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叶轻柔

叶轻柔

    突然,楚星辰看到一位身材纤细的女子朝自己缓缓走来,引起周围一阵骚动,定睛一看,楚星辰心里也是一惊,这个女人,身上穿着青色的长袍,勾勒出柔软的腰枝,即使是宽大的长袍也无法遮掩,最让楚星辰吃惊的是她那独一无二的气质,足以让每个男性着迷。楚星辰定了定神,心里苦笑道:这女人真是个祸水。

    那名女子仿佛早已习惯了周围人的目光,向四周笑了笑,反而把那些目光灼热的修士看的不好意思,纷纷低下了头。她有些好奇的是,眼前这个神秘男子竟然不为所动,也让她有一点失落,不过她也对楚星辰充满了兴趣。

    “我叫叶轻柔,是这家拍卖会的管事,这位道友,奴家能为你做些什么。”叶轻柔笑意盈盈,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楚星辰说到。楚星辰忙压下心中的意动,改变了自己的声音,干涩的说道:“如仙,来鉴定丹药。”“如仙道友,若不嫌弃,就让小女子带你去丹香阁。”“嗯”黑袍下,一声苍老的声音传出。

    越过狭长的小道,楚星辰在光线的尽头看见了一座小阁楼。这也让楚星辰松了一口气,期间,叶轻柔也问过自己一些问题,为了不露出马脚,都被楚星辰以不便告知给回绝了,一个美女在自己身边却不能说话那感觉对楚星辰来说比丢了一万块灵石还要伤心。

    到了阁楼门口,叶轻柔意味深长的说道:“既然鉴宝室到了,那小女子告辞了,后会有期。”“后会有期”楚星辰没有看到的是,在叶轻柔转身的时候嘴角勾起的一丝笑意。

    推门而入,楚星辰发现硕大的丹香阁里只有一位老人皱着眉头在翻阅着书籍,楚星辰看到老人这么认真自然没有打扰,反而打量起里面的环境,书橱和桌椅都有些年头啦,到处透露着古朴的气息,四周飘散的浓郁的药香让人吸上一口都觉得心旷神怡。让楚星辰欣喜的是,在这种环境下,自己对药材的感知力增加了几分!忙闭上眼睛静静感悟着周围的变化。

    (搞不了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