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37、闹腾

137、闹腾

    我回头一看,是叶野抓着我。

    叶野冲我低声道:“一会儿你就说看见薛露露了,薛露露在奶茶店上班,不要他的钱,好像已经找到男朋友了。”

    “你还我说谎骗他?”

    叶野瞪了我一眼:“少装逼啊,我警告你,你不本来就打算说谎么?”

    我一想还真是,心里的愧疚感消减了不少,不过我不想让叶野得意,就甩开了他的胳膊,朝刘小虎走去。

    现在的天气已经凉下来了,这大半夜的更是冷,刘小虎冻得直搓手。

    我也搓着手,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开口。

    刘小虎笑嘻嘻地说:“怎么样远哥?露露说什么了?”

    这让我怎么说啊!骗他,我觉得自己是在害他,都说长痛不如短痛,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可是不骗他的话,还有什么比知道自己喜欢的女人是个婊子更让人伤心的呢。

    看着刘小虎这单纯的眼神,我当真是左右为难。

    “小虎,你和我说实话,你和薛露露到底是什么关系。”

    刘小虎的眼神闪躲了,干笑了两声,摸着鼻子掩盖惊慌。

    “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吧。”我道。

    “那个,以前是。”

    “那叫前女友。”我道。

    刘小虎赶紧说:“以后也是,就是中间这段暂时不是,我们是暂时分开,说好了要复合的,所以中间这段不算什么。”

    我沉声道:“可是她都已经有男朋友了。”

    这番话本来我真不忍心说出口,可现在我觉得,让刘小虎此时伤心一些,放弃薛露露,好过等他发现了薛露露的真实情况时要好一点。

    我以为刘小虎会跳起来大叫,没想到他只是惊愕地抬了一下眼皮子,眼眶里充血通红,眼泪一下子充满了眼眶。

    刘小虎哑着声音说:“那也挺好的。是个什么样的人?高么,帅么,对了,有钱么?”

    我张了张嘴,狠心道:“高富帅,薛露露让我把这个交给你,她说她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这个。”

    我从口袋里抽出三千块,这是刘小虎在我去江州之前给我的。

    刘小虎接过钱,一张一张捋顺,眼泪啪嗒地掉在钱上面,不说话。

    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发现他的腮帮子在发抖,因为牙齿咬得太紧了。

    饶是我有一肚子话,也找不到一句能在这个时候安慰他的。

    正所谓情深不寿,深情的人总是容易受伤的那个,我拍了拍刘小虎的肩膀,哑声道:“小虎,走,上去吧,哥陪你喝酒。”

    男人在这种时候也不需要再多说什么,多说也没用,只有酒精能让他痛快一会儿。

    叮铃铃……

    我的手机在口袋里响了起来,大半夜的,也不知道是谁会打电话给我。

    我把手机掏出来一看,就惊呆了,是王笙。

    此时原康和叶野这慢慢走过来,我不知道原康的听力怎么样,就往后退了几步,然后接起电话,压着嗓子道:“王叔。”

    “阿远你在哪里?赶快回公司。”王笙的声音听着特别着急。

    “王叔,出什么事了?你别着急,我晚上有事临时回了阳县,现在我马上回江州。”

    “你回阳县干嘛?”

    “我……”

    我怎么好意思说,有人利用孟甜把我骗回来了,而且还是从我女朋友的床上把我骗回来的。

    “罢了,回去了也好。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给小叶子做了新的身份,用这个新的身份,他可以在阳县无忧无虑地长大。王剑龙绝对不会揭露他儿子的身份,除非他不想要他儿子的命了。”王笙倒吸了一口凉气,“但是今晚公司的资料库失窃,小叶子的新身份有可能会暴露。”

    我脑子里嗡地一声,低声道:“这说明,已经有人注意到朝阳了。”

    王笙道:“这是最糟的结果了。不过公司的数据库被黑客攻击,丢的数据不只这一份,小叶子的身份只是其中一份数据。但愿只是一个巧合,我现在就让人去调查黑客,如果能追查到,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

    “如果他们就是冲着这个来的呢?!”我控制不住情绪地低吼。

    王笙厉声道:“那就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他们能找到你,找到小叶子只是迟早的事!”

    我扭头,看着和叶野说话的原康,这家伙就是一台杀人机器,连原羽都不是他的对手,要是他知道了小叶子这么多年的下落,我和王笙还能活下去么?

    我咽了咽口水,道:“那现在怎么办?”

    “你已经回阳县了,人我想别的办法给你送来,现在来不及做新的身份了。我想盗窃数据的人不会是专门冲着小叶子来的,要不然他们会直接把小叶子掳走。再者,对方也不知道王谨言就是皮门当家人叶谨言。”

    我人生头一次,在心里对王笙翻了个白眼儿。

    换个姓,真是好聪明的举动哦。

    当别人都是傻子么?他们也不会凭小叶子姓叶就知道他是皮门的当家人的啊,肯定是通过别的线索。

    我有一种被深深坑了的感觉,如果说原来小叶子是个炸弹的话,那现在他彻底变成了个遥控炸弹,遥控器还被别人给捡走了。

    “阿远,这件事只有你能帮王叔。”

    我咽了一下口水,坚定地说:“放心吧。”

    “先挂了,我还要忙。”

    “王叔再见。”

    王笙头一回跟我说这种话,我不可能不帮他的,我的今天都是他给的,做人不能不知恩图报。

    挂了电话,我正好和原康四目相对,我心里咯噔一跳,一下子慌了神了。

    “大半夜的也有人找你?”原康问我。

    我不确定原康有没有听见我的通话内容,只好支支吾吾地点了点头,说:“王总。”

    原康看向刘小虎,叹气道:“为了一个女人,用得着这样么,走,我们喝酒去。”

    刘小虎把眼泪鼻涕一抹,咧嘴难看地笑了笑:“走,咱们喝酒去!”

    王剑锋的家里有的是好酒,我们也不用出去找了,直接上了王剑锋的宿舍。

    他的宿舍是一人的大套房,里头的装修豪华,赶得上五星级酒店了。王剑锋把柜子里的好酒都翻了出来,洋的白的红的,全都放在桌子上,通通打开,也不怕喝不掉。

    叶野,原康和刘小虎这三个家伙都不懂行,只感觉这酒香气四溢,一闻都快醉了。

    刘小虎一杯接一杯地喝,这样洋酒加白酒,本来就容易醉,他的酒量差得不行,没几杯下肚,就已经开始糊涂了,一个人站起来,迷迷糊糊地打醉拳。

    “哎,这小子又醉了。”王剑锋相当头疼。

    我问:“他醉了闹腾么?”

    “何止是闹腾,他是满屋子乱跳。你给我下来,那是我供的金蟾,你要是给我砸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王剑锋想阻止也晚了,他在屋子里上次窜下跳,非常热闹,后来原康看不下去了,把他给拽了下来。

    刘小虎喝得满脸通红,被原康拎着衣领子按在了座位上。

    “罪过罪过,弟子,嗝,又犯了戒了。”

    原康淡然道:“你犯了只有这一条么?方丈不想罚你了。”

    “方丈疼我。”

    “戒律僧懒得给你写记录了。”原康道。

    我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喷了叶野一脸的酒,叶野正要发作,被刘小虎抓着裤腰带,一个横扑,又给扑到了沙发上。

    王剑锋挑了挑眉毛说:“哎呀,写罚条的都被你给罚怕了,刘小虎,看不出来啊,你个浓眉大眼的,还挺能破戒的啊,你都破了些什么戒律?”

    刘小虎一听见戒律,松开了叶野,腰板挺得笔直,红着脸认真地想了一会儿,忽然竖起一根手指头:“色,色戒。”

    “你破色戒?我当你还是小处男呢。”

    刘小虎指着原康道:“扯淡,不是我,我不敢,师兄破了色劫。”

    原康的脸色黑了一下,那筷子敲了敲刘小虎的手指头:“别乱说。”

    “我没乱说,师兄你和那个谁,叶澜,你们俩的事儿我们全武术班都知道了,少林寺上上下下,敲木鱼的小沙弥都在聊你们的八卦。你和叶澜,你们,好了。”

    叶澜,也姓叶,难不成和叶家又有什么关系。

    我偷偷摸摸扫了一眼叶野的脸,他正好仰头闷了一大口酒,然后他就靠在沙发上装睡,有问题!

    原康一手抓住刘小虎的后脖子,一手捂住他的嘴,把刘小虎像是一只猫一样拎了起来。

    刘小虎接着酒劲挣扎了几下,竟然没挣扎得了,他也不是原康的对手。

    “师兄,师兄,叶澜去哪儿了,她儿子小叶子呢,你快告诉我他们怎么样了。”刘小虎忽然掰开了叶野的手,大喊了一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