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黑夜复活 > 混混沌沌

混混沌沌

    走进教室,我坐在了熟悉的座位上,教室内三五成群的同学们正在窃窃私语着。

    我转向右边,和我一道之隔的邻桌,是在现实中与我家相隔不远的邻居家的独生女默默,她那胖胖的脸颊和小手是我年少时最熟悉的,她正在吃着刚买的炒花生,可是在我的印象中她顶不喜欢花生了。

    “这两天你怎么样?反正再过一天,6月1号就要心理测试了,我估计自己属于占大多数的平庸一派,所以提前跟你说bye bye了。”默默一边剥着花生皮一边说道。

    我一头雾水地看着她,心里想:“什么心理测验?!什么平庸一派?现在毕业了还要加上心理测试了?!”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她,只好含糊地说道:“不会的,你不会的。”

    这时,一个微胖的印欧混血男孩走进教室。

    “威利!”默默看见了他,大声喊了一嗓子。

    威利憨笑着向这边走来。

    “威利来了,那我先走了。”默默跟我打了声招呼后,就拿着半袋炒花生迎了上去。

    走到不远处的威利停下了脚步,他礼貌地冲我点了点头,然后跟随着已跑到身旁的默默一起走出教室。

    我望着他们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很无助。

    “我怎么来到了3017年?!又怎么回到了十八岁?!这地球怎么也变样了?!哎,不就是挨了枪子吗!要不就是死,要不就是活,怎么就来到了这个世界?!难道说生与死这一对从未谋面的把兄弟意外地在这个世界邂逅了,尽管刀兵相见,但是博弈的结果却不相上下,于是他们俩为了息事宁人,就一走了之,却生生把我抛弃在了这个上不着村下不着地的倒霉世界里!”

    我忽然想起新闻里也曾经报道过某人回忆自己被外星人掠去做研究,或是某人回忆自己回到古代游历的详尽故事,看来对这些事情还不能妄下断论啊!

    “但是虽然自己的身体已经穿越到了3017年,但是思维却还停留在2017年啊!哎,太奇葩了!”我绞尽脑汁地想着前因后果,大脑就像戴了紧箍咒一样愈发疼痛难忍。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想了,就是再费尽心思的想也是无济于事,只会头疼加重,于是我站了起来,偷偷溜出了教室。

    我走出了学校,此时的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静得出奇,我漫无目的地瞎溜达,却走到了家门口。

    我推门而入,看到妈妈正在厨房里收拾着碗筷,于是我停住了脚步,望着风华正茂的妈妈的背影,一股暖流瞬时从心底溢出。

    妈妈瞧见我回来了,她放下手中的抹布,有点惊讶地说道:“你怎么这么快就从学校回来了?”

    “学校里没什么事情,所以我就回来了。”

    我为了压抑自己愈加伤感的情绪,就急忙转过身来走到桌边倒了一杯水。

    “是不是太紧张了?”妈妈细心端详我,“不要害怕,每个人在成长中都要经历这个过程。我相信你能够通过性格测试的。就算你万一没有通过测试,我们也还是一家人,我们还是会很爱你的,以后也会有全家团聚的时候。有时候自己不能把握的事情,就不要放在心头,徒生烦恼。正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定要想开点!”

    “谢谢您,妈妈!”其实我根本听不懂妈妈说的话。

    也许妈妈在为我即将参加的心理测试而担心,可是我却在为自己来到

    我混混沌沌地度过了两天,只有和家人们在一起时才感到久违的欢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309/45078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