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错过

错过

    “你要干什么,钟离姽。”他警惕的眼神扫着我,我的手上淌着鲜红的血。

    “当然是杀了你啊!”

    “就凭你?”他轻蔑的看着我,

    “之前的两次行动,要不是我手下留情,估计你早就死了”

    “现在尽管可以试试。”我已经闪现在了他的身后,他冷声一笑,反手抵抗了我的攻击,我向后翻跳,转瞬便出现在了他的头顶上,他微微地向旁一躲,可惜喉咙已被我注满灵符的刀划了一口子。

    “可恶,看来你以前的弱小都是装……”我轻轻一笑,他的话还没说完,我的刀就已经靠着了他的胸膛。

    “你已经输……咳咳,咳咳,咳咳咳……”我的刀抖落下来,

    “怎么会这个时候?”我的身体冒着冷汗,眼睛蒙胧的看着楚焱蘩拿着刀慢慢地走过来,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必须站起来,可是我的大脑已经一片黑暗。

    他看着突然倒下的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慢慢的俯下身来。

    “你说,如果你不是钟离婉,该多好啊!如果,你第一个遇见的人是我……”他捧起我的脸,嘴唇触碰着我的额头,邪魅一笑。

    “晚安,钟离姽。”小剧场:

    “楚焱蘩,你要干什么!”我被他逼在了床角,他邪恶的笑了笑,我觉得大事不妙。

    “不要,啊……啊………啊……不要……讨厌……啊……啊……”我娇喘着,他黑着脸鄙视的看着我。

    “不就是拿羽毛挠你脚心吗,至于吗?”我立马蹦起来,大吼:

    “你来试试!”阮圆:小剧场里前面有没有想污呢?哼,本作者是个纯洁的宝宝,但是男男的话,嘿嘿嘿嘿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