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17)交锋{下}

(17)交锋{下}

    林鲲换了一个表情,恭敬的说:“二殿下,我想你对我有些意见,现在夏璐已经离开了,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盟友呢?”

    二皇子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用怀疑的眼神看着,质疑的语气回答:“你想要些什么?”

    林鲲眼神充满杀气,心里默念“我想杀了你!”语气冷冰冰的,“回殿下,在下想要一把世上独一无二的剑!”

    二皇子斜眼一笑,信心满满,野心勃勃地大笑到:“好!你尽快搬来府上,下去吧!”

    林鲲说了一声告辞,两眼透出一股狠劲,见到他的人,都被吓了一跳。

    在客栈吃哺食(晚餐)的夏璐担忧了起来,一直盯着门口,菜夹到一半都掉了下来,这一个桌子上都是菜。

    店小二看见菜都浪费了,还得自己清理,微微生气的跑过来,“诶,我说客官你吃不吃啊?不吃你也不能这么折腾人啊!”

    夏璐转过头,半天没有反应过来,对方都脸红了,“啊!对不起啊我,我——要不然你帮我收拾好吧,我带回去吃!”

    店小二流血了,流鼻血,他吞了吞口水,抹了抹鼻血,嘴巴上全红了,眼神直勾勾的,“啊,您,您等着啊。”

    走的时候还不忘装过头看两眼。

    片刻之后,店小二把东西都包好了,乘将食物递给夏璐的几秒钟,摸了一下夏璐的手。

    “啊!”夏璐。

    林鲲拿着一把剑走了进来,把夏璐拉到了自己身后,剑架在小二的脖子上,小二慌慌张张的跪了下来,双手举起。

    “小的错了,小的错了,求求大人放过小的!”小二。

    夏璐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一副于心不忍的表情,欲言又止。

    “放过你?起码要把你这双手砍下来!”林鲲恶狠狠的说。

    夏璐刚想开口说话,就有几滴血溅过,一根手指头掉在了地上,小二晕血,又有些疼痛,昏了过去。

    林鲲拉着夏璐走了出来,看到她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本来不开心的心情,一下子被逗笑了。

    “怎么,你不忍心?我告诉你这种人啊,就应该就他一个警告!”林鲲。

    夏璐嘟嘟嘴,也没那么生气了,耍着小性子,故意不理会。

    林鲲想到了哄夏璐的方法,将计就计,扭头就走,夏璐听见脚步声,按耐不住了,“你去哪?”

    “怎么能肯理我了?跟我去一个地方。”林鲲又拉着夏璐去其他地方了。

    一个人从墙后面走了出来,想看看林鲲和哪位女子走的那么近,但无奈,他挡住了前面的那个人。

    皇宫内。“殿下,奴才一路上跟着林公子,发现他与一名女子走的非常近,但没有看清脸。”

    二皇子正在用餐,停了下来,“罢了,他可能有新欢了,你也不必顶着了,下去吧!”

    池塘边。小蝶坐在树上,双腿掉着,手撑着树枝,看着月亮,“竹子,你有没有什么心事呀?”

    小竹子用舌头舔了舔嘴巴,还咳了两声,“有啊,我的心事是你!”

    她脸色变成青白,又渐渐转成粉红,孩子似的眼里射出害羞,但是夹着疑惑的光,虽然力避他的视线,但张惶地似乎要往月亮上飞去。

    小蝶半天不吱声,小竹子有些担心,冲上面喊了两下,“喂!你听得见我说话吗?”

    小蝶还是没有回答他,小竹子害怕她出了什么事,跳了几下,踩到几个小树洞,站上了树枝。

    “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就亲你了!”小竹子一脸调侃的表情。

    小蝶急了,喊了一声,“你敢!”脸上红晕更深了。

    小竹子不话,越靠越近,小蝶不停的往后挪,终于。慢地,慢慢地,他俯身吻上了她诱红的唇,她并不反抗,只是一动不动,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脸上不只是惊喜还是惊愕的表情。

    俩个人松开了,夏璐林鲲巧赶过来。

    林鲲:“你们两个上树干嘛?”

    小竹子先跳了下来,做出一个准备接住人的手势,夏璐明白了,把林鲲的头扭了过来。小蝶见势,跳了下来。

    林鲲的眼睛被盖住了,小竹子给夏璐使了一个眼色,到林鲲跟前:“公子,我们在树上赏月呢!您和小姐,要不要也上去呀?”

    夏璐慢慢松开了手,不禁一笑,林鲲用手弹了一下小竹子的额头:“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风流倜傥,逍遥快活了?主子都没有,你倒是快我一步啊!”

    另一边。齐和蒙面的男子骑着马赶到了另一个国家。

    齐突然间停了下来,停在了一个卖包子的铺前,“你下车买两个包子吧。”

    蒙面的男子迟迟不动,眼睛低头不抬,齐又说了一遍,蒙面的男子才有了一点反应,慢半拍的下车买了两个包子。

    蒙面的男子:“主人,您一定要这么做吗?”

    齐吃着包子,马动了两步,摇了摇尾巴,冷眼相看,“不该问的你还是不要问了,你也知道我这人的做事风格,不太想让别人知道太多!”

    蒙面的男子猛的下跪,“咚咚”两声,“请主人惩罚。”

    齐将包子一扔,砸在了他的头上,“驾!”

    离开了,什么也不说,知道没有影子,蒙面的男子才站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