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黑夜复活 > 新生宿舍

新生宿舍

    “我们已经到达新生训练基地的入口。”阿曼达一边手指着一个巨大的拱形门洞一边介绍道。

    之后我们便跟随着阿曼达依次进入了这个高度在二米开外的拱形门洞里,门洞后面的景象着实令人吃惊不小。竟然有如此之多的数都数不尽的通道四通八达,而且萧条冷漠至极。接着我们又进入了一个靠左侧的通道继续前进。通道入口的墙壁上用红酱色的墨笔书写着“H025”的字样,总算让我们这些初来乍到的新生还能够依稀看出来。

    “这里面实在是相当大,整个面积足足有五个足球场大小,而且历史悠久。在三百多年前就是新生训练基地,但是随着战事的不断泯灭,这里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嬉闹繁华和刀光剑影。大部分的场所都已经年久失修,破旧不堪了。这里面的道路非常复杂,纵横交错。你们一定要熟记好出入的路线,千万不要迷路,也不要前往陌生的房屋或者隧道什么的。”阿曼达严肃地警告大家。

    大家都竖起耳朵来仔细听着。

    又前进了一小段路后,阿曼达终于停在了通道里的一个灰色的大门前。整个大门上胡乱涂鸦着几个怪异的木偶人和一些难看的小动物,不禁让我多瞧了几眼。这些已经凋零衰败的图画与严肃呆板的临危不惧派的作风倒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是队员阿曼达却是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

    “这里就是你们的驻扎地了。在入住之前我先给你们讲一下基本规定。每天早上六点早餐时间,七点整在训练基地的操场集合,中午十二点到一点是吃中饭和休整时间,晚上五点半训练结束,六点到七点晚餐时间,余下时间可自行支配,九点半熄灯。每两个星期有一天休息,大家都清楚了吗?”

    我们点了点头,齐声回答道:“是的,听清楚了。”

    站在我旁边的赫蒂高兴地小声说道:“哇,晚上七点钟以后的时间就能够自由支配啦!这要是在信守不渝派里可是连想都别想的好事呀。”

    “大家听好,这里严禁独自出入训练基地,必须结伴同行。”婕西接着说道,“我们将不定期公布成绩和排名,在排名中既有你们这些外派新生的单独排名,也有和本派新生在一起的大排名。如果成绩不及格则会离开核心阵营,你的排名先后最终将影响你的工作职位,当然在总排名前五的新生将会进入核心阵营里的最核心区域任职栽培。”

    这就意味着残忍地优胜略汰法则将会持续到最后,我从一开始就落在后面,胜算的机会很渺茫。我偷眼瞄了瞄大家,有的人一副必胜的样子,但大多数人还是一副心神不宁的害怕模样,看来还是有许多人的思虑与我不谋而合呀。

    “好,现在大家到宿舍里安顿一下,半小时后在训练基地门口集合。”婕西说道。

    我们鱼贯进入宿舍,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宿舍实在是大得惊人,床挨着床,一直延伸到很远很远,数都数不尽,深不可测,煞是吓人!我估计以前肯定有成百上千名新兵驻扎在这里。

    我和赫蒂找了就近的两张床铺落脚了。我掸了掸床上的浮土,忽然发现床头有个遥控器。我拿起来试着按了其中一下按钮,床头就缓缓抬高了。再按下一个按钮,床下的隔板就打开了,里面整齐地码放着一些基本的洗漱用具。再继续按左侧一个按钮,没想到从床头墙壁内左右两侧的小夹缝里,两道细细的纱帘缓缓地拉了出来,真是让人长见识啊!

    “这纱帘薄如蝉翼,却很结实牢靠,真是奇妙!”我用手指搓着帘子,感叹道。

    “虽然男女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还好有个能遮挡的帘子,总算是能够换换衣服什么的了。”赫蒂庆幸地说道。

    半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和赫蒂走出宿舍,来到了新生训练基地的大门口集合。大家陆续到齐了,我们在婕西的带领下,又折向南边跑去。

    我四处瞧了瞧,阿曼达连个人影都没有。

    “他去哪里了?”我思忖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309/45079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