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初遇

初遇

    Ps:切换男主视角

    我追随你的身影,忽闪忽现,你笑着跑过来,一时,樱花的盛开与飘落仿佛只是为了你。“你是天翊的弟弟楚焱蘩吧!”你盛放的笑靥在阳光下交错,让人觉得不真实。我放下手中的书,傻傻地愣在那里,你轻轻的拍着我的头“怎么了?”

    我起身,想要拉住你的手,皇兄却缓缓地走了过来,他暧昧的点了一下你的脑门,宠溺的目光仿佛要将你融化,你眼中独特的柔情,这一刻是为她而生。“你又闯祸啦”“哎呀,原谅我嘛~~”你撒娇似的挽住他的手臂,我站在一边,心里正滴着血。“快过来呀!”你向我招了招手,我突觉已经渐行渐远的你们,不由得苦笑一声。

    钟离姽,你可知道?我心悦于你。后来的暴雨突骤,我被人操控亲手杀了皇兄,我看着在血泊里的他,内心的矛盾让我心割,快乐?亦或是悲痛,我从未想过皇位,只是为了你,钟离姽。可是我没想到皇兄爱你爱的如此深重,他死前的最后一刻,回到了你的身边,他终是死了,死在了对你毫无危险的年华里,你的眼里充满了血丝。

    后来的后来也就是现在,你急切地想要杀掉我,我只能防御,我不忍心伤你。如果我真的死了,那请你再惦挂我这个仇人一辈子吧!

    我后悔,你第一个遇见的人不是我,你陷入了爱情,我却姗姗来迟。

    钟离姽,这一世的繁华你陪我看,可好?

    阮圆:啊啊啊,天呐,楚焱蘩告白了,虽然说钟离姽不知道。没关系,我会偷偷的给她的,哈哈哈哈哈哈,

    楚焱蘩:你想死吗!

    额,拜拜啦,小可爱们,等等,我被他拖下去了,啊!救命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