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4)危险

(4)危险

    林鲲,“这件事我不想把你卷进来,放心,我一定会护你周全!快走!”

    林鲲把夏璐带到一棵树旁,“不要出去,等我回来!”林鲲从树旁出来,拿了一把小刀。

    蜜蜂没事就把林鲲围住了,林鲲瞄了一眼,拿着那把刀,一个转身,杀掉了几只,蜜蜂害怕地往后退了退,它们听到了一阵小小的声音。有开始慢慢靠近,林鲲跳了起来,在半空中跳了起来,突然之间,短刀变成了长刀。

    一刀下来,蜜蜂都死完了。林鲲走到树后面,拉着夏璐,走了。

    “你真厉害呀!以后和你再一起,我就不用担心了!”夏璐傻笑着。

    “傻丫头,以后你要多加小心,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一定要带上这个,”林鲲说着,就拿出了一个瓶子,“你拿着它,按一下这个,起码可以防身。”

    “从来没有见过,这是什么呀?”夏璐。

    林鲲:“好好放着,走,我送你回家吧!天太晚了,你娘会担心的!”

    夏璐痴痴地看着他,一时忍不住,偷偷地亲了他的脸,然后害羞的低了头。

    “你调皮了啊!”林鲲。

    说完后也亲了夏璐一下。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走了回去。

    另一边。齐和蒙面的男子坐在一家面里吃面。齐吃的是金牌*面。

    蒙面的男子,“主人,这么多年了,您这个习惯还是一直保持着,你真是一个念旧的人!”

    齐:“我也是没有想到这家店会开你们久,从我小时候一直到现在,这里充满着回忆。”

    蒙面的男子低下了头,齐马上变了一副表情,“我交给你的事,办的怎么样了?”

    蒙面的男子,“回主人,已经警告过他了,不过不得不说那小子身手不错!”

    “只可惜命不长,他也算个怪人!”齐。

    夏府。林鲲把夏璐送到了夏府门前,对她说,“你快回去吧!不要让你娘担心了。”

    夏璐不停地摇着林鲲的手,撒娇地说:“不嘛不嘛,我还想跟你多待一会,不然,不知道下次见到你是什么时候来呢!”

    夏府里传来夏夫人的声音,“璐儿,快回来,不要在和那个林鲲来往了!”

    林鲲推了推夏璐,眼神里都是宠溺的感觉,“快去吧!”

    夏璐把一步分成了两步,把两步分成了三步,依依不舍地看着林鲲,直到夏夫人又喊了一声夏璐,她才急急忙忙地跑回去。

    夏府的门关了。

    林鲲离开了,他喊了一声,“小竹子,你出来吧!”

    小竹子(林鲲的贴身侍卫):“公子,公子呀,你发现我了啊?我还以为我隐藏的很好呢!”

    林鲲:“说吧,为什么偷偷跟着我?”

    小竹子,“是老爷吩咐我这么做的,老爷也是为你好呀!你看,这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吗?”

    林鲲:“我遇到危险你时候你在干嘛?”

    小竹子,“小的不能打扰您英雄救美呀,公子您说是不是?”

    林鲲:“贫!跟我去个地方。”

    林鲲带着小竹子来到了山崖上,小竹子忍不住好奇,往前走了走,他站在山崖的最边边,一颗小石子掉了下去,但没有听见声音,小竹子吓到往后躺,林鲲看见了,叹了一口气,一个箭步走过去接住了他。

    “就你这样的,怎么保护我!”林鲲说着就用手推了一下小竹子,让他站稳,“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吧!别让我救你。”

    小竹子抖了抖身体,声音颤抖着,“公,公子,啊,我们为什么不去一个低,低一点的地方啊?”

    “哪那么多话,他应该快到了!”林鲲。

    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你来了!”

    小竹子吓了一大跳,“妈呀!”直往后退,撞在了林鲲的身上。

    林鲲一脸嫌弃的样子,“说吧,你有什么事找我?”

    齐:“我是来提醒你的,你的时间不多了!还有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林鲲,“我不是很感兴趣,我先走了!”

    齐一直是背过身的,他突然间转过身,还戴了一个头纱,“你会感兴趣的,因为这是关于你心上人的事!”

    林鲲突然间停下脚步,着急的问:“夏璐她怎么了,你不是答应我不会动她的么?”

    小竹子吞了口口水,马上躲了起来,一下子眉影了,林鲲也无暇顾及他。

    齐:“她明天就要成亲了,是和二皇子,而且明天夏家会遭受灭门,先走了!”

    齐一说完,影子都没了,小竹子看了看,确定了没人,这才悄悄地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