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81、白牙的一刀

281、白牙的一刀

    这次的擂台赛仅仅是单挑赛就进行了五天时间,这也是为了照顾外面的岛民能够看直播,所以时间都选在了晚上。

    对战的忍者会因实力不同,从而消耗的战斗时长也不同,一些实力相近,又没有强制开念的忍者对战起来,那时间就有得等了。

    以至于第一轮的比赛中,37号的犬冢花和38号的卡卡西,就排到了第一夜的最后一场。

    作为熟悉的人,犬冢花不待解说员讲解,就对卡卡西亮了下双手上的铁爪。

    那是长度近半米,寒光四射,显得极其锋利的武器。

    略作思考,觉得有些话可以说得出,于是就说道:「我与戴大叔相同,但也不同。

    他追求的是力量极限,我目前专一修炼速度!」

    她的念能力也是强化系,身旁的‘座狼·蓝丸是放出系。

    若是施展家族秘术‘犬冢流***混合变身·双头狼的时候,其自身念能力就会变成特质系。

    而其特质系展现就是跟速度相关,所以才会选择先强化自身的速度。

    不过,有着这种发现,犬冢家族对座狼就更加重视了。

    无论是组织攻略队伍,还是盯着拍卖行,都表明他们家族正在加大对获得座狼的投入。

    此刻,座狼蓝丸口吐一串的念弹,给卡卡西一个下马威。

    ‘土遁·土流壁!

    因为没有掌控土属性的性质变化,他的土流壁还是泥土材料构成,这般低防御怎能承受得了念弹的攻击。

    卡卡西急忙侧向跑到一边,对犬冢花大声喊道:「花酱,对于你的实力我是信服的,但若是战斗结束得太快,你可能就无法体验旗木刀法了!」

    ‘旗木刀法?

    看着卡卡西手上的白牙短刀,犬冢花撇了下嘴说道:「老师给我说过,若是你能施展你父亲的白牙刀法,到能是个厉害的角色。」

    据她所了解,卡卡西是个感知力不太好,动态视力有明显不足,唯一的杀手锏还是容易跑偏路的‘雷遁·千鸟。

    卡卡西此时在拖延时间,同时正努力进入能施展白牙刀法的状态。

    在这段时日里,他一直在透明能量柱上锻炼自身的心境,也因此感悟父亲所教导的刀术变得更加清晰。

    只可惜,在记录实力的时候,为了能施展这一刀,就需要凝心静神几分钟,太不适合实战。

    此刻,他尽力稳定心神,对犬冢花轻声回复道:「你说对了,我还真能施展出父亲刀法的皮毛,只是需要几分钟才能进入状态。」

    被犬冢花所知,但也不担心小花会抢先出手,因为小花的脑回沟很直!

    至于此信息暴露于外,卡卡西觉得随着修行的时间久了,当他真正掌握白牙刀法时,又怎会担忧别人的看法?

    而且,他已经决定,等比赛结束,就问星野要一枚传承水晶,不再坚持那无聊的信念,自身强大才是最重要的!

    ….

    况且旗木家族在木叶日渐衰弱,到如今想组建一个攻略队伍都没有人手,倒不如前来投靠纲手。

    毕竟目前通关效率最强的队伍就是涡之岛的队伍,在这里也方便组队,还是不用看家族区分的组队。

    于此时……

    果然,犬冢花满脸兴趣地按住想要攻击的‘座狼·蓝丸,并全身做好防御姿态。

    与小花相比,蓝丸的感知力要强一些,此时它就说道:「卡卡西的气势在提升,估计会把心境

    锻炼成效都用于这一刀上。」

    岛上那些透明柱子主要锻炼的是什么,她们自然知道,主要锻炼的就是心境!

    在解说室里,角都开口说道:「卡卡西那小子的这种力量太过于鸡肋了,准备时间这么长,也就充满好奇心的小花愿意给他机会。

    不过,木叶白牙之威我也有所了解,若是卡卡西能成功施展,哪怕仅够到一些皮毛,也足以让人震惊了。」

    纲手接话说道:「佐云毕竟是能在忍界留下望而生畏之名号的,其刀法让我至今回想起来,都会额头冒冷汗。」

    她的话音落,贞子却开口了。

    「有意思,十分有意思。

    仅是卡卡西这稍微体现出来的一点,就能让我推测到旗木佐云的心境是多么的强大,可却是那般死法,难怪会说其当时是为了保护儿子。」

    纲手回头看了下贞子,轻音冷哼一声。

    对于这个少女,她了解甚少,只是感知到其身体似乎有恙,实力很弱的样子。

    但是据星野所言,这个少女的灵魂力很强,这就让她不敢小觑了。

    比如她知道星野的灵魂力就很强,还一直为难以提升身体强度而苦恼。

    如此看来,这可能又是一个跟星野一样的天才。

    在各处直播荧幕周围,是熬夜观战的人,在战歌峡谷中,是已经做好了准备的卡卡西!

    猛然睁眼!

    双眼携酝酿的威势直冲犬冢花和蓝丸!

    一手握着刀鞘,一手握着刀柄,心无欲念,一步步地走向对面。

    步伐坚定又沉稳,不急不躁,就这么默然地走向犬冢花。

    这是气机锁定,是让他必须保证自身内心不做他想,坚持走过去挥出一刀的方法。

    这样也就意味着一旦对手挣脱他的气势影响,死的也就会是他!

    若是对付其他强者,他无论是时间上,还是气势威压上,都没有施展的可能性。

    但是面对三岁大的犬冢花,也就让他成功地施展了出来,并且对方还受到了影响!

    此时,解说室里的纲手就说道:「卡卡西这是取了个巧,估计也只能欺负下性格憨直的犬冢花。」

    一步步靠近,看着卡卡西一步步靠近,犬冢花感觉自身是被禁锢了,是被强大的气势给禁锢了!

    ‘为什么?我在木叶的挑战向来无敌手,有着那么多场战斗,为何会无法承受这种威势?

    犬冢花在村子里的那些挑战,也都是顾着对方的伤势,从不下死手的。

    来到涡之岛之后,又一直在虚拟对战平台里战斗,始终没有见过血腥的战斗场景。

    一步步靠近,卡卡西一步步靠近。

    右手拔出‘白牙短刀,莹莹白光分别扫过犬冢花和蓝丸的喉咙……。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47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