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38、老情人

138、老情人

    叶澜,原康的老情人,小叶子的妈妈,这几条信息在我脑海里瞬间爆炸。

    难怪原康的“妹妹”会姓叶,也难怪张晏城说原康根本没有“妹妹”。

    原来此妹妹非彼妹妹,不是亲妹妹,是个情妹妹。

    我呛了一口酒,看不出来,刘小虎和原康这两个少林寺培养出来的,一个比一个多情,一个比一个浪。

    “咳咳……照小虎这么说,原哥你都有孩子了?看不出来啊。”

    王剑锋忽然蹦出来的这么一句话,差点儿没把原康的脸直接气出黑烟来。我正好坐在王剑锋旁边,视线的余光扫到他的眼神中闪烁着狡猾的光,我心里咯噔一跳,卧槽,锋哥是不是也知道一些关于小叶子的事。

    小叶子要来阳县,这件事肯定瞒不过王剑锋。王笙肯定会提前告诉王剑锋。

    我一阵头疼,小叶子的身份,除了原康以外,我最怕被王剑锋知道。要知道,小叶子就好像一个定时炸弹,王剑锋这疯子最爱抱着一颗定时炸弹。

    现在整个江州,哦不,是整个江湖,都在找小叶子。我就像是把脑袋别在了裤腰带上一样,随时都有丧命的可能,但对王剑锋来说,全世界恐怕都找不到比这更刺激的事儿了。

    我敬重锋哥,但我还是要说一句,他真是个变态!

    唯有叶野的反应比较平常,充耳不闻,不知是对叶澜不感兴趣,还是不知道叶澜现在和原康在一起。

    刘小虎喝多了以后,话特别多,抱着原康的肩膀唠叨道:“康哥,你离开少林寺的时候,整个少林寺上下都惊了。你,你为一个女人跑了,你说佛祖知道了多生气?这个女人的孩子,还,还不是你的。”

    原康放下酒杯,站起来抓住刘小虎的后脖子,抬腿就厨房走去。

    我对王剑锋使了个颜色,道:“快跟去看看,原康别把刘小虎给宰了。”

    我俩跟到厨房的时候,只见原康真把刘小虎的脑袋按在洗碗池里,水龙头开到最大,直往刘小虎的脑袋上冲。

    “救命啊,放开我。”过了好半天,刘小虎才清醒了过来,手脚齐舞,挣扎着站了起来。

    刘小虎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迷惘地看着我们:“你们干嘛呢?”

    “酒醒了,醒了就去睡觉。王总,麻烦你给我找个宿舍。”原康瞪了他一眼,转身离开了房间。

    刘小虎挠着脑袋,委屈道:“康哥生什么气啊。远哥,你知道么?”

    我问:“你刚刚说了什么你不知道?”

    “我说了什么,我记得我好像提到叶……”刘小虎猛地瞪大眼睛,双手按着脑袋大叫,“完了,我都他妈的说了什么啊!这回我真死定了,远哥,你得救我。”

    “不救,睡觉去了。”

    被这件事一打岔,刘小虎暂时没空去想薛露露的事了吧。我知道,他迟早还得找我问,但是能瞒一天是一天,等手头上的事解决了,我也会把薛露露的情况调查清楚。

    我打算回屋子睡觉的时候,王剑锋正好送完原康回来,叫我留一下。

    “你怎么忽然回来了?我家老头说,江州那里还有事没解决呢。”

    我长叹了一口气,苦笑道:“孟甜被杨旭扣住了,他们让孟甜给我打电话,把我给骗回来了。”

    王剑锋戳着我的太阳穴,笑骂道:“你可真能行啊,左手一个林芊芊,右手一个孟甜,你是要上天啊。你这大半夜回来,林芊芊知道不知道?”

    “何止知道……”我还是从她床上爬下来的呢,我苦笑道,“锋哥你别问了。”

    “孟甜你打算怎么办?杨旭父子不是善茬,他们来找过我一趟,想让我放了王剑龙,说可以和我们协商,把阳县三成的商圈划给我们。这他妈的不是骗小孩么,我朝阳要么吃下一整个阳县,要么就什么都不要,直接撤资。再说了,我放了王剑龙,康成就能盘活城市之星项目了,到时候我们的损失可就大了。”

    “我还没打算。”

    “你没打算?!杨旭如果拿孟甜来和我换王剑龙怎么办?!”

    我沉声道:“他这不是还没换呢么,他控制住了孟甜,第一时间是把我骗回来,而不是来找你换王剑龙。”

    王剑锋狐疑道:“废话,你不在,他打算用孟甜威胁谁?”

    我垂下眼睛,道:“明天再说吧,现在想这些也没用。我先回去睡觉了。”

    “你等等。”王剑锋抓住我的胳膊,绕道我前面挡住不让我走,上下打量着我,“我觉得你很不对劲。你真不怕孟甜出事?”

    “我怕,但锋哥,现在不是时候说这个。”

    “阿远,你有点儿不对劲,你以前是不是这样的,你现在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苦笑着摇头:“被骗了那么多回了,要是还能傻呵呵下去,那就是智障了。锋哥,你放心吧,我只是要求证一件事,我不想一直怀疑着孟甜,就算我现在对她没兴趣了,我也可以和她当朋友,可自从上次那事以后,我没办法相信她。如果她真没骗我,这回我得让自己彻底放心下来。”

    “好吧。你这样我还真不适应,你变得和我家老头有点像了。”王剑锋叹气道,“难怪我家老头那么欣赏你,你才是他想要的儿子吧。”

    我挠了两下头皮,不知道该怎么接这句话,说什么都不好。

    王剑锋见我这么为难,笑了起来,拍着我的肩膀道:“赶紧滚回去睡觉,大半夜的,老子不想屋子里有个男人。”

    我总觉得王剑锋话里有话,他和王笙之间总是因为小事争执,今天这番话似乎满含怨气。不过他们父子俩,不会有隔夜仇的。

    我太累了,回到屋子以后,给林芊芊发了条短信,林芊芊没回我,估计是睡了。

    躺在床上,我转辗反侧,脑子里都是林芊芊撩人销魂的样子,一股火在小腹处燃烧着。我也觉得自己挺活该的,如果这辈子都是处男,也是我自找的,怨不着谁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原康就去了王剑锋的办公室开会,商量19号晚上的对策。

    我不在阳县的这两天,王剑锋从王剑龙的嘴里套出了几句话。

    杨旭要走私的那批货,都停在了二号码头,都是一些利润很高的电子原件,这一趟下来,能有七八千万的利润。

    “七八千万,对城市之星来说只是小数字,这么点儿钱根本不够启动城市之星。城市之星整个项目做下来,至少几个亿,当然利润也是很可观的。”

    王剑锋冲我点了点头,把烟头按在了烟灰缸里,道:“现在时间紧迫,我也没来得及仔细调查。不过,这些走私货已经够让杨旭被枪毙了。“

    我道:“枪毙,难啊。不过我们只要能引起公安的注意,让上级有理由派经侦队来调查一下康成,拖都能拖死康成了。“

    原康一直皱着眉头听我们说,一边认真看着王剑锋准备的资料,他看得非常快,我都怀疑他到底有没有仔细看,这时原康放下了资料,快速说:“阳县港闸区有三个大港,王剑龙说货物在二号港,可是我看了二号港口的日常吞吐量,要在半夜走出这么大一笔货,很难不被人看出来。海警不是傻子,要出港的大货船,都要证件齐全,这批货不知道是走私到哪里去的,王总,你能调查到这批走私货的源头么?“

    “有,我也调查了这家公司的客户,可是你看,太多了,看不出个头绪来。“

    王剑锋从桌子底下抽出一打厚厚的A4纸,上头密密麻麻的都是客户的名称和国家,有写国家我都不知道在地图上的哪儿,这种资料的确没什么意义。

    原康把A4纸一张一张翻过去,每张都看不到两分钟的功夫,就这样沉默着看了大半个小时,我和王剑锋又讨论了一番港闸的地形,忽然原康就把手上的资料一扔,飞速说:“这批货,极有可能是走私到南美的,但远洋货轮的吃水量太大了,这么大的货轮出港,不可能不被海警发现。

    他们可能是用小渔船,到了公海在卸货,明天三号港有一条珍珠号大船是往南美的方向去的。这种台风天,不应该有任何出海,不过明天计划出海的船还是挺多的,如果真的刮台风,都不会再出海,其中最可疑的就是这条。“

    我和王剑锋听得面面相觑:“这么多条船,你他妈的都能记得住?“

    “瞬时记忆是特种兵的基本训练科目,好了,我们要早点出发,王剑龙没和你说真话。“

    王剑锋特别激动,一把握住了原康的手:“我已经让秘书给你转账了,那三百万,一两天内就会道你的账上,理解一下,大额转账,银行得预约。”

    “王总做事我放心,不过明天的行动我还有一个要求。”

    “康哥你尽管说。”

    “你们都不能去。只能我一个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