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66、贞子:‘身体有些怪~’

266、贞子:‘身体有些怪~’

    给贞子穿衣服?

    星野提着连体紧身衣,轻握一只粉嫩的脚丫子。

    或许贞子之前是个鬼的原因,这具身体显得有些冰凉。

    只是刚把那条腿抬起来,就听到贞子害羞地说道:「不、不要看。」

    星野撇了下嘴,扭头,尽量轻柔地套穿着紧身衣,同时想着话题来转移尴尬。

    「贞子,这白绝的身体很健康,你有着极其强大的灵魂,怎么会控制不好呢?」

    贞子面色羞红,轻声回答着:「是我的灵魂太强了,使得我的意识反应速度远强于身体的神经反应。

    而且触觉神经的反馈让我感知变得极其清晰,这种突然有了身体的感觉,让我很不适应。」

    她说到这里,就看着星野继续说道:「星野君,那种能力,就是能增强生命气息的能力,能不能也给我一份传承水晶?」

    能给吗?能!

    传承水晶也就是‘咒印·念种子,内含不可被探测到的‘飞雷神印记!

    所以,无论是纲手还是日向日差,强制开念过程中能感知到,可以趁机消除自身的封印,但无法感知‘咒印·念种子里包含的坐标印记!

    若是贞子使用了传承水晶,自然也就会被星野实时掌控到位置!

    不过,星野也不会直接就应许。

    之前相处的过程中,他一直在掩藏一些重要信息,把自身和涡之岛势力是分开着的。

    于是,他对贞子轻轻摇摇头说道:「之前给香奈母女俩传承水晶,是因为涡之岛的历史很特殊,身为漩涡一族的她们,以前曾是涡之岛的人。

    所以她们在注定要加入涡之岛的情况下,再加上身上生命力流逝严重,也就能让涡之岛愿意给她们传承水晶。

    至于野原琳,那是我在影牙城堡里收获到的,给她使用,也是想要把她留在涡之岛。」

    贞子听了,就连忙说道:「我也可以加入涡之岛。

    对于我而言,能有一具身体,就已经很满足了。

    而且……而且,我之所以会在短时间里就决定前来找你,是因为预感跟随你能又有更广阔的机遇!」

    机遇吗?

    星野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应该是指蜂后能送蜜蜂去其他世界,以及未来他可能会有穿越到其他世界的能力。

    抬眼看了下双眼含期待之色的贞子,他有些无法确定这是否会是对方有意增加信任感的说辞。

    若是真的如此,两人之间的合作也就能发展得更为长远。

    不过,想到贞子在那世界里是个凶悍的厉鬼,还是个见多识广的厉鬼,并且在过来之前就先把蜂后从过去的蜜蜂全给击杀了,这内心就很难做出决定。

    贞子在灵魂囚笼里生活了那么多天,对他也有了多方面的了解,但是他对贞子在那个世界的信息却是一无所知……。

    ….

    所以,他还是摇摇头说道:「你可以等能够完全控制了身躯,到时候自行组队去攻略影牙城堡,想来那种难度对你而言应该是很轻松的吧。」

    双手提着紧身衣向上拉扯,伸手移开贞子的手。

    贞子手直接伸过来捂住星野的眼睛,并异常娇羞地说道:「这身体跟我小时候的不一样,而且因为触感神经反馈太过于敏感,才有了奇怪的感觉……。」

    鼻孔闻到酸奶的异味,星野连忙摇头摆脱。

    「你别乱伸手啊,再说刚才你形体变化的时候,我就已经看清楚了,还害羞什么啊。」

    「不一样……,你这样太近了……。」

    贞子是躺在地上的,若想把身体给套进衣服,星野就必须一手抬起她的身体,一手转着圈来回扯动紧身衣。

    这毕竟是他以前穿的,是身高尚矮之时的紧身衣。

    贞子体型稳定下来后,跟星野一样高,一米七五的个子,***的身材,这就很难给穿上去了。

    虽说星野可以往紧身衣里输入能量,那样就能控制着紧身衣扩张至合适的大小,但是他的心思有些乱了。

    因此,面对着有‘毒岛冴子那般好身材的贞子,他的动作就有些把持不住地稍微占了那么点便宜。

    贞子还想着跟星野商量着先获得一枚传承水晶呢,此刻却是因敏感的触觉反馈,紧张的无法开口说话。

    衣服的确很紧,那只手来回垫着撑点地拉扯,过了好大一会儿才经过屁屁。

    贞子伸着脖颈,本以为可以缓解一下,星野的手掌却清扫了腰后柔嫩的肌肤,让贞子打了个刺激的颤~。

    星野听到一道异响,撇头看了下。

    贞子努力掰动星野的头,不让他看。

    满面红晕,呼吸有些不稳地狡辩着:「不是,那不是……,也不是……」

    星野就当那不是那啥和那啥吧……

    看着双手遮掩的贞子,他催促道:「放开手,跟紧给你穿好衣服,这天都快黑了。」

    贞子脸上的红晕更加红了,通红着脸期期艾艾地说着:「这身体有些怪……,反应、有些反应不是我本意。」

    过了好大一会儿,总算把衣服给穿好了。

    把贞子扶起来,因为是反着穿的,就拉上背部的拉链。

    「能站稳吗?」

    贞子腿颤了两下说道:「可以站立,就是一旦想要做出动作,思维快于反应,会让动作走形。」

    偷偷瞄了眼星野,见到他正在组装滑翔翼,就问起之前就想说的话。

    「星野君,你若再次获得传承水晶,可以先借给我使用吗?

    若是有了那种能力,这具身体会更容易和我的灵魂融合。」

    星野手上动作一顿,叹息一声说道:「攻略影牙城堡的队伍成员有5个人,若是再分配到,就给你吧。」

    贞子脸上带着喜意连声感谢,在星野的意识海里待了那么长时间,她对星野的身体状态也了解得很清楚。

    而且初临此界时,她连续瞬移进多个忍者的体内搞破坏,在星野体内时,就感觉跟其他忍者大有不同。

    若是这具身体也能被念能力的‘气蕴养,对她而言是有着巨大好处的!

    此刻,星野组装好滑翔翼后,就紧皱着眉头。

    「本来是设计的两人共用,但是你这身体因刚开始融合而无法做到那样的动作,况且之后要连续飞行上千公里,这就很不适合两人并排着了……。」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1368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