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挑选兵器

挑选兵器

    楚星辰心里也万分欣喜,他开始想到自己第一次炼药能成丹就不错啦,没想到竟然达到了黄级中阶,同时,深深地感到《丹源绝》的强大。

    “如仙道友,可否告知这丹药的作用。”赵阳急切的询问道

    “聚灵丹,可以提高修士对周围天地灵气的感悟,提升修士的修炼速度!不过,它也有个缺陷,也只能筑基以下修士才能有效。”

    “什么!能提高感知力。”赵阳睁大着眼睛,胡子都激动的翘了起来。修士只能中规中矩的修炼,一般的丹药只能提供足够的源气,但是对天地间的感知不够,也无法突破,要不然一些大家族的子弟迟迟无法突破。这种丹药一旦拍卖,一定会卖个天价,当然,他也选择性的忽略掉后面那句,毕竟筑基修士才是家族的中坚力量。

    “而且我这枚丹药不会对经脉产生任何副作用。”楚星辰语气平静的说

    赵阳脸色又是一变,说道:“如仙道友你这是打算拍卖。”

    “恩,能给我安排最近的时间吗?”

    “那个,,,道友,你看能不能直接把丹药买给我,我愿意出两倍的价格。”赵阳脸色激动的说道

    楚星辰会心一笑,戏谑的说道:“你说,如果我把丹药放在拍卖会上,他们会愿意出多高的价格。”

    赵阳当然知道这些丹药的价格,尴尬道:“那道友想要什么,若老夫能帮到自然尽力而为。”

    楚星辰面色一喜,搂着赵阳的肩膀,笑道:“老赵,我也没什么要求,你帮我搞到百八十个二阶妖晶,我这三枚丹药就免费送给你。”

    赵阳脚下一踉跄,怒气冲冲的对楚星辰吼道:“百八十个?!你当我这里是收购站啊,拿着你的丹药滚。”

    “那个,老赵我们再商量商量。”

    “好啊,最多二十颗”

    “六十!”

    “三十”

    “成交,”楚星辰假装心疼的说道,“不过你看我这么吃亏啦,不如再给我点灵石。”

    赵阳拿起一枚空间灵戒直接扔给楚星辰,“快点滚”。

    楚星辰打开门刚要走,突然想起一件事,转过头对赵阳说:“对啦,老赵,我不叫如仙,我叫楚星辰,”

    “等等,小子”赵阳说罢扔给楚星辰一块令牌,“这是我的炼药师协会的长老令牌,以后要是有什么事可以去那里。”“那这以后在哪里买东西是不是有优惠。”赵阳黑着脸:“有,”楚星辰见状不对,直接撒丫子跑啦。

    走出拍卖会,楚星辰没有回家,然后边走边向路人询问兵器铺在哪,在不急不忙中行走着,同时他还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量查看了赵阳给他的空间戒。一看,下了一跳,里面除了答应自己的三十个两阶妖晶,还有一万灵石,楚星辰心想,这老赵真够大方的这,看来以后讹他要轻点啦。

    走了半晌,那名叫“铸天”的兵器铺,便是出现在楚星辰眼前啦,目光在店铺扫过,楚星辰微微带点惊讶,这个店铺不像别家一样弄得冠冕堂皇,看上去,隐隐透露着些许古朴气息,而且,这个店铺的名字也有些意思,胆敢叫“铸天”,可以看出有多么的自信。

    心中带着几分惊讶,楚星辰坎坷的走进店铺,走进一看,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各类款式的兵器应有尽有,每一条通道的最前方,都绘有各类兵器的字体,楚星辰目光在一类类兵器中略过,最后停在了“剑”的位置。摸了摸鼻子,走了进去。自己的配剑早在迷雾盛林就破损了,一直想找个机会换一把新的,刚好趁着这个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