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同的路 > 05我要怎么忘了你

05我要怎么忘了你

    转眼就到了高二,昔日的学弟学妹也变成新高一口里的学长学姐。

    柯以墨是英语社的副社长,他很少关心社团里的事。英语社重女轻男,这也是当年他落败社长的原因。

    这一届的高一似乎颜值都不太高。

    柯以墨尽管平常的例会不去开,但碰到招新会他还是要象征性地说几句话的。

    他一出场,下面一片哇声。

    他瞥了一眼下面,颜值确实不在线。

    余沫和她的同桌一起报了英语社,刚才几位社长副社长的话她都漫不经心地听,这位倒引起了她的注意

    。

    一身白衬衫,手指修长地握住话筒,身高大概一米七多,口齿清晰地介绍着今年英语社的计划。她本来抱着玩玩的心态进来的,但现在她想赖在这里不走了。

    这原来就是初恋的感觉!

    “最后奉劝那些进英语社的男同胞们,不要想着有一天能拥有权力,你身处在重女轻男的英语社最多也就能混到个有名无权的副社长,还是多干点实际的活吧!”他说完,露出了一个令人多想的笑容。

    哈?他笑了。啊,他笑了!好帅啊!

    余沫从别人那花重金买到了他的QQ号,她一直在创造和他相遇的计划,可似乎老天爷不给她机会。自从那次招新会后他再也没有来开过英语社的例会了。

    她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到她的柯哥哥了。

    连他回复消息的提示音也好久没有响过了,她觉得主动出击。

    在光棍节那天,她挑了一盒夹心巧克力送给他。本来把告白的话写在纸上,可是她的字那真是上不了台面。她决定直接当面说,

    她鼓足勇气,可话到了嘴边,却迟迟出不来。

    这时,白柔刚好打水经过。

    余沫从小道消息也打听到了白柔的一点消息,看见柯男神的眼神转向她时,更加确定了这就是他隐藏在背后的女朋友。

    不知哪里来的一股推力,她大声地说;“男神,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如果你接受我的话,就请收下我这盒夹心巧克力吧!”

    柯以墨似乎见多了这样的场面,冷冷地说:“高中三年努力读书,不然和我在一起似乎有些违和。”他也没有接受那盒巧克力,转身头也不回地进了教室。

    白柔意识到气氛有点不太对,也回到了教室。

    白柔今天还是照常回到了家中,今天她感觉明显气氛和以前不一样。妈妈掌厨做了一手好菜,她屋子里的东西都大包小包地打包好放在大厅里。

    她打破了桌前的宁静:“妈妈,我们是要搬家吗?”

    妈妈叹口气说:“嗯,工程队要结束工程了,我们要换一座城市。妈妈已经和校长沟通好了,你准备一下,明天就走”她知道频繁地换学校对孩子特别得不好,但这也由不得他们,现在他们一家还挤在廉租房里呢。

    下午回到学校,她的脸上有着以往不同的惨白。柯以墨看到她魂不守舍的样子担心地说:“你怎么了?你不舒服吗?用不用我帮你打杯热水?”

    白柔一想到自己马上会离开他,脸上又多了一份白色。

    她掩饰道:“我没事,只是有点头晕,明天请假去打个点滴就好了。你不要动,坐在这里让我靠一靠好嘛?”

    “嗯”他听话地斜坐着,一动不动。

    第二天,白柔走了,带着请假打点滴的谎言走了。

    感觉到一丝异样时,柯以墨疯跑到白柔的家里,可是什么都不存在了。她就像当年在他面前消失的妹妹一样,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她走那天,柯以墨失落的表情夏歌永远都忘不了。

    之后的几年,白柔的名字渐渐地从兴华中学同学们的口中淡去。

    高三的那年高考,柯以墨在当年想送给白柔的巧克力盒中塞进一张写着一句歌词的纸。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柔柔,你快回到我的身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57/4558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