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梨语 > 醉爱

醉爱

    周晋打开了家门,舟移就屁颠颠的跟在他身后,顺势溜进了周晋的家。

    周晋转过身来,疑惑地看了她一眼。

    “看什么看,不是给你说了我没带钥匙吗?”说着,舟移自己就把大门给关上了。

    在酒精的深层麻醉下,舟移的大脑皮层已经失去了对她行为的控制。

    一进门,舟移鞋也没换,直接就倒在了周晋家客厅的沙发上,舟移的身体在沙发上动了动。

    “好软啊。”舟移傻笑着说道,接着就开始在沙发上不停地动来动去,扭过来扭过去,姿势也是横七竖八。

    周晋看着沙发上的舟移,像一条刚刚被捞出水的鱼,不停地在沙发上乱动,周晋的嘴角微微一笑。

    周晋脱去了羽绒服,换了件便服,然后去卫生间洗了手,出来后看见舟移横躺在沙发上,她正用手指指着自己。

    “你,...快去给我倒杯水。”

    周晋无奈地摇摇头,转身进了厨房。

    “喝水。”周晋已经把水倒好了,温度刚好不烫嘴,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水杯放在了茶几上。

    “端给我喝。”舟移还是横躺在沙发上,脑袋枕着沙发两头的扶垫上,头发就直接从沙发上垂了下去,悬在空中。

    “自己喝。”周晋眉头微皱,身体板直地站在沙发旁。

    “你今晚上喝酒了?”周晋低下头来看着舟移,而此刻她正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周晋,她的脸颊微红。

    “没有。”舟移说着摇摇头,使得头发在沙发上摩擦,“我怎么会喝酒呢?我又不会喝酒。”舟移说着就嘻嘻地傻笑起来了,身体又开始忸怩了起来,“再说了,学校里又怎么会有酒呢?”最后一句舟移是嘟着嘴说的。

    “你不信的话,就过来闻闻我身上到底有没有酒气?”说着舟移就一下从沙发上直接坐了起来,头发垂在两肩上。

    周晋确定舟移一定是喝了酒的,不然正常的沈舟移怎么会像现在这般疯疯癫癫。“不过学校怎么会有酒呢?”周晋心里想到。

    周晋站直的身体不觉弯下腰,稍微凑近地闻闻,他小心翼翼,刻意保持着距离。

    一个出其不意,沙发上坐着的那人,忽的猛然起身,像一只突然发起攻击的猎豹,舟移的双臂一把就搂住了周晋脖子,向他直接猛扑了过去。

    此刻,只有醉酒的舟移才敢表露自己的真情。

    周晋面对此般场景,措手不及,下一刻周晋由于重心不稳就直接倒在了身后的另一个沙发上,舟移也落在了他的怀里。她的脑袋抵着他的胸肌。

    周晋的脑子里霎那间一片空白。

    “好硬。”舟移倒在周晋的怀抱里,不停地用小手轻轻戳着周晋的胸肌,“把我的头都撞疼了。”

    周晋心里暗自叫到不妙,醉醺醺的舟移戳中了他的某个敏感要害。

    舟移从他的怀里扶起身来,又是对着周晋小声“嘻嘻”的傻笑。周晋的双眸正在吃惊地放大。

    舟移咬了一下唇,闭上眼睛,紧接着那唇就朝着周晋削薄轻抿的唇快速地飞去。

    周晋的眼睛睁到了最大,他的眸子里倒影出舟移微红的脸,周晋倒吸一口凉气,来不及挣脱,只好在慌乱中把头别了过去。

    舟移亲吻到了周晋的脸颊,那一刻周晋浑身就像如同触电一般,他的身体轻微地颤栗着,他的眉头微微颤动。可是舟移却并没有停止,她的丁香小舌的舌尖微微触及到他的脸,让周晋感觉到痒酥酥的,那一刻,他的脸瞬间炙热了起来,像是一块烧红的赤铁,可是,现在这个该死的舟移竟然用她那皓齿轻轻撕咬着他的脸颊,这瞬间让周晋的小腹里生起了一团火,身体忽然变得燥热起来。

    此刻,他像一团由干柴点燃的炙热烈火。

    周晋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会让他失去理智。得趁现在还未*焚身之际,赶紧结束这一切。周晋准备起身,把这个“不听话”的舟移从他的身体上赶下去。

    周晋刚准备起身,两肩就感受到一股压力,直接就把周晋又按了回去。周晋把头摆正,看见舟移把双手撑

    在他的两肩上,正眼神迷离地看着他,她的眼睛微眯着,脸颊是暮光中的晚霞,她的粗气吹到了他的脸上,而此刻她正对着他微微笑道。

    看着这样的舟移,周晋出神了,理智在被如蛊虫一般的情欲一点点的侵蚀。

    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相互牵引,周晋的头不由自主地向着舟移的方向伸去,舟移的头又在一步步地向着他靠近。周晋微眯着眼,看着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两人的气息倾吐在一起,空气变得焦灼而充满情欲。

    忽然,周晋睁大了眼睛,那一刻他最后残留的一丝理智回返到了他滚烫的躯体里。

    “不行!”周晋的心里大声叫喊道。他忽的一个凛冽,一翻身,舟移“呼”的一声就从他身上掉了下去。

    舟移掉在了地上,还好没有碰着茶几,不然她就受伤了。

    周晋的心里暗自骂道自己,把舟移至于危险的境地。

    “疼不疼?”周晋赶忙坐起身来,准备去拉摔在地上的舟移。

    “疼。”舟移揉了揉胳膊,有些小生气地看着周晋。

    周晋见舟移并无大碍,也就放心了。周晋叹了一口气,用捂着脸,回想着刚刚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心里暗声咒骂着自己的禽兽。

    “她可是自己的学生!”想到这,周晋就给了自己的胸口一拳。

    他感觉有东西在戳自己的小腿,舟移用手指戳了戳周晋。

    “我想喝水。”舟移还坐在地上,指着茶几那头的水杯。

    周晋站起身,拿起水杯他感觉自己的唇又干又热,水已经冷了,而他的手还是滚烫的,周晋把手中的水一饮而尽,试着浇灭心中的热火与情欲,想让他的身体像这水一般凉。

    舟移睁大着眼睛,看着周晋,他的喉结在不停地上下移动。

    “这杯水凉了,我去重新给你倒杯温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4/46234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