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击杀血刀

击杀血刀

    剑芒所过之处,血刀身躯直接被横切而开,电光火石间,破碎的身躯内,其一道流光瞬间而出,一道灵魂分身,皆是神色愕然逃出,物真境圆满的修为实力,让其灵魂分身倒是逃了出来。

    血刀灵魂分身阴寒目视王乘风,暴怒道:“你不是血断魂,你到底是何人?”

    王乘风手中星光剑在握,淡然冷道:“现在才知道,太晚了!。”

    话音落下,王乘风身躯筋骨肌肉蠕动,随即便是恢复了本来模样,嘴角挂出了淡淡的微笑,血刀遭受重创,剩下的灵魂分身,已经不难对付,完整的破神决,这要是偷袭,简直是手到擒来,谁有能够防备得到。

    望着王乘风的模样,血刀终于是认了出来,目光顿时越发阴寒,夹杂着怨毒之色,道:“王乘风,毁我肉身,本城主今天一定要将你挫骨扬灰,碎尸万段,才能够解我心头之恨。”

    话音落下,血刀灵魂分身直扑而出,暴露之下,转瞬间就到了王乘风身前。

    “砰。”

    电光火石间,血刀手中一拳,伴随着灵魂分身上的灵魂之力,浑身血腥气息不减,一拳直接轰击在了王乘风的脑袋上,空间炸碎,王乘风的身躯随着空间波动碎片徐徐消散。

    “是残影。”

    血刀这才发现自己轰击中的只是对方的残影而已,霎时间面色大变。

    “要是本体还在,或许还能和本阁主斗上一斗,可现在你一道灵魂分身而已,没有资格在我面前嚣张。”王乘风声音落下的时候,周围空间猛然一片炽热。

    “呼!”

    短短一霎,空间炽热,当王乘风身影转瞬间出现在了血刀灵魂分身之后的时候,周身火焰‘能量’顿时蔓延而出,将周围大片空间凝固在内。

    炽热的熊熊烈火焚烧的空间波纹渲染成了赤红之色,空间之力溃压,时间之力等数种席卷,顿时将血刀灵魂分身困在了其中。

    “糟糕!这是什么火焰,怎会让我有种颤抖的感觉!.....莫非是....天地灵火。”

    血刀灵魂面对恐怖火焰,目光惊骇凝重,随即身影直扑王乘风。

    “一道灵魂分身而已,还想逞强!简直不知死活!”

    王乘风可是运用的太阴真火,太阴真火本就对世间任何灵魂体有着强大的压制。

    血刀的灵魂之躯,似乎是感觉到了太阴真火的气息,目光呆滞了一下,随即目光惊骇,他能够感觉到,这王乘风打出的火焰有着让他心悸不安的气息,像是专门克制灵魂一般。

    “逃。”

    血刀魂婴急速而逃,这种心悸不安的气息,让他再也不敢停留。

    “现在还想着逃,看你往哪跑。”

    王乘风站在不远处冷笑,就在血刀欲要急速而逃的时候,瞬间便是挥手而起,化作了一道庞大的虚影,滔天绿色真火席卷暴涌之时,如同一张大嘴,铺天盖地的喷薄而出,整个空间霎时间飞沙走石,风起云涌。

    “不要……”

    身在火焰内的血刀灵魂分身怨毒冷喝一声,却是无能为力,已经自身难保,这炽热的空间内,恐怖的温度让他灵魂分身几欲被焚烧萎靡起来。

    “铁长老,救我啊。”

    火焰内恐怖的温度下,血刀大喝求救。

    “还有人么。”王乘风闻言,目光顿时一沉,心神窥探下,前方此刻间有着波动传出。

    “不管是谁,你今天都死定了。”

    王乘风当即控制庞大的真火将对方灵魂分身彻底包裹其中。

    “不!......”

    可不到片刻,对方的灵魂分身传出的声音戈然而止。

    “嗖嗖。”

    同一时间,三道身影破空而来,三个老者,其中一个长衫老者,目光阴寒。

    随着三人出现,周空天地能量在隐隐间变化,大片的天地能量在受到三人的影响。

    “三个悟真境圆满。”王乘风目视这三人,似乎都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这一次,你逃不掉了。”

    阴寒老者目视王乘风,话音落下,三人像是有着某一种默契一般,同时直扑王乘风而去,三人恐怖气势爆发,死周空间炸响。

    “嗖嗖嗖!”

    感受这三人庞大的气势,肥瘦和尚,岐山二老,古风,左元都是连忙闪身来到王乘风旁边,肥瘦和尚道:“阁主,我们兄弟二人能够托住一个。”

    岐山二老已经突破到悟真境后期,两人联手足以对付一名悟真境圆满强者。

    王乘风点头,他也想看看对方是否真的可以越级而战。随即王乘风看向古风,岐山二老等人道:“你们对付其他人,自己小心!”

    说完,王乘风瞬间迎面而上,肥瘦和尚也是连忙联手迎上一名悟真境圆满强者。

    “想找死么,成全你。”

    那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目光一沉,手掌一动,浑身炽热的火焰蔓延,铺天盖地的灵力暴涌而出,空间颤抖,一条巨大的火龙随即浮现而出。

    “小子,今天你插翅难飞。”

    剩下两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依然速度不减,瞬间到了其身前,两人各自灵力释放,能量在手中翻腾,周围为之轻颤。

    “就凭你们两个,还不够资格。”

    就此时,王乘风星光剑在手,周身灵力萦绕,整个人杀气冲天。

    望着王乘风的变化,两个悟真境圆满的修为者,心中也涌出了莫名的不安感觉。

    “咻咻咻!.....”

    星光剑顿时满天扩散,肉眼只能见到四周的白光满布,不停的穿梭,封锁了大片上空。

    这阴寒老者目光骤然一凝,原本是他们要对付这王乘风的,可是照现在看来,这似乎是王乘横飞也要对付他们一般,不退反进,主动攻击,这恐怖的剑光满布,杀气滔天,让他灵魂无时无刻不提防死守着,要不然灵魂就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悟真境圆满而已。还没资格和本阁主如此猖狂。”

    悟真境圆满老者目光冰寒一沉,压制住心中的不安,一个悟灵境圆满修为者,还没有让他退缩的本钱,手中灵力不断暴涌,整个空间一颤。

    “轰隆!.....”

    眨眼两方的攻击撞击在一起,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老者身躯狠狠的被撞击在了下空山峰内,山峰被直接摧毁,庞大的山峰顷刻间倾泻龟裂,碎石激射高空。

    “找死。”

    破碎的山峰内,那悟真境圆满修为老者身影瞬间冲天而起,身影狼狈,浑身已经是笼罩在了一件白色的寒冰铠甲之下,身影暴掠而上,沿途空间直接冰封了一般,挥手一股寒冰之力席卷而出,顿时也将王乘风身躯直接冰冻,覆盖上了一片厚厚的寒冰。

    “嘭。”

    霎那间,老者身着光华如玉的寒冰铠甲,脸庞带着阴寒笑意,瞬间一拳便是狠狠的轰击在了王乘风寒冰身躯上,直接将寒冰轰击龟裂,滔天寒冰巨力倾泻而下。

    寒冰覆盖中,王乘风虎目却是露出冷笑之色,就在这老者一拳落下的时候,一道火焰包裹的巨大拳头也瞬间破冰而出,一拳换一拳,重重的就砸落在了老者的身上。

    “嘭嘭。”

    低沉的音爆声下,两人身躯直接被震飞开去,王乘风的身躯内炽热的火焰弥漫而出,寒冰寸寸崩碎。

    王乘风身躯刚刚稳住,身在半空,下一瞬,脚掌一抖虚空,身躯宛如离弦之箭一般,再度直冲后者而去。

    “什么!......”三位悟真境见到这一结果顿时大惊,他们虽然早一高估的对方的实力,可没还是没有想到对方如此恐怖。

    悟真境圆满强者在对方面前,就如同泥捏的一样,而对方自身的防御却是如此恐怖。

    此刻三人都是有同样的想法:对方真是悟灵境圆满之人吗?

    不但毫发无损而且,还能稳住身形第一时间再次发动攻击,这还是人吗?

    “嘭。”

    那悟真境圆满修为老者,身躯还没有稳住,就再次被王乘风直接两拳轰击而下,身躯直接再次砸落地面。

    “噗哧。”

    嘴中一口鲜血喷出,悟真境圆满修为老者身躯在地面上擦出一条巨大沟渠。

    “嗖!”

    当这老者身躯再次瞬间踏空而立的时候,浑身狼狈,嘴角血迹斑斑,目光惊骇中带着怒意,神色一片阴寒。

    此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悟真境圆满的修为实力,竟然会在一个悟灵境圆满的修为者手中如此狼狈吃亏,对方今天可没有动用那庞大的战舰。

    “真以为悟灵境圆满就能够奈何悟真境圆满不成。”

    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怒了,冷哼一声,手中手印变化,灵力铺天盖地涌出,一股无形寒冰之气陡然倾泻而出。

    寒冰彻骨,滔天的寒冰之力犹如带动了这片空间的能量一般,漫天属性天地能量骤起,无形中就形成一股寒冰威压让人觉得压抑,源源不绝铺天盖地笼罩向了王乘风。

    漫天寒冰之气的包裹之中,周空此时被漫天的寒冰气息笼罩而来,将空间欲要尽数冰封。

    面对如此冰寒之物,王乘风知道,唯有太阳真火才能做到反击,当即暗自运转太阳真火覆盖全身。

    只见王乘风霎时间整个人透着一丝火红色。

    “嗖!”

    此刻王乘风不退反进,与此同时,王乘风不敢丝毫怠慢,连忙暗自驱使灵魂攻击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004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