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82、再次与大蛇丸畅聊

282、再次与大蛇丸畅聊

    哇~~!」带着蓝丸一起复活的犬冢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在其旁边是躺在筋斗云上的活蝓,看着战场中央瘫软倒地的卡卡西,口中啧啧称奇。

    「这也能赢?纯粹是欺负你这个直脑筋的小孩子嘛。」

    可不是吗,卡卡西此举除了能成功对犬冢花施展出来,估计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

    第一夜的擂台赛结束,外面的所有观众,都看得津津有味。

    一些参与者趁着白天的时间间隔,都在分析情报,尤其是分析自己若是对上某人,是否能够取胜。

    当然,第一夜最让人震撼的,是迈特戴与奇拉比的战斗,虽然全程迈特戴都在被溜,那也是奇拉比在‘雷遁查克拉模式,以及半尾兽化加持下才能保证速度领先的。

    若是其他忍者对上迈特戴,他们自感没法胜出。

    至于卡卡西和犬冢花的战斗,这就很艹蛋了。原本大家想看犬冢花有什么特别之处的,毕竟她也是星野的三个弟子之一。

    只是被卡卡西那么一挑拨,就一动不动地被对方给击杀了。

    卡卡西所施展的是什么手段,他们认为可能跟白牙刀法有关,但更可能是纯以气势压人,欺负犬冢花这么一个三岁小孩。

    ……

    补了一个好觉,天一亮,星野就准备去卡林塔所在的小岛上锻炼。

    正在他奔跑在海面上时,大蛇丸从后面追了过来。

    ‘嘭~~!海中浮现数条异形,冰冷的目光看向大蛇丸。

    大蛇丸连忙高声喊道:「星野君,等一下,我有些事情想要跟你协商下。」

    果然,话出口,星野停下微笑打招呼,周边的异形就沉入了水下。

    在这大海上,大蛇丸可不想跟玩水专家异形产生矛盾,更何况以后他还想多来这边呢。

    也是因为周边海域有异形的存在,星野一路上都没有放开感知,倒是让大蛇丸跟到了海面上。

    回头看了下不远处的小岛,就对大蛇丸说道:「蛇叔,咱么登岛再聊。」

    小岛上被分了几个区域,中央是卡林塔,‘静电发生器设施则是在地下建筑空间里。

    贞子是住在这座岛上,但能看到的仅是卡林塔,倒也不担心大蛇丸能看出些什么。

    如今卡林塔正处于快速生长期间,高度已超百米,看起来很壮观,不过距离生长到1200米出现平台还早着呢。

    大蛇丸看着高空那火红色的树冠,以及偶尔会飘落下来的红色花叶,不禁感慨道:「这种颜色,很像漩涡一族的发色,是生命力强大的发色。」

    随后又看着星野,尝试着说道:「据了解的信息来看,这座岛突然间就被戒严了,也在那个时候长出了这么一棵树。

    星野君给涡之岛的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对此可有了解?」

    对于这种神奇的树木,大蛇丸很好奇,也期待能从星野口中得知一些信息。

    ….

    星野抬头看着那长着火红色花叶的树冠,摇摇头说道:「当初的策划也仅是针对发展步骤而言,那时候异形势力也没有告知会有这么一棵树。

    不过,根据皮卡丘所言,是看到了涡之岛学校招收了很多的学生,就想着给那些孩子们一个福利。

    至于是什么福利,那些皮卡丘倒也没有说,一个个还都装作神秘的样子。」

    「涡之岛学校啊,可惜,我曾想让红豆也来这边上学的,只是发生纲手离村事件之后,就不方便让其入校了。」

    纲手离村入涡之岛,所产生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最起码让红豆入校,就有投靠涡之岛的嫌疑。

    况且,根据受教育环境的不同,涡之岛毕业的学生,哪怕还是木叶村民的身份,也不会再得到木叶的信任。

    大蛇丸嘴角挂起微笑,随之说道:「好在村子已经做出决定,让低龄儿童前来进行虚拟对战平台训练。

    如此一来,有着涡之岛禁止12岁之前出岛的规定,想来红豆会拥有一个不错的童年。」

    大蛇丸对红豆很是关怀备至,虽然漫画里在其叛逃之前会给红豆留下‘天之咒印,让这份师生情谊有了些不好的推测,但作为他唯一的弟子,目前来看还是极其照顾红豆的。

    星野点头说道:「虚拟对战是个很不错的实战训练平台,今后若是木叶能一直送孩子过来参与,想来将来会有不错的发展。

    而且,涡之岛这边也同意木叶在这边建立木叶忍校的分校,倒也不用担忧教育问题。」

    两人随意谈着话,尚且没有进入主体。

    大蛇丸观察着星野,在大半年前,那时候的星野还是被他和根部成员算计的小子,如今却已是让所有人都不敢忽视的强者。

    这种变化,让他感觉很是不可思议。

    不过想到那时候在指挥大帐里了解到的信息,有着那么优秀的天赋,星野的崛起又显得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看着虽然才十岁,却显成熟稳重的少年,大蛇丸眼中流露着赞赏之色。

    「可惜了,因为一些秘术的原因,我不适合去做实力记录,否则也能有机会与星野君在那战歌峡谷中尽情战斗一番。」

    星野具体有着怎样的实力,大蛇丸不清楚,但根据星野入纲手队伍之后,就能连续通关所有boss组合的高难度,并且不断刷新着通关时间记录,足以说明星野的强大了。

    况且连续击杀云隐村的二尾人柱力,以及岩隐村的五尾人柱力,这无一不说明星野必然拥有着强大的杀手锏。

    他可不信星野击杀五尾人柱力时,还会如对待二尾那般操作。

    所以,有着不惧死亡的虚拟对战平台,大蛇丸很想去那里面与星野一战。

    星野看着大蛇丸,轻轻摇头说道:「蛇叔,你的顾忌心太重,尤其是你修行了念能力,之后该如何开发,这是得需要经常实战才能积攒修行经验的。

    若是仅凭战场上的那些战斗,以你身为总指挥的身份,以及砂隐村那种作战不积极的态度,恐怕你会很缺少实战的机会。」

    大蛇丸攻略过影牙城堡,在其中就施展了一些禁术,但虚拟对战平台不同,那是对忍术进行严格解析的记录。

    他叹息一声,从腰包里掏出一个储物空间封印卷轴,里面有着‘柱间细胞,也是他此次前来的目的。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578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