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68 又见绯闻

68 又见绯闻

    何河有点尴尬,毕竟今天早上他还跟纪淮说了那么多后来他自己想想都有点莫名其妙的话。但是如果时间重来,他还是会说。

    “我来给你送东西。”何河把手里提着的精致包装的袋子递给纪淮,等纪淮接过了,尴尬地把手背到身后。

    纪淮接过袋子,立刻打开看了一下,一阵香味扑鼻而来,让人忍不住精神起来。何河不会无缘无故给他送东西,所以这些吃的,只能是何言衡让何河送的。

    这么一想,纪淮就觉得自己手里的袋子变成了烫手山芋,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纪淮一直都想跟何言衡

    分清楚界限,但是事实上,他又有一种感觉,就是无论怎么分,好像他们都被无形的线牵扯在一起,理不清了。

    “少爷费了很多时间精力去找这些你喜欢吃的东西,我没什么意思,只是希望你能记住少爷的好,多考虑一下少爷的感受。” 何河不是想拿这个要胁纪淮一定要跟何言衡在一起,而是希望纪淮能对何言衡好一点。

    “我知道。”即使有千言万语,纪淮都只能化成这一句话。其实他没必要解释什么,但是何河也是对何言衡好。

    纪淮一句话堵住了何河的嘴,让他想说话都说不出,只能跟纪淮道别。他真的不知道自家少爷为什么会喜欢纪淮这一种类型的人,因为纪淮随随便便都能把话聊尴尬。

    “再见。”听到何河道别,纪淮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所以他很快就回答何河。

    总觉得自己里外不是人。何河抿了抿嘴唇,总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但是又觉得什么都没有必要说。最终何河看了一眼车子,才回过身子要走。

    走到一半,纪淮突然喊:“何河,替我谢谢何言衡。”

    何河回过头,只能看到纪淮的背影,但是何河突然发现何言衡为什么喜欢纪淮了。

    然后等到何河回到驾驶座的时候,就发现自家少爷在后座,正襟危坐,两眼幽幽地看着他。让何河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少爷,纪淮说很喜欢你给他挑的甜品。”何河赶紧说道。他以为何言衡会很开心,结果他从后视镜看到他家少爷还是那么定定地看着他。

    看了一会儿,何言衡才收回目光,看似淡定地看着窗外:“你跟他在说什么。”他在车子里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另一个男人说话,觉得自己心里酸酸的,不管跟那个男人说了什么,反正就是吃醋了。

    何河也是聪明的人,赶紧道:“纪淮跟我说很感谢少爷,还说少爷是个很好的人。”

    这下何言衡才好受了点。虽然他不想被发好人卡,但是好歹他们两个人说话的内容是关于他。至于别的男人想跟纪淮说话,只要不在他面前说话就好。

    虽然何言衡很想见到纪淮,但是他真的不可以,加上公司里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处理,而且事务所的工作,因为纪淮要去学校,沈助理差不多被他奴役在海晏总部,所以律师事务所他是没有助理了的,这就导致何言衡突然从不食人间烟火的总裁彻底沦陷于忙碌中。

    忙碌之中,他还记得让何河去送东西。这是以后的事情了。纪淮拿着东西回宿舍,就看到齐元博坐在书桌前,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看看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出恐怖的笑声。

    然后不知道齐元博怎么了,突然回头,就看到了纪淮,赶紧将手里的东西按住,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纪淮本来不感兴趣,不过看齐元博的样子,突然来了点兴趣。

    说白了,齐元博是那种大大咧咧没有烦恼也没有秘密的人,一个什么秘密都没有的人,突然跟做贼似的,哪个人都会好奇的。

    纪淮还没问齐元博做了什么坏事,齐元博就赶紧转移话题,看到纪淮手里拿着的精致袋子,还闻到了一股独特的香味,一闻就知道是吃的,齐元博这时候刚好有点饿,以为纪淮买了宵夜回来给他,就想伸出魔爪。

    纪淮拿着袋子躲了一下,没让齐元博碰到袋子一丁半点。

    没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齐元博有些委屈:“我很饿。”

    即使纪淮不懂得做人的道理,但是一个大男人跟你撒着娇,说自己肚子饿了,都会因为受不了而给东西他的吧。纪淮最受不了别人这样,因为他觉得特别麻烦。最重要的是,何言衡单独给他买的东西,他不想跟别人分享。

    至于其中的原因,纪淮不敢去深究。

    “我不是小气,这个真的不可以。”纪淮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解释一下,毕竟给齐元博留下不好的印象真的不好,毕竟他们还要生活很久,除非纪淮中间离开这个学校。不过这个可能性很小。

    “我懂,女孩子送的嘛。”齐元博还记得之前纪淮一直看着的那个颜值不是很高,但是鼻子特别好看的女生。万一纪淮得手了,不就有人送东西给纪淮了嘛,正常。然后齐元博摸了摸被自己压在书本下的东西,心里扑通扑通地跳着。

    纪淮想解释一下,不过看齐元博心不在焉地说着“我了解”的时候,觉得自己太过于在意了,所以没有解释什么。就让他怀疑也好。也好过齐元博用奇怪的眼光看他。

    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了事。纪淮早上去操场跑步的时候,发现路上一直有人8偷偷看他。起初他以为是意外,结果他到操场上跑了几圈休息的时候,有几个体育生刚好去训练。

    “哎呦,这是谁啊,不就是那个gay么!”其中一个男生说话阴阳怪气的,语气让人听了觉得不舒服。

    纪淮是直男,所以一开始还不知道那个男的说的是他,他直接就打算走。

    “喂,那个穿白色家伙!”那个男生看到那个家伙居然没理他,觉得自己特别没面子,于是更加大声地喊,这下直接说出了衣服的颜色。

    因为运动的话很容易弄脏衣服,所以此时操场上很多人穿的运动服,都不是白色的衣服,纪淮也注意到了那个声音。他回头左右看了看,似乎只有自己穿的是白色的衣服。但是他看了看那个说话的人,不认识,所以擦了擦汗,就打算走人。

    谁知道那个男生直接跑到他面前,拦住他,很直接地说:“老子是直男,想问问你,跟男人在一起,真的有这么好吗?”

    纪淮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他以为是何言衡跟自己告白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了。他第一感觉就是,这种事情不会对何言衡的律师生涯留下什么污点吧?万一有,那他就是罪人了。

    那个男的见纪淮不说话,而且他的伙伴一直发出大声的哄笑,让他觉得自己特别没面子。于是他更加凶狠地说:“老子问你话呢!回答!”

    纪淮歪了头看着眼前有些暴躁的男生,还是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儿,才慢悠悠地说:“我不知道你在问我。下次叫人记得加上称呼。如果没事,我先走了。”

    那个体育生还没反应过来,纪淮就从他面前走过了。剩下一脸懵逼的体育生。

    不得不说,那个体育生说的话让纪淮开始紧张起来。因为何言衡跟他都不能因为这件事葬送了前程。而且这个学校虽然很开放,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同性恋存在误解。比如那个男生。

    纪淮没发现自己虽然心里觉得自己喜欢的是女孩子,但是对于何言衡这件事,他考虑的一直都是假设跟何言衡在一起之后怎么样怎么样,说明他是有那个心思想跟何言衡在一起,但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觉得自己承受不了那么多异样的目光。说白了就是不够勇敢。

    此时的纪淮还是把自己缩进一个壳子里,里面只有他自己。

    心事重重地回了宿舍,就看到平时还在赖床的齐元博严肃地捏着手机,坐在床上,一看到他进来,就冲到他面前:“纪淮你看了今天的校园新闻了没。快来看看,这件事影响真的太恶劣了!到底是哪个人在恶作剧啊!这些校园记者也是,还没成为真正的记者呢,就开始扭曲事实了。”

    齐元博有着大多数人都有的一个坏习惯,就是每天早上起床,不是先刷牙洗脸,而是先玩一下手机。今天刚好齐元博有选修课,就起的早了点,刷着校园网的新闻,结果一眼就看到了被推上热门的新闻,他看完就觉得特别生气,差点没杀进校园新闻编辑部。

    上面是大量的照片,都是一个开着豪车的男人给纪淮送东西,还经常送纪淮来学校,这不是纪淮被开着豪车的富豪包养了么!嗅到新闻的校园新闻编辑立刻撰写了一份稿子,连夜把主题编辑好,第二天一大早就发上了校园网。果然,一发上去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大家都在找这个男同学是谁,上次还跟他们学校的齐元博闹了绯闻,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包养绯闻,怎么能不受人关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