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黑夜复活 > 游弋太空

游弋太空

    我在深邃的太空游荡着,这里浩如烟邈,一望无际,身边漂浮着的五光十色的星球深深吸引着我。

    走着走着,我突然被一个六边形的行星震撼了,她被墨色的浓云挤压着,时而又撑破了乌云的角落,冒出或是红色,或是黑色,或是金色,或是绿色的迷雾,伴随着电闪雷鸣,环绕着整个星球,神秘莫测至极。

    我正在欣赏着奇景,却突然发现这个星球正在以超速度向我这边逼近,我大吃一惊,心想必须马上逃离出去,但身体却像铸铁一样纹丝不动。这星球里有一股不知从哪里来的无形的引力吸着我,使我举步维艰,我向引力的反方向使劲挣扎着,却没有半点用处,我被越拉越深,最后被急速地螺旋力拖入了无底深洞里,什么也看不见了。

    不知道又过去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停止了快速地下行,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漂浮在一个一尘不染的小房间里。正在纳闷时,才发现自己正在慢慢降落到房间右侧的单人床上,可是床上还有一个正在酣睡的女孩呢!

    “啊,要砸到床上的女孩了!”

    我试图躲开仍旧沉浸在梦乡里的女孩子,但是身体却丝毫不听使唤。就在将要碰撞的千钧一发之际,我却庆幸地与这个正在梦乡里的女孩子的身体毫无声息地合二为一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我摸着放在枕边的玩具小熊,这时候睡意就像汹涌的潮水席卷全身,我毫无征兆地就沉沉睡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309/45078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