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22.我就是

522.我就是

    天堂岛,圣域之光酒店

    离开发生战斗的沙滩后,方舟等人入住在了圣域之光酒店的套间中。

    而她们住下后不久,安冉高兴的说,刚才秦珺和她联系了,说要来见她们,马上就要到了。

    以后,秦珺来到了这里,对于秦珺的到来,安冉她们很高兴,几个女人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

    方舟没有参与到讨论中,他借口有些累,返回了房间。

    他站在房间的巨大落地窗前眺望着远方,正在思索一件事情,就是刚才关于荆风的。

    他听到荆风手下和他汇报关于卡乌出事的事情,而方舟恰恰知道一些关于卡乌的事情,他正在犹豫,要不要将此事告知荆风。

    很快,他下定决心,将此事托付给荆风他们。

    人族的命运总归是要由人族自己来决定。

    而方舟也愿意为这条人族之路铺上一块砖。

    ......

    方舟正打算悄悄出门时。

    “噔噔...”

    房门被敲响了,方舟道:“进来”

    房门打开,进来的人,是方舟最没想到的——霜叶。

    这次同来的四人当中,他和霜叶的交情是最浅的,而且霜叶本人的性格比较偏冷,很少与人主动展开交流,一般都是别人和她说话。

    而现在,霜叶竟然主动来到他的房间。方舟当然没有出不会傻傻的认为,霜叶找他是有什么暧昧的事,他们的交情还远没到那种地步。

    方舟让她坐下后道:“霜叶,喝什么?”

    “矿物水。”

    方舟将一杯纯净的矿物水放到霜叶面前。

    霜叶道了声:“谢谢。”

    “霜叶,你这个时候,来找我,想必是有什么事情找我谈吧。”

    “是的。”

    “请讲。”

    “方舟,首先我要感谢你之前救了我。”

    方舟看着她:“霜叶,我何时救过你,我怎么不记得了?”

    “之前沙滩战斗,一开始的爆炸,按照爆炸的地点和威力,它应该波及到我们才是,但是却完全没有,甚至我们连爆炸的风都没有感受到这很不寻常,似乎有什么力量在保护着我们。”

    方舟没有回话,等待霜叶接下来的话。

    霜叶倒也直接,直接道:“方舟,你就是‘影’大人吧。”

    方舟笑道:“我只是一介舰队清洁员,怎能会和那个帅气非凡的‘影’是一人呢。”

    霜叶:“请听我细说:当初在卡洛星、冰熔星、上邪星、塔克二星,每次我们赤鸢舰队遇到威胁,‘影’大人总会及时出现,由此可见,‘影’大人和我们舰队有着某种未知的联系,仿佛他就在我们身边一样。当时我就有过猜测,‘影’会不会就是我们舰队的人呢,但当时这个猜测过于大胆,并且没有证据支持,我也就没有细想。”

    霜叶喝了口矿物水,然后继续道:“这次大休,让我确定了你就是‘影’大人。”

    “有哪方面表明我就是‘影’了。”

    霜叶道:“先是在彩虹海滩,你竟然能将一个成年男人徒手扔出几十米,这本就不正常。而你对此的解释是你曾经接受过基因强化,所以才会发挥那么强的实力。而我后来看过你加入舰队时的体质档案,那时显示的你的体质只是普通人,甚至是偏弱的水准。这说明你入伍前,没有接受基因强化。而之后你一直在舰队中,也根本没有机会接受基因强化,也就是说你所说的基因强化是假的。”

    “还有那次蓝洞深潜,以我的的实力根本不可能赢过那个s级,但我最后还是赢了,而且还破了记录,当时我比较兴奋没有细想,但是之后我细细品味一下就知道那根本不可能,我的实力根本不足以破纪录。而那深潜,绝对不是超常发挥可以解决的,我的体质根本承受不了那蓝洞最深处的重压,但我却最终成功了,并且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因为深潜的后半段我的意识有些模糊。并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的。但是那一次深潜,我的守卫员也是你,如今在仔细看来,如果你是‘影’大人,你守护在我身边。那么那发生的事情就非常的合情合理了。”

    “再有,就是在白寒群岛海底碰到那个三头阿柏蛇,当时我们在用潜艇行进的时候,是你在指挥着潜艇的前进,而这过程中就恰恰发现了这个三头阿柏蛇,这也太过好运了吧。现在看来,那好像不是好运,而是必然,因为你早就发现了它的位置。”

    “最后,就是在这里,天堂岛。”

    “你在进行《贝克街的迷雾》游戏时,在那地下拳击场的比赛中,我观看的录像发现,你的格斗技法十分恐怖,对于其他人来说完全是碾压之态,所以才会轻松取得胜利。”

    “而之后,露天沙滩餐厅的事,让我彻底确信了你就是‘影’,爆炸发生时,确实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守护着我们,但那是并没有人展开机甲,而我们身边也没有可以构筑能量防护罩的装置,而在我目前的认知当中,能在此情况下制造出能量罩的只有一人,那就是‘影’大人。”

    “好了以上,我的的话说完了。”

    ......

    霜叶说完,一双明眸直直的看着方舟,等待着他的回答。

    方舟则是淡然一笑:“霜叶,不得不说你的观察很仔细,是一个很细心的人。而且你说的也是符合逻辑有道理的,但是,再符合逻辑,它也只是推测,并不是什么实质性的证据。”

    霜叶诚实的点头:“是的,我现在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证明,方舟你就是‘影’大人!”

    “既然如此,你就请回吧。”

    “方舟,请等一下。我母亲教我做人要懂得感恩,我想知道你是否是那个连续救我三次之人。”

    “三次,哪三次?”

    霜叶认真道:“第一次,卡洛星,你从冰熔星鬼鱼口中救我。第二次,塔克二星海底洞窟相救。第三次,夏哈罗天堂岛相救。”

    “方舟,如果你是,请你承认,我愿以霜叶此名起誓,绝不泄露你的真实身份。”。

    方舟看着霜叶清澈的眼神,还有那几乎可以感受到那真挚的灵魂,方舟知道已经没有掩饰下去的必要了。

    他对着霜叶点了点头道:“没错,我就是‘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225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