的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漆黑的空间裂缝,密密麻麻,沿途将一切摧毁成碎片。

    “去死吧。”

    电光火石间,就在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惊骇目光下,王乘风一剑劈下,漆黑的空间裂缝一闪而过,随即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者,身躯便是被摧枯拉朽般撕碎,身躯化作了碎片,就连灵魂分身,都无法逃出。

    随着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者被击杀,整个空间不知道为何,竟然一片寂静。

    城主府血狼等人和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片刻时间死的死,擒拿的擒拿,望着这一幕,周围空间正在激战的数千人,也无不是震惊的瞠目结舌,都是有着默契一般的停手注视着高空。

    “好强!”

    城主府所有的弟子倒吸凉气,城主都被杀了,那三个城主都要对其恭恭敬敬的强者,也都是一一被擒和击杀,剩下的弟子心中感想可想而知,没有谁会想死的。

    古风,左元,杨伟,岐山二老,冷悠悠,陆清风,胖瘦和尚等人一个个此时亦是目光都在颤动着,整个星辰阁的人,亦是目光复杂,心情亢奋,激动,震惊。

    “以后没有城主府了。”

    远处还有不少围观者,面面相觑,目光瞠目结舌。

    “所有城主府的人给我听着,投降加入星辰阁者不杀,否则,杀无赦。”

    王乘风空而立,目视周空城主府弟子,眼中寒芒斗射,浑身铺天盖地的杀气暴涌而出。

    “我投降,我加入星辰阁。”

    “我也投降加入星辰阁。”

    …………………………

    一个个城主府的弟子别无选择,谁也不想死,悟真境圆满修为者都没有逃脱,他们不认为自己就能够逃脱。

    望着周空城主府弟子的选择,王乘风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但眼中目光闪过一丝凝重。

    片刻之后,深渊空间内,数千城主府弟子被带进了空间内,面对着那一片白骨森森的骨骸海洋,这些城主府弟子也为之灵魂颤抖。

    “古风,左元,杨伟,胖瘦和尚,这里交给你们处理了,顺便接手城主府地盘。”

    王乘风话音落下,手中一个玉符各自交给了古风,左元,杨伟后,身影已经是消失在了原地不见,有着杨伟和胖瘦和尚等人在,对于接掌城主府,王乘风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接掌城主府,这下发财了,发财了啊。”

    胖和尚无时无刻不笑着的脸庞上,此时目光露出了真正的笑意。

    “出息,城主府算什么,要不是阁主不想早灭,城主府早就没了。”

    倒是杨伟,自从和阁主出去到了大千商行之后,对于阁主可了解的多了,阁主和烈虎门,灵羽山庄都有着关系,还和大千商行的孙小姐关系都是不错,购买的材料,一次性就是十亿,这一个城主府,相比之下,那也就是狗屁了。

    这时古风上前道:“杨长老,城主府的势力你应该比较熟悉,带我们去吧!”

    古风最喜欢的就是打劫势力,想当初在天元大陆,那是让他屡试不爽。

    杨伟连忙点头道:“是,古大人!”

    接掌城主府,可不是一件清闲的事情,东阳城说大不大,不过面积也不小,在这附近一带那也是无人敢招惹,今天来的只有小几千人的精英弟子,实际上城主府的人数,加起来也至少是有着接着十万人的。

    接下来的时间内,杨伟,胖瘦和尚,还有古风等人便是投入到了接受城主府的忙碌中去了,首先便是接收这数千个原本城主府投降过来的人。

    至于王乘风留下的玉牌,则是这里面深渊之下大阵的开启之法,两天后,胖瘦和尚和杨伟,杨伟等人便是带着城主府的一些投降弟子,开始离开迷雾深渊,前去接掌接受东阳城的地盘。

    外界两天时间,王乘风此时,却是到了千秋戒内,时间也过去了四个月。

    擒住了两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其中一个还是悟真境圆满巅峰修为者,这对于王乘风来说,自然是有着大补的作用,送上门来的修炼材料。

    王乘风也是特意留下两人的命,好将其两人吞噬,为己所用,让自己的修为才更进一层。

    通过这次和几人大战,王乘风得出结论,这些人在同等级当中也算不错的实力,但是王乘风相信,他们比起那些天骄却是远远不及。

    那些大势力的天之娇之,首先功法就不是这些人能够比拟的,其次各种秘法手段层出不穷。

    因此,王乘风也第一时间进入了千秋戒空间内,直接吞噬了血狼,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其炼化完毕,自己的的修为实力层次,也到了靠近悟灵境圆满巅峰地步,随即又吞噬了第一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

    王乘风浑身笼罩在淡淡的金色光圈之下,盘膝而坐,丹田气海内,控制全身灵力徐徐旋转,释放着一股蛮荒,苍古的气息。

    时间寂静而过,徐徐流逝,王乘风周身淡淡的金色光芒弥漫散发而出,又宛如一条条金色小蛇一般,从体内不断钻进钻出。

    随着王乘风身上的气息开始攀升,这种速度,足以使同级修为者望尘莫及,体内吞噬了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的灵力,也已经彻底炼化,为己所用变成了自己的实力。

    “嘭!”

    寂静的时间流逝中,一道低沉的闷响声突然想起,千秋就,湖泊旁的空间之内,汇聚而来的一股天地能量,突然变得暴动了起来,像是受到了某一种牵引,疯狂的对着王乘风暴涌而去。

    王乘风周身,此刻间也宛如一个无底洞一般,浓郁狂暴的天地能量汇聚而来,也皆数是毫不客气被王乘风吸进了体内,空间之内,源源不断的天地能量汇聚涌入,在王乘风周身形成了一圈能量漩涡,然后灌入其身体之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004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