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15)追查

(15)追查

    林鲲将草扔在一旁,两个人面对面,“璐儿,你切记,不能让自己的血染上这迷香草的根,否则你会有危险!”

    刚一说完,夏璐控制不住,别过脸。

    “噗!”

    黑血现,溅道地上,林鲲急忙蹲在夏璐身前,为她点穴。

    “不用了,我没事!吐出来,也就舒服多了!”夏璐笑着,她觉得头晕晕的,眼花花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一样。

    林鲲:“你不能倒!一旦睡着了,就很难再起来了!”

    林鲲看见夏璐支持不住了,那出一个小盒,取出一颗黑乎乎的药丸,看起来非常的苦。

    林鲲知道她不喜欢吃苦的东西,趁她不注意,将药丸喂进她的嘴里,然后亲了一口。

    “怎么呀?我知道药丸很苦,但你一定要吃下去!”林鲲。

    夏璐嚼碎了药丸,做出一副难看的表情,眼睛和眉毛快贴在了一起,嘴巴搭拉了下来,愁眉苦脸。

    “第一次亲吻,还是药味的。”夏璐。

    两个人都笑了,林鲲注意到枕头旁的药盒,拿了过来,仔细观察,一打开,紫色的药丸,一口吃了下去。

    “你吃的是什么?药可不能乱吃呀!”夏璐。

    林鲲握着夏璐的双手,脸有点红,眼睛里只有一个人,“放心,死不了!”

    林鲲回想起刚去找齐的时候:

    他们是在一家茶馆认识的,那时林鲲正在喝茶,齐刚起来步想要走,一个店小二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拦住了。

    “客官,客官,不着急走啊,小的有一事想求先生帮忙!”店小二。

    齐:“我只与有缘人做生意,你——还不够格!”

    林鲲非常镇静地看着这场戏,慢慢的饮茶,谁知齐突然间指向了自己,便走到自己跟前,“有没有有兴趣跟我做个交易?”

    林鲲不慌不忙地从钱袋里拿了几个碎银子,放在桌上,起身要走,“我不感兴趣!”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离开已有几公里远,齐突然出现,背对着他。

    “你为什么不依不饶的?”林鲲拔出剑,对准齐的脖子。

    “我说过我只与有缘人做交易,而你,就是有缘人!”齐转过头,用手指移开了剑。

    林鲲:“好!那我问你,你可有办法延迟我的寿命?如若没有请不要挡住我的路!”

    齐自信的笑了笑,点了点头,经过一番谈论,齐给了林鲲两个盒子,一个棕色的盒,装着一颗非常黑的药丸,可以疏通血脉,使人呼吸顺畅;一个黑色的盒子,装着一颗紫色的药丸,用来控制交易的一方,如果不吃下另一颗,这有生命危险。

    林鲲相信了齐,两人交易达成。

    夏璐睡着了,林鲲在旁边守着她。

    “我会保护好你的!”林鲲。

    玉器铺。店主见对方如此难缠,“你们怎么不依不饶的!这颗是二皇子殿下送给小的,虽说不值什么钱,但皇家给的东西……”

    小蝶吓得往后退了一步,紧紧抓住小竹子,眼睛里充满恐慌,对小竹子说:“我们不买了,快走吧!”

    小竹子被小蝶拉走了,还时不时往后望。

    店主将东西收了起来,“神经病啊!毕竟是皇家的东西,眼红的人固然多!”

    小竹子手一转,脱开了小蝶,小蝶感到手里空空的,一下子将手缩了回来,蹲下来抱着膝盖。

    “你怎么了?”小竹子。

    小蝶吓得直直掉眼泪,手越抓越紧,眼睛等得大大的,吓人。

    小蝶:“你知道吗!那人与我家小姐成亲的是何人。”

    小竹子一皱眉,看向小蝶。满是心疼。

    小蝶满脸厌恶的看着地上,“是二殿下,二皇子!当日两人如洞房的时候,不只是谁,烧了夫人的房,火势蔓延,整个府基本起火了,我被烧伤了,就这样躺在地上,只有睁开眼的力气了。”

    “然后呢?然后你看见什么了?”小竹子拿出自己身上的手帕,擦了擦小蝶的脸。

    “我看见管家身上拿着小姐的东西,我就以为小姐也去了,就闭上了双眼,听到了刀剑的声音……”小蝶。

    小竹子紧紧地抱住了小蝶,把衣服都给弄脏了,小蝶哭的跟个花猫似的。两个人紧紧抱着。

    小竹子带小蝶回来林府,让她休息一阵子,再去*。

    夏璐醒过来了,她最近睡得太多了,自己都记不清了,也不会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真凶都没有寻到,自己的小命差点不保。

    林鲲捧着几盘菜和一碗粥走了进来,“你醒了,快起来吃吧!”

    夏璐眨了眨眼,眼巴巴的看着林鲲,做出一副小可爱的模样,“你为何带我如此好呀?我离不开你怎么办?”

    林鲲摸了摸头,坐下来,一点一点地靠近,在额头上亲了一口,“傻瓜,我对你好不需要理由,快吃吧,明天我们要回林府了,想必他们已经回去了。”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就离开了,一路上倒也没有什么危险的事,那棵迷香草用衣物包了起来,带走了,走了几个时辰。在一个客栈里休息了一晚,平静的一天过去了,安宁,幸福。第三天回到了林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