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66 何河的方法

66 何河的方法

    “特殊对待,会有,但不是看在你捐的那些钱上,而是作为一个长辈,对自己的晚辈关照。当然,如果纪淮这孩子在学校违反纪律,你懂的。”校长还是把话搁在这里,表明出了事,自己不会负责。一切还是看纪淮自己的。

    何言衡点点头,他知道学校的纪律。所以不会说一定要校长怎么样,只是帮忙看一下。而且他相信纪淮不会闹出什么事。

    正事私事都说完了,何言衡拿出手机,找到相册,点开,放到校长面前的桌子上,有些头疼:“老师,这照片怎么回事?”

    校长喝了口茶,看着得意门生变了脸色,觉得这茶很是好喝。但是在何言衡面前,校长又不能把得意表现得太明显。所以老校长咳了咳,笑得不怀好意:“你猜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了?”

    何言衡是什么人啊,律师,思维能力比别人要强上很多,之前看到照片的时候第一感觉是世界崩塌,但是现在想来,是他自己太慌乱了。

    纪淮是什么样的人他最清楚,而且纪淮的性格,不会那么轻易喜欢上一个人。他是关心则乱。

    想清楚之后,何言衡也没那么紧绷着身体,放松了一直挺直的脊背,直直看着老校长:“他们没在一起。不然老师发给我的就不是相片了。”

    老校长最欣赏的就是何言衡这一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还有能看清很多别人看不清的事。这次何言衡喜欢上一个人,还是一个男的,还不知道是对是错。老校长虽然是何言衡的老师,但他知道自己没有立场说什么。

    因为校长很久没见过何言衡了,自然会有很多事要跟何言衡说,不知不觉两个人一起说话,就到了5点多。校长有些坏心眼地问何言衡:“要不要去看看你的小媳妇?”

    本来是玩笑话,可是何言衡居然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倒是弄得校长有点尴尬,赶紧转移话题。何言衡也不是让校长难堪,他也就是说说,不会真的要见纪淮。

    他想见,纪淮还不一定想见他呢。

    去食堂吃饭的纪淮,忍受着话唠齐元博的摧残,无奈间,余光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纪淮忍不住抬手揉了揉眼睛,眯起眼睛定定地看着那个背影,不过那个背影很快就消失在转角。

    何言衡那么忙,怎么可能出现在学校里呢。但是,那个高大的身影,穿的衣服,走路的姿势,又都像极了何言衡。纪淮忍不住打了自己一巴掌,这才从见到那个身影的震撼中清醒过来。

    齐元博看到他发呆,忍不住推了他一把:“走在路上要小心车子。”学校里有很多小绵羊,都是学生为了方便租的。如果不留意的话,很容易会被撞到。

    纪淮这才记起来要吃饭了,但是就再也不能心无旁殆地吃饭。其实他也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他也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对何言衡是怎么样的感觉。到底是欣赏,还是佩服,还是……喜欢?

    因为不知道,所以不敢轻易去许诺。他是男人,不会那么感性,一感动就会和那个人在一起,他更多的还要考虑很多。比如他接受不了跟男人在一起,即使那个人是何言衡。

    还有就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家人不同意怎么办。他已经惹怒了他妈妈,难道回去就要跟他妈妈出柜?不可能的。所以纪淮心里特别复杂。

    最后心事重重地吃饭去了。什么都能随便,就是吃饭不能随便。无论怎样,都不能饿着自己。纪淮自我安慰道。

    何言衡走在G大的校园里,陪在他身边的是有点势利的副校长,副校长全程都陪着笑脸,还自恃是何言衡曾经的领导,叫何言衡“小衡”,估计是想趁机拉近距离。

    何言衡知道他这种小心思,但是没有戳穿,只是跟他打太极。

    这么一个大帅哥走在路上,自然会很惹人注目,特别是长得高,长得帅,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优雅,还一身正装的帅哥,一看就知道是高富帅,所以何言衡的回头率是100%。

    还有一些大胆的男男女女,居然不畏惧副校长,直接上来问何言衡要手机号码。何言衡冷着一张脸,都拒绝了。副校长在旁边简直要气到冒烟。这些小兔崽子,目无尊长,皮痒了,居然不把他放在眼里。

    看来学校是时候要整顿整顿了。副校长的眼镜里闪过一丝愤恨,都是因为校长的无能,才让这些学生松松垮垮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一点素质都没有。如果……副校长想,如果自己做到那个位置,肯定会做得比现在的校长好。

    虽然他现在不是校长,但是整顿一下学校的坏风气还是有权利的。副校长决定接待完何言衡就回去拟定相关事宜。

    两个人各怀心事,不一会儿就走到了校门口。何言衡开了车门,回头跟副校长客气道:“副校长不用送了,我这就走了。”

    其实这句话没有什么意思,就是一句客套话,但是在副校长听来,就不是那种感觉了。明明他更有能力,却总是被校长压一头,他最喜欢别人叫他校长,而不是“副校长”。现在何言衡喊他副校长,他只觉得讽刺。要是别人,副校长就没感觉,可是这么喊的人是校长的得意门生就不一样了。

    但是心里的心思副校长是不会表现出来的,所以面上他还是陪着笑:“小衡以后要经常到学校玩,我给你当向导。”

    何言衡坐了进去,然后摇下车窗,看着车外的副校长,冷着脸,道:“副校长是不是忘了我以前是这儿的学生。”配上何言衡没有语调的话,倒是让副校长觉得更加不舒服了。

    “我老了,最近记什么东西都不灵光了。哈哈。”遇到何言衡,副校长还能怎么办,只能赶紧转移话题,毕竟眼前这位就是一座移动金佛,只要抱住了金佛的大腿,还怕什么。

    何言衡也勾起唇角,带着一分笑意,看着副校长,似笑非笑:“副校长不要操劳过度,到了年纪就该退下来给后来人一点机会。”反正现在是别人抱他大腿,他根本不用顾虑那么多。何言衡实在不喜欢这个副校长。所以也没留情。

    这下副校长脸上的笑容彻底维持不下去了,只得尴尬地站在那里。果然讨厌的人教出的学生一样让人讨厌,说话带刺。最后是何言衡觉得做人不能太绝了,这才跟副校长说了再见。

    副校长听到何言衡主动说了再见,脸色才好点,当下就又说了一大堆好话,拍了一大堆马屁。何言衡就那么坐在车子里,听着他说,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

    “他晚上学习会饿。”何言衡根本没听副校长说话,只是在想自己的事。今天早上送纪淮鲜花,但是纪淮好像不怎么喜欢。还是要用其他方法讨好纪淮啊。

    何言衡瞥了一眼在驾驶座的何河,眼神有点凌厉,今天送鲜花的主意就是何河出的,结果呢,纪淮直接把花分给别人了!这都给出的什么主意。

    何河也是聪明人,知道少爷对自己不满了,赶紧回过头:“少爷,有什么事要吩咐我去做吗?”

    何言衡想了想,拿手机联系一家比较出名的甜品店,让他们提前做好甜品,等下他过去拿。何河听到何言衡报出的地址,愣了一下。

    这个甜品店虽然挺出名,但是离这里隔了几条街,就算开车去也挺费时间的,更何况这段路堵车很严重。为了一点甜品,他家少爷居然还要去!

    就在何河愣神的时候,何言衡冷了脸色,声音也有点冷,整个车子开了空调,但是何言衡也释放冷气,就导致车子里的温度都低了几度。

    “不认识路还是没听到。”何言衡收好手机,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放在膝盖上,开始办公,这过程中,始终没有抬过头,但是何河就是觉得有压迫感。

    何河赶紧说道:“认识路,我马上开车。”然后就是一串利落的动作,车子平稳地开出去。因为何河也不怎么懂得路线,只好开了导航。一时间,车子里只剩下何言衡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和偶尔的冰冷的导航女声。

    何河觉得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今天早上他才送纪淮去学校,也是各样的沉默。现在换成了何言衡,何河突然想说点什么。他对何言衡一向都是敬佩感激的,从来不敢逾矩,但是现在他不得不逾矩一次。这也是为了少爷好。

    虽然想是这样想,但是面对神一样的何言衡,何河还是会紧张,他坐立不安了一会,才斟酌着开口:“少爷,我觉得纪淮对你应该是有感觉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何言衡听了这句话,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抬起头看着前面的何河,一脸感兴趣的样子:“哦?那你说怎么办。”

    因为今天出了馊主意,所以这会儿何河斟酌了挺久,才试探地给出一个笼统的答案:“可以让他发现自己的心意,并且正视这心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