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172)

(172)

    回到班级之后,傅成文看见我毫发无损的样子,明显松了一口气。我也故作轻松地对他笑了笑,完全不想提及自己刚刚一个人时怕的腿都有些发软的事实。

    等到心态终于缓和下来之后,我觉得我刚刚给他们的解释应该可以给我换来片刻的安宁,于是我就放心大胆的听起了课,暂时把这件事情暂时抛到了脑后。

    不过很明显我是过于乐观了,这片刻的宁静实在是短得有些可怜,两节课之后,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出现了意外。

    本来中午的时候我是想要和月亮说说间操时的那件事的,她问我的时候我嫌发短信麻烦就约了中午来谈。结果就在我在校门口等月亮的时候,一群女生突然就出现在了我面前,把我围了起来。

    我看在那群女生朝我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他们应该是观察我很久了,不然的话,不可能这么巧,就在傅成文刚离开我去给我买奶茶的时候,她们就这么出现。

    我想过挣扎,但是我一看周围人这么多,如果要在这里动手的话,一定会引起不小的骚动,很有可能会带来更多负面的影响。为了防止牵扯到曹云霄,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老老实实地和她们一起离开了大门口。

    一路上这些女孩子见我没有想逃走的想法,也就没有其他的动作。但我估计更有可能是她们知道我的厉害,所以也不敢和我来硬的。我被她们围着一起走了能有三五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了一个小区里面。

    这是个很老的小区,住户都很少了,所以平常基本没有什么人走动。我们七拐八拐地走到了一个十分隐秘的角落里,就在那儿有两个女生正来回不停地走着,似乎正在等着我们的到来。

    “秦姐,人给你带来了。”

    等离近了我才发现,这个正在等我的女生,我竟然认识。

    我的一个情敌,而且是经常会出现的、行为很怪的情敌。

    她在我还没有和曹云霄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追求曹云霄了,而且屡败屡战,一直都没有放弃。而我之所以觉得她行为怪异,是因为那时我时常跟在曹云霄的身边,她就一直把我当成假想敌,时常找我麻烦,给我添了不少堵。有的时候我被逼急了,就真的很想不顾一切的告诉她,我真的是她的情敌,曹云霄真的就是我的男朋友。

    “你个小婊子,我就知道你跟在曹云霄身边,不是什么好事儿。”

    一见到我来,这姑娘立刻把手中的烟头一扔,狠狠地用脚踩灭,然后上前一把掐住了我的脖子。

    虽然我答应过傅成文,非必要情况不会随便动手,但是一想到平常被她打压了那么长时间都不能还手,现在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报仇了,我就丝毫没有犹豫,两手搭住她的胳膊,稍一用力,就把她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拉开,然后,反手就把她摁在了地上。

    “你们都不准过来。”

    我狠狠地扯了一下这个叫苏秦的姑娘的胳膊,然后抬起头狠狠地瞪着眼前的这群女生。手底下的苏秦被我扯得有些疼了,又挣脱不开,只能和我放狠话道:

    “我劝你最好现在就松开我,不然的话,以后有你好果子吃。”顶点

    “苏秦,你这句话我听过不下百遍了,你每次都这么说,但每次都没有成功过,你就不能换个花样么?”

    我冷哼了一声,同时又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惹得苏秦一阵哀嚎。

    “梁小白你别做的太过分。”

    “到底是谁过分?你三番五次的找我麻烦,我从来没有计较过,怎么,难不成我不计较就让你觉得我是怕你吗?”

    “我…我今天找你来不是为了找你麻烦的,我只是想把事情问清楚而已。你先松开我,先把我松开。”

    大抵实在是被我弄得疼了,苏秦的声音中多了一丝哭腔。我最听不得女人哭了,她这样一说,我这心就软了下来,犹豫了一下就松开了手。

    苏秦狼狈地从地上爬了起来,红着眼眶,打扫着身上的灰尘,同时对她认识的这帮女生说道:

    “你们先到其他地方等我一下,我把事情问完就去找你们。”

    带我过来的那个女生明显有些不放心,还想再多说些什么,但苏秦并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直接用眼神拒绝了她的请求。

    等其他无关人员消失在我的视线当中之后,苏秦转我身,有些委屈的问我道:

    “你现在到底是和谁在一起呢?我不想听那两个废物的解释,我要你亲口告诉我,你到底是在和谁交往?”

    我见她这语气态度似乎真的不是想要找我麻烦,多少还有些意外,所以我并没有直接就回答她。她见我就这么看着她,也不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一时之间有些搞不懂我的意思,于是就又把她的问题重复了一遍。

    “我不聋,你说什么我听见了。”

    我不知怎的有些不耐烦,听她说完我就皱着眉,语气十分不好的回了她这么一句,她见我这么一说,更加委屈起来,一边掉着眼泪,一边对我说道:

    “梁小白你个没良心的,曹云霄对你那么好,为你拒绝了多少个女生表白,你怎么就能劈腿傅成文呢?你们两个这样做,对得起他吗?”

    “不是,我什么时候说我劈腿傅成文了?再说了,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如果说对不起曹云霄了,那不是正好给你机会让你重新追求他了吗?你针对我干什么呀?”

    “那不一样,我是要曹云霄真正喜欢我,不是非要把他从你手上抢过来。他要是不喜欢我,我抢回来有什么用啊?啊…我在说什么…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如果真的劈腿了傅成文,真的对不起曹云霄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我肯定是要去把傅成文抢过来的,让你也体会一下,被人劈腿是多么难过的一件事情。哼,脚踏两只船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的!你就等着报应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