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19)寻找

(19)寻找

    亲信忍一口气,赶快爬了起来,跪拜二皇子,“殿下,他不是你的对手,您不必太过于担心!”

    二皇子大骂到:“蠢货!连个人你都看不住,本王养你那么多年有和用!面闭思过一周!”

    直到二皇子离开后,他才慢慢的站起来,捂着肚子,手中竟然摸到了血,“你等着!”

    夏璐失望的离开,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这里空无一人,却有不少的房子,沙尘满地飞。

    “虽然不知不觉走到这里了,为什么,一个人也没有啊!”夏璐。

    一个人走在这街上,“沙沙沙”不停的在耳边荡漾,猛然有一束光,映入眼帘。让人猝不及防的闭上眼睛。

    “这怎么会有座新房啊?”夏璐。

    外面风尘大,犹豫几秒后,决定走进去。

    一切钟情都像有人打扫过的,对比外面破烂不堪灰尘遍地的街道,这里显得别具一格,焕然一新。

    “我劝你最好离开,不然我不敢你的脑袋还能杵的上面!”从房子里传出来说一个上了年纪的老男人的声音。

    夏璐连忙拍自己的胸口,一个劲的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你谁呀?有本事出来呀!”

    一个人从上面跳了下来,衣服多处都是缝缝补补的,衣服是由不同颜色的布块做成的,很多处的线头都已经掉了。

    “姑娘,老夫已经警告过你,可你偏偏不听啊。”大爷。

    夏璐一步一步走进,“大爷,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该怎么出去,如果你要杀我,那就请动手吧。”

    夏璐紧紧的闭上了眼睛,嗖的一下,大爷手就掐在了夏璐的脖子上,轻轻一用力,好像就能掐断气一样。

    “年纪轻轻就这么死了,不后悔吗?”大爷。

    夏璐留下一滴泪水,掉在了他的手上,“后悔啊!我很没能帮助到我在意的人,不过毕竟是我犯错,这后果也应该我来承担。”

    大爷松开了手,走到了夏璐的身旁,瞄了她一眼,然后朝着门口走去,“姑娘跟上吧,老夫带你出去。”

    夏璐纹丝不动,眼睛睁又睁不开,闭又闭不起的样子。

    “大爷您知道在哪有,无色无味却可以置人于死地吗?”夏璐。

    大爷脸色一变,像换了个人似的,刚刚的成熟稳重,现在却变得有点慌张起来,“你究竟是什么人?”

    夏璐不说话,想转身就走,却被他叫住了,“站住!”

    夏璐面无表情,转过头,两人对视。

    皇宫。

    “公子,有何吩咐?”下人。

    林鲲在舞剑,停了下来,“能不能让他们都下去,我怕伤着人,你帮我沏一壶茶吧!”

    下人一直头低低的,声音也有些低沉,一衣袖里藏有一把刀,“公子恐怕不行,殿下他有吩咐!”

    说完拿出刀,抬起头眉头一紧,直直的冲着林鲲而去,林鲲早已看出,弯腰,画了一个圈起来,向前一升,下人躲了过去。

    脚一滑,趁他跳起之时,用手里的剑一刺,刺向他的心脏。

    下人掉下来,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眼睛没有闭起来,临死前最后一句话,“公子,小心!”

    林鲲拔出剑,血溅在了他的脸上,他从身上拿出一块布,擦了染在剑上的污血,嘴里念叨着:“前来刺杀我,却来提醒我小心。这个人真有意思!”

    弄完之后继续练剑,二皇子则气的拍桌子,眼神中充满着凶气,旁边的亲信见事,顺水推舟说了一句:“殿下,您不如将饿狼收为己有,说不定日后还会有大用处呢!”

    “你以为本王会不知道嘛!如果那么容易,本王何必会派人去刺杀他?”二皇子。

    “要杀要剐随你,反正我注定是走不出去的!”夏璐斩钉截铁的说,语气坚定了不少。

    大爷对她产生了兴趣,绕了一圈,用打量的眼光看了她一遍,“你与以往来的那些人不太一样,他们要么拿着刀威胁我。要么就是跟我求饶……”

    夏璐,“目的不同,态度也就不同!”

    经过一番的讨论后,大爷同意将这药交到她手中,这里面的原因,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而已。

    夏璐告别大爷,他也看着她,就像看到了自己的一位故人。

    夏璐决定去林府一趟,只做她想做的,最后一件事!

    林府。管家来报,“老爷,夏小姐求见!”

    林老爷很感兴趣的“哦”了一声,摸着自己的胡须,放在背后的手指头,怎么不停的搓动着。

    “让她进来吧,我正好有些话,要同她说呢!”林老爷。

    大皇子正在和皇上下棋。

    “你们都下去吧,不必像盯个犯人一样盯着朕!”皇上。

    “父皇,儿臣看您一直心事重重的,可是发生了什么事?”大皇子下了一步棋,一步没有什么用的棋。

    皇上吃了一颗白棋,无奈的摇摇头,“你呀!但是有你弟一半的聪明,朕就放心了!现如今太子的人选可不能一直搁着……”

    大皇子一听到这话立马兴奋了起来,放下了手中的棋子,急急忙忙的跪在了皇上的面前,一下子拜了两下,“儿臣恳请父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