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囚禁

囚禁

    “你来了。”他慵懒的躺在座椅上,吃着她一颗颗送上的葡萄,我的衣袖里藏着贴满灵符的剑,在我肌肤的磨滑下愈加鲜润。

    她向我轻轻一笑,我的剑向下滑落,掌握在了手中。

    “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他眯着邪魅的双眼,若隐若离,我扬起刺骨的笑。

    “正在,执行。”浓郁的血腥味充斥在整片空气中,他撩起我的头发。

    “你还是,太单纯了。”他一把将我甩了出去,他的手上有着鲜欲的伤口,但渐渐的,黑色的火焰在他手中手上涌出来。

    “来人,将她带下去。”我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中。腐臭的味道让我迷离的醒着,又像是睡了。

    水在我头顶上倾盆而下,我一振,便看见了近在眼前的他。

    “你,要干什么?”我冰冷的望着他,他无奈的笑了笑。

    “你可真是不知悔改啊!来人,将她带上来。”我惊愕的看着她,她如玉的肌肤沾上了鲜血,如丝般的头发狼狈的散落。

    “救,救我。”她伸出手,试图抓住那一丝丝的光芒。明晃晃的冰冷结束了她的妄想,她空洞的倒在地上,美丽的皮囊成为了枯灰,痛苦的状样让人无法承受。

    鲜红的血液如同玫瑰般散落下来。他拿出手帕,擦着那沾满鲜血的手,让我直犯恶心。

    “如果你不肯乖乖听话,下一个,就是你哦!”他凑在我的耳边,妄肆邪笑。

    ‘尔康,紫薇。啊啊啊啊啊啊,西湖美景,下雨天嘞。妖精放开我爷爷。

    ’没事,本帅哥正在发神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