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故技重施

故技重施

    咔咔。”

    白色光芒大作,空间生机被直接斩断一般,两个悟真境初阶修为者还没有回过神来,身躯龟裂,眼中目光陡然惊悚起来,霎时间身躯炸开,化作了一片血雾尘埃,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击杀。

    周围本来杀气腾腾的城主府弟子,此刻间被眼前的一幕呆滞住了,懵的不知所措,副城主和两个随行最强的长老瞬间被禁制和击杀,这只是霎那间而已,出手的还是血长老。

    星辰阁的人也愣了,短短一瞬间,便是见到了三个最强的一个被禁制,连悟真境初阶修为者直接被秒杀,也无不是瞠目结舌。

    “血长老,你这是…你不是血长老,你不是…你到底是谁!”

    被禁制的血狼目光骇人,全力想重开禁制,最可惜此时浑身也提不起任何力气,这时候,他才知道眼前的血长老,绝对不是真的血长老,一定不是,而他大意被骗了。

    王乘风血断魂模样的嘴角上,勾勒出阴沉笑意弧度,道:“你知道的已经太晚了。”

    话音落下,王乘风也懒得与其解释,直接将血狼单手一丢,扔进了千秋戒内。

    “杀。”

    古风眼中寒意一扫,大声一喝,魁梧的身躯顿时直接扑向了正懵着的城主府弟子而去。

    他担心再耽搁,一会被少主击杀光了,那黄花菜都凉了,自己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而且来这大千世界之后,自己一直没机会出手,自己心中那口气是不吐不快啊!

    “杀啊,杀光城主府的人,这一次,该扬眉吐气了。”

    星辰阁的人大喝,以前这些人可没少受到过城主府的气,此时有了机会,自然不会放过,一个个直冲而出,顿时厮杀而去。

    “死去。”

    胖瘦和尚两人也是不甘落后,早已经随着金猿魁梧的身躯掠出,出手之中再无敌手,城主府来的悟真境都被王乘风解决了,剩下的悟灵境在古风,胖瘦和尚,岐山二老等人面前就如同狼如羊群。

    城主府本来就懵了,加上此刻飞星辰阁众人的追杀,顿时混乱起来,实力尽数被克制,显得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抵抗力。

    “逃,快逃……。”

    “副城主都被擒了,快逃。”

    霎那间,这深渊下的城主府弟子,就只有冲天而起,急速而逃的份,哪里还敢和星辰阁的人抗衡。

    “砰砰砰。”

    城主府的弟子,就在身影掠向深渊高空的时候,身躯一个个瞬间被空间之力束缚扭曲,空间顿时炸碎,其身躯也直接随着炸碎的空间成了血雾尘埃。

    王乘风踏空而立,一直观察着现场,随即他看向一人:“灵魂修炼者,还是悟真境初阶。”

    一个畏畏缩缩,躲躲藏藏的长袍老者被王乘风拎着小鸡一般的拎在了手中,从王乘风的搜搜索血断魂的灵魂记忆中,此人似乎并不是城主府的人。

    “饶命啊,我可不是城主府的人,我也只是被血刀威胁来的而已,放了我吧。”黑袍老者目视着王乘风恳求道,瞳孔露出惊骇之色。

    “嗤。”

    王乘风目光微动,将其禁制后,再次将其收进了千秋戒内。

    “杀!”

    星辰阁弟子在众多优势之下越杀越勇,厮杀声震耳欲聋。一道道的能量光芒自体内涌出,在半空凝聚,空间颤抖不休,一道道的攻击皆是带着凌厉血腥的气息,狠狠的对着城主府的弟子席卷而去,沿途空间直接尽数爆裂而开。

    倒是城主府的弟子截然相反,巨大的压力下,已经是心中早已生出了惧意,逐渐沦为了被任由宰割的份,不过有的人拼死抗衡,灵力化作滚滚的火海涌出,仿佛是连这一片天地都要焚烧干净,或者化作冰山,化作光柱匹练磅礴而出。

    星辰阁的凌厉追杀,城主府的拼命抵抗,一道道的攻击力对轰在一起。

    “轰隆隆!”

    众多的攻击力对撞爆发,周围空间直接掀开,如此恐怖的能量席卷下,大片的空间成为虚空,寸寸崩碎。

    凶悍恐怖的能量席卷中,古风魁梧身躯挥动着双臂,所过之处,皆是有着城主府悟灵境修为者化作血雾尘埃。

    岐山二老知道古风和左元第一次出来见识,所以也没和他们抢,只是看住四周,让其他人根本无法逃离。

    胖瘦和尚两人手印变化,瘦和尚火焰爪印飙射而出,在空间上传出‘嗤啦啦’的空间裂缝撕裂之声,掌印所过之处,大片城主府弟子传出凄惨哀嚎之声。

    胖和尚笑眯眯的,出手之中却是毫不留情,每一招都是专门攻击要害,心狠毒辣。

    当深渊下最后一个城主府弟子被瘦和尚追杀了之后,王乘风收起周身能量光圈,依然还是那血长老的模样,挥手示意,对星辰阁弟子道:“上面还有一般实力一般的城主府弟子,也顺便解决了吧。”

    星辰阁弟子正杀的兴起,面对城主府的人,第一次如此爽快,一个个直接冲天而起,城主府的副城主被阁主施展手段一招就制住了,他们还有什么好怕的。

    “下面有动静,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副城主说过让我们在此等候,应该是找到那杨伟和王乘风了吧,有着副城主在,应该会马上解决的,以我们的实力,也只是来壮壮声势的而已,精英弟子都已经下去了。”

    深渊上,数千的城主府弟子整齐而立,浑身弥漫凌厉气息,数千人聚集在一起,也是颇有声势。

    “嗖嗖。”

    众多低声议论下,深渊内破风声而出。

    “应该是府中强者解决了杨伟等人,以后再也不用到处寻找那几人了。”

    城主府弟子的低声议论,一道道的目光注视下,下一秒深渊下一道道身影已经冲出深渊。

    “杀,一个不留。”

    星辰阁弟子冲出,此时一百多人杀红了眼,有着身后的支撑,面对数千人,也绝对没有惧意,气息层次也感觉的出来,这数千人人数虽然多,不过悟灵境也只不过上百人,剩下的都是天级层次甚至更低的修为者都有,所以根本没有担忧。

    “杀光这些城主府的,让他们知道我们星辰阁可不是好招惹的。”

    星辰阁弟子掠出,大喝声下,恐怖的能量和杀气普普通通各地席卷而出,可怕的能量顿顿时弥漫而开,一道道的攻击脱手而出,深渊上的空间,顿时剧烈的颤抖起来。

    “砰砰。”

    就在城主府的弟子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星辰阁的人已经是开始大举厮杀了,会毫无客气的厮杀。

    “啊!”

    霎时间就有着无数凄惨声音传出,低沉的音爆声,厮杀声,伴随着空间颤抖,厮杀无比的剧烈,让远处远远观望的一些人也面色变化不少。

    “轰隆隆。”

    一道道的攻击落下,空间在这等恐怖之力席卷下不停的颤抖,半空中甚至是蔓延出了不少漆黑的空间裂缝悬挂天宇。

    王乘风踏空而立,并没有出手的意思,星辰阁的人数虽然少一些,不过在实力上已经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要对付这几千人,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轰轰!....”

    一声巨大的声响下,远处半空出现了庞然大物,一只庞大傀儡飞舟横跨空间而来,不少身影急速掠出,当先有着二十多道身影瞬间而来,都是悟灵境修为者。

    其当先一人,五旬多一些的模样,浑身气息阴寒凌厉,一头紫红色长发披肩,面容清瘦,脸上青筋毕露,其修为气息却是在悟真境圆满,望着此时城主府的弟子正在被击杀,阴寒老者长袍一抖,目光杀意斗射,大喝道:“混账,敢动我城主府的人,给我杀。”

    “嗖嗖。”

    阴寒老者话音落下,身后二十几个悟灵境修为者,还有数百个天级层次颇高的城主府众,皆是纵身而出,直扑星辰阁众人而去。

    “城主,副城主被擒了,而且他们还杀了我们不少精英弟子。”

    一道身影狼狈不堪,气息萎靡直扑阴寒老者而去。

    阴寒老者目光一抬,见到狼狈而来的老者面色颇为惊讶。

    此人正是东阳城城主人称外号血刀,在这附近一代,绝对是声名赫赫的人物,至少在这附近一带,敢招惹他的人可没有。

    “嗖。”

    王乘风此时血断魂的身躯模样数个闪身之后,瞬间便是落在了血刀的身前,嘴角还带着丝丝的血迹,面色惨白。

    血刀目光一沉,顿时问道:“你怎么样了,那杨伟等人在何处。”

    王乘风所变化的血断魂,顿时遥遥一指,指向了前方激战之中的人群,道:“城主,那就是……”

    血刀目光一寒,顺着王乘风目光注视而去。

    “咻!”

    就在此刻间,破风声下,王乘风手中星光剑瞬间在手,周身灵力顷刻之间爆发席卷而出同化空间波纹,而其身影却是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瞬间而动,手中‘星光剑’一剑挥出,近在咫尺,血刀也完全就没有防备。

    剑芒之下,空间撕裂而开,白色剑芒一闪而过,直接横切空间,一剑横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995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