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悟灵境大圆满

悟灵境大圆满

    如此动静,足足的是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周围汇聚而来的天地能量,这才逐渐的减弱,而围绕在了王乘风周身的能量漩涡,也才逐渐的变得虚幻起来,最后徐徐消失不见。

    王乘风紧闭的双眼微微一颤,随即猛然睁开。

    “嗤嗤。”

    王乘风眼中,两个实质化的光芒,带着蛮荒苍古的气息,也是斗射而出,直接将空间洞穿之后,这才徐徐消散,最后收敛平息下来。

    “悟灵境大圆满了。”

    王乘风嘴角露出笑意,感觉着此时体内充盈的灵力和脑海中再次增强的灵魂力,王乘风自己也极甚是满意,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做突破,这也是要多些那送上们来的悟真境高阶修为者,吞噬了一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比那些悟真境初期中期好上数十倍。

    至于那些悟灵境,王乘风感觉,即便吞噬也毫无大用可言。

    感觉着体内的一切,此时再做突破,王乘风判断着,自己现在如果再遇上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想要击杀的话已经能够不费吹灰之力。

    “呼。”

    将身上的气息收敛,王乘风抬头,目光稍凝,吞噬了那血狼在内的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之后,王乘风也知道了不少的事情,血狼之外,其两人加上被自己击杀的那一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皆是来自一个叫做真阳门的山门。

    这三人王乘风此时也确定了身份,难怪当初第一眼见到对方就有种熟悉感,原来这三人正是上次劫杀羽俊的那一伙蒙面人领头的是一个。

    真阳门在蛮荒大陆内,也算是一个不弱的二流实力了,比起东阳城城主府这样的势力要强的太多,门中悟真境修为者不少,甚至是涅槃境的修为者也有着好几个。

    据王乘风所知,因为上一次自己催动战舰救下羽俊等人,这真阳门就将怒气撒在了自己的身上,这一次真阳门的人本来是要来灭杀星辰阁的,可是到了最后连他们自己也没想到,不但没有灭了星辰阁,反而自己的人也搭上了性命。

    不过此刻王乘风却只是,这真阳门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得罪这样的势力,自己等人以后想安静修炼,那是不可能了。

    但王乘风也并不惧怕对方!

    王乘风同时还从两人的灵魂记忆中搜索出,上次那些蒙面人劫杀羽俊等人,皆是真阳门掌门的命令,而真阳门之所以能够混的风生水起,成为蛮荒大陆内的二流势力,那是因为真阳门的掌门夫人,乃是烈虎门副门主的亲妹妹。

    “烈虎门,真阳门,灵羽山庄。”

    王乘风目光闪动,看样子上次的事情不会太简单,这其中说不定还有些什么内情,不过王乘风也不想多管,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已经得罪了真阳,怕是接下来,自己刚刚少了城主府这个对头,又多了一个更强大的真阳门。

    王乘风微微苦笑了一下,不管什么真阳门,自己还是需要尽快的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行,悟灵境大圆满修为层次了,可还是远远不够啊。

    最起码,眼下的真阳门就够自己喝一壶了。

    王乘风甩了甩头不再多想,片刻之后,大殿之中,王乘的身前,一个老者正畏畏缩缩的目视着王乘风,眼神余光偷偷的打量着四周,正是当初擒住血狼得时候,也顺手擒住的长袍老者,灵魂修炼者。、

    “咔嚓。”

    王乘风伸手拿起了一个星辰阁弟子端上来的鲜果,咔嚓咬了一大口,双腿大爷似的搭在了靠椅上。

    至于这去千秋戒内星辰阁的弟子,自然就是秦家寨曾经的年轻弟子了,外面的弟子目前还很少能够进入其中的。

    王乘风瞥了正畏畏缩缩的长袍老者,轻道:“我解开了你的禁制,你也不用想逃,你根本逃不掉,你敢逃,我就打断你的腿。”

    话音落下,王乘风张嘴‘咔嚓’一声,再次大大咧咧的咬了一嘴鲜果。

    这长袍老者清瘦,目光小而明亮,透着几分机灵,目视着王乘风,长袍老者一脸怕死,显得是有些让人看着,也会忍俊不禁,道:“大人,我不敢逃,您别杀我,我也是被迫来的,是城主府和真阳门的人,城主府的人就算了,我还你够得罪的起,可是真阳门的人,我可得罪不起,所以我才来的,才发现了外面的阵法,不过我可没破阵啊,我也没有那个能力破阵。”

    王乘风望了望长袍老者,道:“你懂阵法?”

    老者连忙回道:“老朽略懂一二,对于傀儡和丹药倒是在行一些,不过这蛮荒大陆内,老朽因为得罪了一个大人物,那大人物在蛮荒大陆内宣布了,谁要是敢收留我,敢卖药材给我,就是和她做对,所以,我堂堂的灵魂修炼者,精通丹药和傀儡炼制,却混到了现在的地步。”

    说完,长袍老者小眼目光闪动,微微抬头,老怀感叹,倒是让人看着,也颇有感触。

    “你叫什么名字?”王乘风抬头望着这长袍老者问道。

    老者抬头,顿时热情道:“墨问!。”

    王乘风面色一抖,道:“你说什么?”

    “墨问。”长袍老者大声说了一遍,生怕王乘风听的不清楚。

    “我看你是找死啊!”王乘风目光一沉,这老家伙似乎是在耍自己。

    长袍老者慌了,连忙解释,生怕眼前的青年男子一个不高兴,就把他给杀了,道:“大人,我姓墨,问答的问,名字叫墨问。”

    “墨问。”王乘风顿时一脸黑线,这名字和杨伟一样的奇葩,真不知道是谁取得这名。不过倒是和自己曾经一个属下同音。自己一时间既然没听出来。

    王乘风无奈不已,挥手一块玉牌和一个储物戒指出现在了手中,随即扔给了墨问,道:“这里面有一种傀儡的炼制办法,储物戒指内有三份材料,你要是一具都炼制不出的话,那就死去,要是能够炼制出来,我就会考虑饶你一命。”

    墨问接过储物戒指和玉牌正在疑惑中,随即王乘风没有理会墨问惊讶的目光,身影已经消失不见。

    千秋戒一出僻静之所,此地深入千秋戒五万里,四周灵气浓郁,且被王乘风划为禁区,任何人不得踏足。

    当然,即便外人想进入这里,也进不来这方圆千里的范围。

    因为这方圆千里的空间早已被王乘风封锁,外人根本无法到达这里。

    王乘风凌空而立,看向下方,数十名男女盘膝而坐正在修炼,凭着王乘风的感知,这群人最低的实力如今也是悟灵境后期层次,最强的三人则是达到了悟灵境圆满层次。

    这群人自然就是妖姬,天狼,莫问等人。

    如果不是之前,另外一个墨问提醒了王乘风,王乘风也快忽略了这群人,当初离开天元大陆,他就命令这些暗卫众人在此修炼,没有王乘风许可决不可离开此地。

    这些人,王乘风打算依旧培养他们暗杀之术,在师傅诸葛千秋留下的典籍里面,的确记载了一门暗杀之术秘法,但奈何这门暗杀之术,最少也要悟真境才能勉强修炼。

    所以王乘风一直没有传给众人,只有等待众人都达到了悟真境或者最起码妖姬等人达到了悟真境才可习得。

    “希望你们尽快成长起来吧!”

    王乘风望着这群最先跟着自己的属下,自语道。

    千秋戒外!

    此时深渊空间内,乃是一个悟灵境圆满修为者镇守,王乘风游唤了此人,询问和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便直接离开了这空间。

    …………

    随着时间过去,突然冒出的星辰阁灭了城主府的事情,也在迷雾山脉附近传开,这其实也并没有让人有什么惊讶的,在这迷雾山脉内,有很多的山门,甚至是今天刚刚成立,数个时辰之后,就有可能会被人灭了的,这太正常不过。

    杨伟,古风,胖瘦和尚等人,数天的时间内,都在忙着接收城主府的地盘,城主府的强者已经尽数被击杀,不少的悟灵境也已经投降,在外的几个悟灵境也无法成大器,投降的被收编,不投降的直接被击杀。

    星辰阁因此在这迷雾山脉一带,也彻底的扬名立万起来。

    两天后,王乘风再次来到了天星城,东城,东城也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喧哗,繁华程度不是一般。

    王乘风之所以来东城。自然是因为大千商行,大千商行之人一见到王乘风,黄主事立刻就请王乘风到了一处精致的庭院小厅内,没有多久,孙月瑶倩影莲步轻移,缓缓而来。

    “没想到王先生这么快又来了,难道是又有大生意让我大千商行做?”

    孙月瑶还是一袭白衣,肤光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正在王乘风的身上望着,目光没有多少的客气,已经是宛如熟悉的朋友了一般。

    王乘风也好似自来熟一般,连忙开口道:“这次,我可不是来卖东西的!”

    闻言,黄主事和孙月瑶顿时面色变化。疑惑道:“那王先生是!......”

    “合作!”王乘风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026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