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50 何二少出事?

50 何二少出事?

    何律师眸光一闪,觉得哪里不对,可是又说不上来,最后说:“我让司机去等你,发地址过来。”

    对于弟弟的执拗,何二少沉默了一会,道:“好。”然后何律师没有再说什么,等着何二少发地址过来。

    商人的本性,加上律师的细心,何言衡在何二少开口的一瞬间就发现了何二少的不对劲。但是何二少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没说。

    等了一会儿,何二少还是没有发信息过来。何言衡才发现自己被人骗了,而且那个还是他二哥。他的心里翻起巨浪。不过何二少这个举动,倒是让何律师确定自家哥哥真的出了什么事。

    纪淮洗好一盘葡萄搁在桌上,看到何言衡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眼里居然时不时出现一点杀意。

    “怎么了?”纪淮坐下来,拿了颗葡萄,也没剥皮,直接扔进嘴里。看何律师这脸给黑得,堪比包公了。

    “二哥似乎出事了。”何言衡一直皱着眉头,眉心形成了一个可以夹死苍蝇的“川”字。想到当时何二少异样的声音,何言衡攥紧了手机的手机。

    “二哥怎么了?”纪淮惊得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也像何言衡一样皱起眉头,不仔细分辨的话,一眼看过去,这两个人皱眉的方式居然一模一样。

    何言衡无奈:“我先打个电话给唐耀。”毕竟是唐耀把何二少接走的。可是何言衡打了几个电话过去,一样是关机。

    这两个人真的出事了?何律师赶紧联系一些在G市的人脉帮忙找人,得知昨天晚上唐耀带着十几个人去酒吧玩,最后何二少跟唐耀回了唐耀市区的别墅。

    何言衡直觉告诉他,绝对不会是两个人在一起喝醉了酒,然后一觉醒来何二少就变得那么奇怪。收到别人发来的地址后,何言衡就想驱车去找何二少,纪淮最后也挤上车子,跟着去了。

    不到30分钟,就到了唐耀的别墅。唐耀的别墅不像何言衡的宅子,古香古色,唐耀的别墅带着欧式的感觉,整体看上去华丽漂亮。两个人在门卫室纠缠了半天,门卫大爷都没让人进去。爱岗敬业到让纪淮佩服。

    纪淮转过头来,就看到何言衡黑着一张脸,有着山雨欲来的气势,眼看就要发作,纪淮赶紧拉住何言衡,走出了门卫室。

    门卫大爷悄悄松了口气。

    虽然纪淮也很担心何二少,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事还是先稳住何律师,不然暴走的何律师理智没有了,战斗力就跟哥斯拉似的,到时候场面就难控制住了。

    纪淮好言相劝,苦口婆心劝了一会儿,口都渴了,何言衡才有点松动的迹象。

    平时小园丁绝对不会这么多废话。何言衡想。最后何言衡的脸不再绷着,但是还是没松开拧着的眉。周围的气场也不像之前那么压抑。

    紧跟着松了口气。纪淮抬起手拍了拍何言衡的肩,安慰道:“别担心,何二少可是部队里的人,谁能伤害到他。”

    这倒说的是实话。想何二少从进入部队是新兵时,就是新兵里一等一的好身手,连教官都能被何二少打趴下,想想这么彪悍的战斗力,真的没谁了。

    这么一想,何言衡倒是冷静了不少。再给何二少打了个电话,没人接,给唐耀打了电话,这下倒是接通了。

    几分钟后,两个人进了唐耀的别墅,坐电梯到了三楼。这是唐耀要求的。纪淮觉得特别奇怪,为什么强调三楼?不过一想,万一人家住在三楼,怕他们忘记,所以就特别叮嘱吧。

    等到两个人到了三楼,按了门铃,里面传来唐耀的声音:“门没关,进来吧。”

    纪淮进入这里的时候,那种奇怪的感觉更强烈了。这个客厅里虽然很安静,但是似乎很少有人在这里住。很容易看出来的,一个地方,经常有人住,就会有人的气息,就是所谓的人气。但是这里,很冷清,即使他们三个大男人坐在,也没有任何一丝人气。仿佛这里只是为了摆设而已。

    一般接待别人都是在自己常住的楼层,避免麻烦吧?可是唐耀为什么要在不经常住的三楼?纪淮觉得自己应该是想多了。

    谁知道不经意间,视线与何律师对视,两个人都从对方眼里看出了疑惑。再看看唐耀,唐耀整个人都有点奇怪,可是细看又觉得没有什么。

    唐耀穿了一件高领毛衣,往常额前的头发总是张扬地向后梳起,这时却任由头发掉下来,盖住了半边脸。整个人显得有点颓废跟幽怨。纪淮心里一跳,想起了以前看的鬼片。莫不是唐耀被厉鬼附身,伤害了何二少不算,还把他们引到这里来,想要团灭?

    这奇葩的想法一出,纪淮都被自己雷个半死。

    何言衡观察了唐耀一会,眉头紧皱,嘴唇抿成一条直线,显得有点冷漠。三个人都那么呆坐着。何言衡看唐耀没有说话的意思,还是自己先开了口:“听说我哥昨天晚上跟你在一起。”

    “昨天晚上”这四个字一说出来,何言衡就敏锐地发现唐耀的身体不自觉抖了抖,手也不自觉攥成拳头。这种反应……

    唐耀似乎笑了一下,不过掉下来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表情:“你哥不在我这,估计回部队了。”随后唐耀似乎不耐烦般,下逐客令,“我该睡觉了,你们出去的时候帮我带上门。”说完,也不管他们两个,居然是直接就进房里了。

    纪淮发现,唐耀的走路姿势似乎不太自然?难道是遇到了什么事,被打瘸了腿?那何二少为什么回部队去了,连个招呼都没打。

    出来的时候,何言衡直接朝门卫室走去,那个大爷刚刚拦住他们,后来才知道他们是这别墅主人的朋友,这时见到他们两个,顿时有点不好意思道:“年轻人不好意思啊,刚刚拦了你们半天。”

    何言衡反应奇快道:“我们理解,这是您的工作。”纪淮简直佩服何言衡这变脸一样的能力。要是他,他就做不到跟别人这么圆滑。

    大爷被何言衡尊敬的态度取悦到,也乐呵呵道:“担当不起这个‘您’字,我就是给人看门的。”虽然嘴上说着担当不起,但是大爷还是挺开心的,笑的脸上的皱纹都快挤在一起了。

    别看何言衡平时冷冰冰的,面对这个大爷,倒是笑的很是灿烂,毫无破绽:“老大爷,问您个事儿,昨天晚上,是不是有个年轻人在这过夜?特别高的,比这里的主人还高。”

    眼前这年轻人一提,老大爷还真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别墅的主人扶了一个年轻人回来,因为那个年轻人身材实在是高大匀称,老大爷没忍住,多看了两眼。两个人应该是喝醉了,跌跌撞撞往别墅里去。他只是个门卫,也就没再注意,毕竟那是主人的隐私。

    老大爷回忆了一会,肯定道:“那个年轻人是不是穿了一件紫色衬衫?”

    纪淮想了想昨天何二少的衣服,好像确实是紫色衬衫。通过老大爷提供的线索,倒是证明了何二少昨天晚上确实是在这里。但是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何律师心细,又问了老大爷:“那那个年轻人什么时候才走的?”

    老大爷应该是年纪大了,想一些事需要很久,几分钟后,老大爷才说:“大约是八点半的时候吧?”

    何言衡回忆了一下,很好八点半,就是不久之前他打电话给何二少那次。短短的时间,何二少就离开了G市?不太可能吧。

    最后两人又陪老大爷聊了一会儿,分别的时候老大爷俨然已经将何言衡当成了忘年交,嘱咐他们两个时常来玩儿。

    离开了别墅的范围,纪淮才说出心里的疑问:“从老大爷嘴里,我们知道唐耀住在二楼,为什么他要我们去三楼?”然后似乎自言自语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何律师还是皱着眉,这个动作已经持续一个早上了。但是听了纪淮的话,何律师的表情柔和了下来,没有再皱眉,他伸手揉了揉纪淮的头发,道:“唐耀也是我的朋友,刚刚他好像有点奇怪。这件事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不过他们两个都没事,就好了。”

    别弄乱我发型!纪淮没说话,但是使劲往一边躲,何律师可不许这么就让他逃了,立马又凑过去,揉揉,捏捏。然后在纪淮炸毛之前投降。

    直到回到了宅子,纪淮才认真地对何言衡道:“不要太过担心何二少,还有,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你。”纪淮是把何言衡当朋友看才这么说的。他不是很会表达自己心里的想法。

    听到小园丁居然会一直陪着自己,何律师简直欣喜若狂,但是他所了解的小园丁不是这样的。于是他稍微想了想,知道了小园丁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无论他做什么,小园丁都会支持。小园丁是以朋友的身份说这句话。

    虽然有点失望,是以朋友的身份得到小园丁的陪伴,但是何言衡头一次这么有信心。他相信,总有一天,小园丁会以他男朋友的身份陪伴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