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血宴

血宴

    “呵,呵呵,呵呵呵……”我嘲讽的大笑着。

    “笑什么!”他的眼里盛满怒意,

    “算了,明天,多保重哦。”他起身,关上了牢狱的大门。

    “今晚,优美的华尔兹,开奏了。”我的眼里露出邪恶的光。我的嘴唇染着一抹朱红。

    “有人越狱,六级警报。”身边围满了乌压压的人群,我向上邪笑。

    “请注意保持优雅哟!”鲜血飞溅,我仿佛在一片血海中,我的手上染上明媚的红色。

    “真让人怀念的颜色啊!”我轻蔑地看着眼前惊恐的士兵们,

    “华尔兹曲已经开始了,有谁,想做我的舞伴呢?”惨叫的声音在空中飘荡,我伸出手,慢慢的刺穿他们的喉咙。

    “鲜血的力量啊!我要的力量啊!”我畅快的大笑着,我踩在他们的尸体上,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前所未有的柔软。

    尸体包围了唯一的幸存者,他在地上跪着,瑟瑟发抖。我挑起他的脸。

    “你想怎么死呢?”我戏谑的说。他的眼里充满着惊慌:

    “还,还请大人饶命!”我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

    “懦夫,想不死就自己变强啊!”他的身体发着颤,我终是放开了他。

    “告诉你们的妖王,我,钟离姽,要在此处,杀了他!”我亲爱的楚焱蘩,准备好接受死亡了吗?

    小剧场:

    “楚焱蘩,你给我呀!”我鼓着气想上去拿他手上的薯片,他一脸无辜的拆开了薯片,不管不顾的吃了起来,他突然凑在我的眼前。

    “要吗?”我赌气的摇摇头。

    “我才不要你这个大坏蛋的!”他忽然邪笑了一下,柔软的东西堵住了我的唇,呜呜呜,我无声的抗议。

    “呐,这是本爷赏你的薯片。”阮圆:好不容易甜了一下,就不能给个评论吗?

    (撒娇ing)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