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67 甜品店

67 甜品店

    “怎么做?”何言衡对过程很是感兴趣,连膝盖上的电脑都合上了,身体还微微前倾。

    这样认真的少爷很是可怕。何河觉得自己大概是说错了话。但是说出去的话又不能收回去,何河硬着头皮说道:“其实少爷也明白纪淮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特别慢热,所以少爷需要熬,熬不过,其中可以有点小暧昧,从细节处渗入对方的生活。”

    虽然有点笼统,但是不妨碍何律师大脑飞快地运转,想清楚一些事情后,神清气爽地打开电脑继续办公。

    正在开车的何河忍不住把手放在自己裤脚,偷偷抹了把汗。这些他都是根据事情分析的,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说了。不过少爷没什么反应,应该是没问题了吧?

    到了甜品店,何言衡本来想让何河进去的,可是想了想,觉得还是要自己亲自去,何河不知道纪淮喜欢什么类型的甜品。

    进去甜品店的时候,何言衡觉得自己简直是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的大门。这里的甜品很多,什么类型的都有,有些是动物形状,有些是植物形状,还有一些是奇奇怪怪的,比如说看上去像断了的手指,有些像人的器官。

    何言衡从来没有进过甜品店,也几乎没有吃过什么甜品,自然不会知道甜品还有那么多类型。何言衡认真听着导购小姐的介绍,走了几个橱柜,最后选定了一款很多花朵造型的甜品。

    不说有多了解纪淮,但是何言衡知道纪淮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不喜欢幼稚的东西。他倒是想买动物形状里面狮子的造型给纪淮,但是他也知道纪淮不会喜欢。这些花朵就不一样了。

    花朵造型的甜品,有很多花色,比如说蓝色的莲花甜品,神秘带着优雅,让人看了很有食欲。还有粉红色的桃花甜品,粉红中透着一份通透的美。

    这种类型的东西,纪淮肯定会喜欢。而且据导购小姐说,这甜品是不存在色素的,都是用食物中提取出来的植物色素,对身体无害。

    把几款花色的甜品都打包好了,何言衡才心情很好地走出去,上车。

    身后的甜品店里,几个女店员都挤在门口,看着何言衡的背影,都是一脸痴迷。看看这男人,高富帅啊,自打店里开张之后,都没遇到过这么优质的男人,那个男人挑选甜品的时候一脸的认真,估计是给女朋友挑吧,唉,这样的男人为什么不是他们的!

    就在店员们花痴的时候,一辆车停在门口,首先从车里伸出一双被西裤包裹着的大长腿,然后在就是一段看上去非常有力的腰,再出来,就是一张儒雅俊秀的脸,脸上还挂着笑容。

    本来在花痴何言衡的几个店员瞬间沦陷在面前这个男人的微笑里。还是年纪比较大的店员首先反应过来,站直身子,朝那个男人喊道:“老板好。”

    “大家好。开始工作吧?”男人一边走,一边朝着店员们说道,然后直接推门进去,似乎很熟悉这里的一切。

    店员们花痴归花痴,还是很负责任的,看到老板都进去了,赶紧各就各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只是时不时还有个别女店员偷看男人就是了。

    男人坐在店里的角落,欣赏着眼前漂亮得就像艺术品一样的甜品,眼里都是复杂的情绪,但最终还是拿起一块桃花甜品放进嘴里,然后笑意更深。

    这样好看又好吃的甜品,那个人应该会喜欢吧。这次,他是为了他回来,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至于之前,根本不算是拒绝。

    “梁朝!真的是你!”一个惊喜的声音传来。梁朝回头,就看到一张很熟悉的脸,想了一会,才记起这是自己的高中同学。他也带上笑容,跟那个男同学寒暄。他习惯了对每个人都是这样,无论那个人是敌人还是朋友,他都会笑着跟他们说话,只不过这其中有多少真心,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这还是之前女朋友一定要吃这儿的甜品,我才来的,不然就错过了老同学。”那个男同学的衣服不怎么样,而且还有点起球,一看就不是能经常出入这种场所的人。

    梁朝笑着说:“喜欢就好,今天这些我请了。”

    男同学赶紧摆手:“这都是挺贵的,那多不好意思,不行,不能让你破费。”男同学赶紧叫来服务生,想要付账。梁朝看着自己的店员:“这位客人免费。”

    店员花痴地看着梁朝,但还是保持着自己应有的素质,干脆利落的答道:“好的,老板。”

    那个男同学有点尴尬,他以为梁朝也是来这里消费的,没想到他居然是这里的老板。不过男同学也没有什么抱大腿的想法。他们是在国外高中认识的,他也不会嫉妒什么的。只是有点尴尬。

    梁朝也是知道这个男同学的性格,绝对不会是那种坏人,不是那么市侩的人,所以他语气也有了变化,没有之前的客套,想到那个记忆里的人,梁朝笑了笑,对男同学说:“开这个店是因为一个人喜欢吃,而且喜欢美好的东西,所以我把这两种东西结合起来,希望有一天他能吃到我店里的东西。”

    男同学彻底颠覆了自己的想法,他一直以为梁朝这种高高在上的男神,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这会儿跟他一相处,才知道男神也会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那么多,而且听他的样子,那个他看上的人还没看上他。

    这个男同学的自信心瞬间就膨胀了,你们瞧瞧,家里有钱,长得好看又怎么样,他喜欢的人还不是不喜欢他,反观自己,虽然长相普通,家里也不是特别有钱,但是他喜欢的女生也喜欢他,这是最幸运的事。

    自信心一膨胀,男同学就拍着胸脯保证一定给梁朝当爱情顾问,两人交换了号码,跟社交软件的账号。

    送走了男同学,梁朝还是一个静静地坐在角落里,看着店外的人流,发呆,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那个人呢,他想了他很久。

    要是他一辈子都在这儿看着人群,会不会有点几率,他一眼看过去,而他就在人群里。然后梁朝发现自己有点伤感了。他安慰自己,只要把这个店的品牌打响,他相信,那个人一定会到这里。然后,他们相遇。

    何言衡本来想亲手将甜品送到纪淮手上,但是他没忘记纪淮单方面跟他冷战,他怕他出现在在他面前,纪淮会有压力。

    为什么就忘记问一下那个店里有没有派送服务。这会儿也只好让何河去送甜品给纪淮,而他自己待在车子里的。所以何言衡不想告诉纪淮自己的心情。因为他知道,纪淮知道自己心意的时候,一定会像现在这样,果然不出所料。

    这才一天,他就觉得特别想小园丁了,之前他出差那几天是因为太忙了才没有时间去想那么多,可是这次没有什么事了,才会那么想念纪淮。

    先爱上的人注定会输。何言衡悲观地想。

    这边,纪淮正在宿舍努力集中自己的精力看资料书,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去想何言衡说的那些话。但是收效甚微。好不容易去外面跑了两圈回来,刚想找衣服洗澡,就听到门口有人喊道:“纪淮在吗?有人找!麻烦出来一下。”

    门都快被拍烂了,纪淮穿上自己脱了一半的衣服,赶紧去开门了。他以为是齐元博忘记带钥匙了,但是开门一看,才发现这是睡在对面房间的同学,手上拿着一袋吃的,估计是刚刚出去吃饭回来。

    纪淮没有开门的意思,而是只开了一条缝,两个人在这小小的门缝里,相看两不厌。

    “有人找我?在哪?他是什么样子的?”纪淮心里突然升起了一点期待,如果,找他的人是……

    那个男生可能是急着会宿舍,叽里呱啦就说:“那个人让你去校门口,然后你不就知道他长什么样了嘛,我只记得是挺帅的年轻人。好了,我冰淇淋快化了,要赶紧吃了,再见。”然后男生就进宿舍了。

    把纪淮吓得一愣一愣的。这天气,大家还要穿薄一点的羽绒服,更何况这天还刮风,这个男同学居然在吃冰淇淋。嗯,可以,这很有特色。

    纪淮怀疑这位男同学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吃的上面,所以才不记得人家的样子。不过说到帅,那会不会是何言衡?

    带着疑惑,纪淮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虽然学校挺大,但是搭校车很快就到了。远远的,纪淮就看到了门口,那辆熟悉的车子。他的心忍不住剧烈地跳了跳。就连手指都在颤抖。

    何河在车子里看到纪淮出来,赶紧从副驾驶座拿了甜品,打开车门,走向纪淮。纪淮虽然知道何言衡来的几率不大,但还是往车子里看了一眼,但是车子的玻璃隔离特别好,纪淮什么都没看到。

    “何河,你找我干什么?天都黑了,怎么还不回去。”这是他觉得特别奇怪的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