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18)埋伏

(18)埋伏

    夏璐拉了拉林鲲的衣袖,摇摇头,“不要。”

    林鲲:“你们先回去吧,我有些话要同她说!”

    小蝶头也不回的离去,好像在生小竹子的气,小竹子追了上去。

    林鲲抓住夏璐的手,吞咽了一下,“璐儿,我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夏璐露出可爱的表情,撒娇的说:“你吧,我答应你。”

    “我想让你去见一个人,帮我找一种无色无味的药,可以让人不知不觉的死去的药!”林鲲异常的严肃。

    夏璐邹了一下眉,声音有些变了,“你要干什么?”

    “还有这几日,我不去找你,你千万不要来找我,一定!”林鲲。

    林鲲转身离去,留下夏璐个人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他的拳头握的很紧很紧,手掌上出现了微微的於血,一青一紫的, 一条细痕就这么留了下来。

    夏璐转身离开,两人背地而驰,谁也没有再叫住对方,那颗坚定的心,或许有些动摇了吧。

    “殿下,事情我已安排妥当,请问今后我要住在哪里?”林鲲已经回到了皇宫里。

    二皇子拍手叫好,“你果然有诚意,你带公子下去,好生招待!”

    二皇子独自一天走出府,走向皇上所在的地方,林鲲打晕了下人,偷偷跟了上去。

    林鲲的武功是相当不错的,走路的声音根本听不见,呼吸的声音异常的小,跟的很紧,但也能确保绝对的安全。

    二皇子左顾右盼,在门口转了许久,确保了没有“人”才小心翼翼的开了门,偷偷的潜伏进去。

    林鲲看到了他进去了半个钟,快步走到门旁,侧耳听,为了防止从门内能看到影子,才便在那纸窗上,戳破了一个小洞,拿了根竹管,听着。

    “父皇!”二皇子特地从账后面说。

    “谁!谁!”皇上突然间被惊吓到,抱着被子蜷缩在角落,眼睛睁的大大的,不停地左右张望。

    二皇子慢慢的走到了前面,“我呀!父皇!”阴阳怪气的声调,让人心里冒冷汗。

    皇上看见是自己的儿子,松了一口气,摆回来平常的架子,用着天子该说话的语气,狠狠地指责道:“朕还以为是谁呢!不过你不要忘了,这里是朕的天下,你做什么也得跟朕通报一声才,是吧?这么随意的出入成何体统!”

    二皇子的表情上写着毫不在意这四个字,用一副高高在上蔑视的眼神看着皇上,挑了挑眉,慢慢逼近,“哦?恐怕您老人家在这个位置上也做不久了!”

    林鲲感觉形势不妙,有必要中断他们的对话,在这个时候他还不能死,于是就故意露出了马脚,狠狠的撞了一下那堵墙,发出了咔哧的响声。

    “谁!”二皇子慌了神,“今日本王就饶你一命,如果你敢把这件事说出去——小心你的狗命!”

    说完就直接从大门走了出去,却寻不到半个人影,突然想起那个故人,匆匆赶回宫内。

    “林鲲现在在哪?”二皇子问身边一位亲信。

    “回殿下,公子就在房内,没有出来过呀?”亲信。

    二皇子眉头紧锁,鼻子上扬,眼睛邹得只剩下纹路了,气得拔出手中的剑,快速的挥动了起来,几片叶子掉落在地上,那根筋被切成了几块。

    “难道不是他?走我亲自过去看看!”二皇子。

    小竹子追上了小蝶,有手拉住了她,定定的站住,让她跑不动。

    小蝶不停的挣脱,可仍就松不开,深吸一口气,“你能不能不要再缠着我了,现在我家小姐这样子,我怎么能至她于不顾!”

    小竹子一个后背抱,手慢慢的抱住了她的腰,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一起,“小蝶,我相信这些事情一定会有一个结果的,我愿意等,无论多久都可以等,哪怕是用尽一生去。”

    小蝶用手把他的手指一点一点的掰开,可无料力气不够大,反而让他越抱越紧,她的手不停的捶打着,“你们男人都是这般的无赖么!我究竟有哪一点被你看上了?我这么笨又这么不讨喜!”

    小竹子一脸宠溺的表情,用温和的语气,让人不经意起鸡皮疙瘩的酸酸的话。

    “正是因为你这副样子,我才喜欢你的,不过,上一秒,升成为爱了!”

    “碰!”二皇子打开门一进,一脸兴师问罪的表情看着林鲲。

    “殿下怎么来了,这里的一切都很好,殿下不用担心!”林鲲反倒很客气地请他坐下。

    二皇子拿起茶杯,却没有立刻喝了下去,而是问了一句话:“你一直都在这里吗?”

    林鲲先饮了一口,不急不慢的放下杯子,过一小会儿,才回到到:“殿下,您认为呢?”

    这分明是给二皇子出难题呢!若说是,那是他自己同意结盟的,有问题就是打自己的脸;如果说不是那么这个问题的谈话就到此为止了。

    “林公子,不好意思,是本王打扰了,你好好休息吧,本王先走了。”二皇子心有不甘的离开了。

    亲信在门外候着,看见二皇子如此之快的出来,不禁疑惑道:“殿下,您怎么,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二皇子正想着气没有地方撒,狠狠地看了一眼,然后用脚踹了他的肚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