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171)

(171)

    我和曹云霄认识这么多年,这还是他第一次以“妹妹”这个词来称呼。若是换做平常,我肯定一巴掌就扇过去,让他占我便宜,但现在,我不知怎的,在听到这个词之后,只觉得有些心酸。我试图从后面把他扯开,但是他却一下握住了我扯着他衣服的手,同时和那个女生谈起了条件:

    “你想和我妹妹单独谈谈关于曹云霄的事情我并不介意,但前提是,单独谈就是单独谈,让这些女生离开这里。”

    虽然傅成文长得十分好看,但是他强势起来的时候,气势却是十分吓人,有时候连我都会觉得害怕。那女生大抵也是听闻过傅成文的厉害,所以当傅成文表现出这样的态度的时候,她犹豫了一下。然后转身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些女生。

    傅成文说这些话的时候声音不小,那些就守在门外、离我们不远的女生们肯定都能听见。很快他的这个条件就传遍了所有女生的耳朵。之后就听见她们叽叽喳喳地吵了一阵之后,就又推了一个女生出来。

    “我们同意和她单独谈谈,但是条件是需要我们两个人同时在场,而且你傅成文不可以在现场。”

    从以二敌百化简到以一敌二,对我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好的一个结果了,所以我用力扯了一下傅成文的衣服,一下站起身,抢在傅成文之前,对这两个人点了点头。

    傅说完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在他开口之前我就转过身,对着他使了个眼色,示意他这样就可以了,我可以接受。

    在我态度如此,傅成文也没有办法再坚持什么。于是在他确定那些女生全部各自回了班级之后,他才同意那两个女生带我出来。

    这也不是老师找我谈话,所以我们没有办法找一个私密如同办公室一样的空间关起门来随便说。而傅成文为了我的安全起见,最终要求那两个女生带我到操场的角落去谈。

    我们三个人都无条件地遵从了傅成文的意见,快步走到了操场的一个角落里。等我刚稳住身形,那两个女生就转过头,恶狠狠地看着我。其中第一个进来的那个女生,更是几乎是对我吼道:

    “梁小白,你告诉我,现在的那些传闻有几分是真实的,你是不是真的和曹云霄在一起了,然后现在又劈腿了傅成文?”

    我总感觉眼前的这个女人,像极了被惹怒的兔子。我忍不住有些想笑,但一想到如果我现在笑了,那大概可能就没有办法再继续谈下去了,所以我只能勉强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她说的这些话上,不去注意她的样子。

    “如果你想听实话的话,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并不知道你们流传的这些版本到底都是什么,所以我也没法告诉你们,你们想要知道的事情。”

    “你确定你不知道吗?我就不信你们班没有一个人和你提起这些事情。”

    “那真是不巧,我人缘不好,真没人愿意和我说话。不过我倒是看见有人对我指指点点了,可是具体因为什么事情,我还真就不知道。”

    此时此刻,装傻充愣是我唯一可以不通过武力去解决问题的方式了。尽管他们两个人并不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装无辜的样子装得还有那么一点样子,他们两个就算不信,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于是她们两个只能当我说的是真的,把早上肖成与我说的那两个版本又和我重复了一遍。

    “哦,原来是这样啊,嗯…这我要怎么说呢?”书袋网

    在思索着如何编谎话的时候,我决定将装傻充愣这项活动进行到底,那两个女生见我如此,十分辛苦地压抑着心中想要打我的冲动,对我说道:

    “在一起就是在一起,没在一起就是没在一起,这个问题有那么难回答吗?”

    “当然有了,你想啊,这现在的演员这么多,那些传绯闻的,有一个算一个,他们哪个是被传完绯闻之后就立刻承认自己的恋情的?这事儿被爆出来以后,怎么也得当事人两个人还有他们的团队在一起商量商量,才能给大家一个答复吧?我现在根本就联系不上曹云霄,你让我怎么商量?跟谁商量?不能商量的话我怎么回答你啊?”

    “你说什么?你怎么可能联系不上曹云霄呢?你和曹云霄不是平常都走得特别近吗?怎么可能联系不到!”

    那两个女生很明显没有抓住我话中的重点一直在关心曹云霄联系不上这件事。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开心她们会有这样的反应呢,因为这样就暂时将话题引到了曹云霄身上,既然她们两个不关注我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的话,那么事情就有转机。

    “对啊,我们确实是好朋友,而且从小学但现在都一直是好朋友。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离开我们去拍戏的时候,我们两个也会经常有联系吧?他拍戏那么忙,怎么可能会有空理我。”

    “怎么可能?你们两个不是情侣吗?”

    “请问我们是当着大家的面接吻拥抱了,还是做了些其他什么能让你们觉得我们是情侣的事情了吗?”

    “可是…”

    “有什么可是的呀?如果你们真的这样担心的话,可以等曹云霄拍完戏回来,亲自和你们说清楚吗?而且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那曹云霄的经人肯定会出面作出回应的。你们这些粉丝就等着官方给你们的答案就可以了,不要来打扰我了好吗?”

    “我都关注了一上午的微博了,根本没有这件事!”

    后来的那个女孩子大概识破了我的计划,说了这么一句。我听完以后,好像月亮附体一般,以极快的语速对她说道:

    “所以你看,这就是针对我们在学校这点事而已。那这人说的能是真的吗?估计是哪个男生看不过曹云霄,胡编乱造的吧。”

    “”

    我说完这些话,就转身向班级走去,同时暗暗吐了一口气,心道还好,这群女生选出来的两个代表似乎智商并没有那么高。不然的话,我真怕自己今天没有办法活着回去。

    吃醋的女人永远都是最可怕的,千万不要丢我一个正在吃醋的女人的武力值和伤害值。

    我是深有体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