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2)秘密

(2)秘密

    已经过去了过几天了,夏母看璐儿心情平复了,便去她的房里,关心关心她。

    “璐璐!娘来了!”夏母。

    “你来干什么,”她一边哭一边说,“您把我和林鲲拆散了 您高兴了,开心了吧!”

    夏母坐到了夏璐的对面,“女儿呀!娘都是为你好,你看你和二皇子,平常关系不错,他又上门提亲了,不然你们就在一起吧,娘也就放心了……”

    “娘!”夏璐一下子站了起来,“您不要逼我!”说完立马掉头就走,急匆匆的跑了出去,尽管夏母在背后喊了她好多声。

    夏璐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买包子的在大喊:“各位瞧一瞧看一看咧,新鲜出炉的包子诶,瞧一瞧……”

    夏璐走了过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听到了“咕噜”一声,皱了一下眉,她回想起小时候的那一次:小夏璐:“哥哥,哥哥,等等我!”“嘿嘿嘿,快来啊,你追不上我!”小男孩,小男孩买了一个包子,在原地等小夏璐。小夏璐撞了上来,“哥哥,我,我!”“来给你!”

    夏璐走了过去买了一个包子,在她的记忆中,好像也只有那么一次是在家外买的包子,对于这有钱家里的人来说,是不会吃路边的小吃的。

    她失落,在小声嘀咕:“哥哥,哥哥你在哪啊!”

    “让开让开!”好几个声音重叠在一起,一群黑色蒙面人直奔夏璐去,“姑娘,让开!”

    “啊!”夏璐喊了一声。

    这时,一只手把夏璐搂了过去,躲过了一结。因为靠的太近,夏璐感受到了对方的呼吸,她没事回过神来,立马推开了,“先生,请……”

    “璐,你怎么了?”林鲲。

    夏璐抬起头,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你来了!”

    “啊?璐,你怎么了?”林鲲。

    “前几天是我不好我替我妈向你道歉!不是你的错!对不起!”夏璐一边说,一边眼泪掉了下来。

    林鲲发现夏璐有点不对劲,用尽力气把她抱起来,夏璐也迷迷糊糊睡着了,林鲲把她带回了了林府。

    另一边,

    “主人,时间是不是快到了?但他那边没有什么动静,她会不会违约啊?”蒙面的男子。

    齐慢慢走上了台阶,微微的扬起了头,用深沉的声音说:“不完成约定的人,不会用什么好下场,你去帮我完成另一件事!”

    齐用手悄悄地勾了勾,蒙面的男子左顾右盼,确定了没人后,还小心翼翼的把耳朵凑过去,齐也非常谨慎的将这件事告诉他。

    蒙面的男子听完之后,吓得后退了一步,“主人,您真的要这样做吗?万一他失去理智怎么办!”

    “你只需要照做,其他的事情不用你管,去!”齐

    “可是……”蒙面的男子。

    齐,“去!”

    林府。林鲲赶来了,林父将茶放下,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声音却提高了很多倍,“你跟我来!”

    “父亲!您?”林鲲。

    林鲲跟着父亲来到了一个地下室,此时的夏璐还在林鲲的房间,林父突然间停下来,俩个人在地下室里站着。

    地下室里的灯突然间亮了起来,照亮了墙上的画,是一幅,一对恋人的画,画中有几只小鸟,阳光明媚,画上的两个人笑的格外开心。

    林鲲疑惑的问:“爹,您带我来这干嘛?夏璐还晕着呢!”

    林父:“你和夏璐不能再一起!”

    林鲲一激动,快步走到了林父的面前,“爹,现在连您也不支持我们吗?”

    “你知道画上这两个人是谁吗?”林父背过身子说。

    林鲲上下打量一番,发现画中的这位女子他认识,他仔细回想了一下,“这不是?”

    “对,没错,你猜的不错,她是你的母亲!”林父。

    林鲲的房间里。夏璐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慢慢地睁开眼,用手抓了一下头发。

    “小蝶!”夏璐。

    小蝶,“小姐,你终于醒了!”

    “我睡了多久?这是哪啊?好像有点眼熟。”夏璐。

    小蝶突然间笑了起来,捂着嘴,“小姐,你不记得了吗,这是林府呀!林公子的府上!”

    夏璐愣了一下,用手撑了一下,似乎回想起刚刚的事情,睁大了眼睛,“那林鲲呢?他抱我回来的时候有没有说什么呀?”夏璐一脸期待的表情。

    小蝶,“他一直在旁边守着你,直到刚刚被林老爷叫过去,这才把我叫过来,让我守着你,不让你乱跑。”

    夏璐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气色也慢慢的恢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