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黄级中阶?!

黄级中阶?!

    老者早在楚星辰进门就注意到他了,只是忙于手中的公务没有抬头罢了,尽管楚星辰已经尽力的隐藏,老者还是一眼就看出了楚星辰的年龄和修为,只是让他想不到的是这时候面前穿黑袍的少年竟还能在修炼。

    楚星辰自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吸收着周围的草木之气,沉浸在自己的领悟中,心里想到,如果能让自己在这里待着,说不定自己的草木之术会精进不少,甚至在这练丹成功率至少会提高两成。

    楚星辰心有余悸的睁开眼睛,看见老者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楚星辰也有些尴尬,毕竟这里是别人的地盘,自己没有经过同意擅自吸收,倒也说不过去,忙站起道歉道

    “前辈,我有了些领悟,若有冒犯的地方还请谅解。”

    “无妨,这里也常年来不了几个人,你要是能都吸收我也不会说什么。”老者笑着看着楚星辰。

    “那以后小子可要多多打扰前辈了。”楚星辰讪笑道,

    “别老前辈前辈的叫,老夫姓赵名阳,你小子要是给我个面子叫我赵道友就行。”

    “赵老,小子名叫如仙,你若不嫌弃就叫我小仙仙吧。”楚星辰自然不敢托大,当然他也没必要说出自己的名字,毕竟他还不想这么早暴露自己的身份。

    “那如仙小友是来这里做什么?”

    “小子斗胆请赵老帮我鉴定一下这几枚丹药。”说罢,楚星辰从自己怀里掏出白玉小瓶,把三枚丹药捧在手上,顿时一股浓郁的药香洋溢出来。

    赵老轻轻拿起一枚丹药,放在嘴边嗅了嗅,眼睛微眯,若有所思。突然,赵阳双手一夹,右手手中出现了一缕火焰,灼烧着这枚丹药。

    此时楚星辰没有发现的是,赵阳的瞳孔竟然变成了紫色。紫色逐渐褪去,赵阳满脸震惊的看着楚星辰:“如先道友,这枚丹药确实是你炼治的?”不觉中,赵阳对楚星辰的称呼发生了变化,把他放在和自己同等的位置。

    “这的确是小子偶然间炼治的,赵老有什么见解。”

    “这,,这枚丹药已经达到黄级中阶,像道友这般年龄能做到此步实属不易。可否告知这类丹药的作用。”.......(明天搞波大事情,嘿嘿嘿......另外,如仙是个好名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