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3)最后一份礼物

(3)最后一份礼物

    夏璐兴奋的去了林老爷那,“小蝶,我走了啊!”

    小蝶摆了摆手,“小姐,你慢点!”

    夏璐急匆匆赶到了林老爷的府上,正好碰到刚从地下室里出来的林父子俩个。

    林父突然说了一句,“鲲儿啊,你要让着夏璐,不能老欺负她,不然的话我收拾你!”

    夏璐跑到了林鲲的旁边,搂着他的胳膊说,“您放心,他不敢欺负我!”

    林鲲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用特别温柔的眼神看着她,把她带出了林府。一阵风吹过,林鲲发现她邹了一下眉,马上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给她披上。

    “外面冷,小心着凉,披上。”林鲲。

    夏璐害羞地低下了头,抓了抓林鲲给的衣裳,心里暖乎乎的,“我们去哪呀?”她满怀期待地望着。

    “走,我带你去个漂亮的地方!”林鲲。

    过来几分钟,两个人来到一片花前,红的蓝的绿的紫的,什么颜色都有。

    林鲲:“送给你的,喜欢吗?”

    夏璐一下子激动的说不出话了,林鲲看她有点不对劲,“怎么了,你不喜欢?”

    沉浸了几秒钟后,夏璐高兴的跳了起来,边跳边搂着他的脖子,“我喜欢,我太喜欢了!你什么什么发现这里了呀?”

    林鲲把夏璐拉到中央,深情的对她说:“在我小时候,有一个玩伴,他发现了这个地方,我们便一起种花,可是后来他走了,剩下我一个人,现在我要把它送给我最重要的人!”

    林鲲看着夏璐在花中转圈,心里想:若非黄土白骨,我定守你百岁无忧,我愿献血遍踏,守你清明如画,用我十年,换你一生天真无邪!

    夏璐拍了拍他的肩,“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前几天是我娘不好,你不要在意啊!”

    林鲲呆呆的看着她,“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可能是你娘对我有什么误解吧!”

    夏府。夏夫人在厅中转来转去,不停的揉手。管家跑了过来,慌慌张张地,话都说不直,“夫夫夫人,小姐好像去了林府!”

    “什么!她怎么能去那了!”夏夫人,“走,去林府!”

    几分钟后,管家特别惊讶的看见了夏夫人,慌慌张张地跑到了林老爷的府上,“老爷,不好啦!有贵客来了!”

    “谁啊!能让你那么慌慌张张,”林老爷特别淡定地说,他转念一想,“难道是?你快,去准备准备!”

    夏夫人走到了门口,一个下人马上迎了上去,“夫人,老爷他,他!”

    那个下人支支吾吾了半天,直到林老爷出来迎客。

    林老爷,“夏夫人,怎么突然间到我府上做客的,来来来,里面请。”

    夏夫人摆了一身架子,用高调的语气,“请!”

    两人坐在府上,夏夫人优雅地喝茶,“你是不是把我女儿带回了府上?快点叫她出来!”

    林老爷:“她离开了!”

    “和谁离开了?我告诉你,我绝对不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只有我在一天,我绝对不会让我的闺女嫁入你家!”夏夫人。

    林老爷,“当年那件事应该过去了,为什么你还执迷不悟?夏璐不在这,她出去了。”

    林老爷看着夏夫人心高气傲,压了压气,“我这不欢迎你,你走吧,不送!他们俩的事我不干涉!”

    说完,便回房了。

    夏夫人也离开了,在路上,她想了想,跟旁边的丫鬟说:“你跟我去的地方,东西带了吗?”

    旁边的丫鬟点了点头,她说不了话,她是个哑巴。

    花海。夏璐躺在林鲲的怀里,她在睡觉,林鲲不小心动了一下,“怎么了?”夏璐突然间醒了,她问到。

    “没事,你继续睡吧!这几天,你肯定累坏了。”林鲲。

    暖风吹过,花儿摇摆,蝴蝶飞过来,夏璐看见了,站了起来,蝴蝶围着她团团转。林鲲笑了。夏璐想摸那些蝴蝶,林鲲突然发现了什么,立马抱住了夏璐,并避开了那些蝴蝶。

    夏璐,“怎么了?”

    林鲲,“这些蝴蝶有毒,不要去碰!”他小声嘀咕:难道他们已经按耐不住了了吗!

    蝴蝶突然间甩了几根针过来,林鲲把夏璐推开了,转了一个身,用衣服打掉了那些针,但衣服上留有毒液。但蝴蝶像是受了什么控制似的,订准了林鲲,他拉着夏璐,可是跑。

    夏璐,“它们怎么对我们穷追不舍啊?”

    林鲲,“什么我不好,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快,它们追上来了!”

    夏璐:“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你告诉我,我们一起分担啊!我不希望你为了我,受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