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同的路 > 04羡慕表示友谊的递进

04羡慕表示友谊的递进

    夏歌和白柔讲述了她连夜做的‘追容景计划A’白柔听完后说;“没想到你IQ不行,情商倒是还挺高的嘛,这些战略又是从哪借鉴的呀?谷歌还是百度?”

    夏歌骄傲地说:“对于感情这件事吧,我可是认真的。你不信的话,这可是今天早上刚掉的头发,昨晚费脑力太多,今天我特意带了两瓶六个核桃呢!”

    这是白柔并没有在听她讲什么,而是在想:柯以墨写那封告白信时是否也费尽脑汁呢?

    她突然冒出一句话:“你真幸福,有个男生住你心里挺好的,这样你就不用来烦我了。哈哈!”

    夏歌分明从话中听出了责怪又带着点羡慕的语气,又继续挑逗着她:“你这个女学霸也会有对我这个学渣羡慕的时候,难道你青春期骚动了?”

    白柔忙解释道;“大小姐,你这什么逻辑?我每天做作业都来不急,还有时间羡慕你?这是友情的递进,好吗?”

    柯以墨在后面骑着自行车铃铃地驶来,夏歌喊了一声:“柯同学,早上好啊!”

    他完全没有理会,凑到白柔耳朵旁说:“你们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呢?说来我听听”

    夏歌忙走开了,白柔也羞涩地走开;“别瞎想,没啥,我们聊学习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57/4558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