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65、前凸后翘的贞子

265、前凸后翘的贞子

    几个小时后,静音坐着筋斗云,后面跟着一朵筋斗云和一只狮鹫过来了。

    看到苗条的‘皮卡丘·琳,她心忧地问道:「琳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吧,只是治疗的时间会长一些。」

    星野又说道:「你先带着他们去涡之岛,之后还要跟木叶沟通。

    因为咱们不但救了濒死的野原琳,还给她使用了一枚传承水晶,就跟木叶协商琳和其家人加入涡之岛事宜吧。」

    在蛞蝓分裂体过来之前,星野就通过蜜蜂跟它沟通好了,也就是制定了长时间治疗的方案,为的就是要把琳给留在涡之岛!

    既然涡之岛缺少忍者,那就想办法多留下一些人,若是能把野原琳一家留在岛上,说不定卡卡西也会带着他那小小的旗木家族定居。

    听他所言,一旁的卡卡西叹了口气,感慨地说道:「若是琳能加入涡之岛,这就再好不过了。」

    如今涡之岛对外表现得很强大,而且发展情况还很稳定,至少是没有战争的。

    静音把‘皮卡丘·琳抱到筋斗云上,因为是皮卡丘和琳处于一起,这朵筋斗云就不能再坐人了。

    待卡卡西骑上狮鹫,静音问星野:「你不准备回去吗?」

    星野摇头说道:「我要去办点事,之后有办法回去。」

    随之,他又皱眉说道:「咱先去带土被埋的地方看一下吧,因为我感觉那里有些不正常。」

    不正常?

    ……

    静音用黑色布幔把碎石卷着搬开,然后看到了一根项链被石头砸碎,却没有见到带土的尸体。

    卡卡西双手流血地扒拉着岩石块,双眼流泪地喃喃自语道:「怎么会没有,为什么会没有!」

    「果然,我赶过来的路上经过一个节点时,就感知到项链是先跟带土的身体分开,随后被一个生物拿过。」

    静音松了口气说道:「这么说,带土是被救走了?」

    星野点点头:「跟项链分开的时候,带土还是活着的,只是不清楚是谁救走了他。」

    此刻,卡卡西双眼有了些神色,显然是内心有了些期待。

    星野想要让卡卡西以后带着家族来涡之岛,当然不想要一个意志消沉的人。

    ……

    卡卡西拿着带土那根断掉的项链,跟着静音一起离开了。

    星野之所以不回去,是因为要去捉一只白绝。

    在他传送到这里时,灵魂囚笼里的贞子就感应到了白绝,也就一直催着他。

    有着灵魂囚笼在,贞子无法远离星野,也就只能不断念叨催促着。

    既然已经遇到了白绝,星野就不好再推脱下去了,只是两者彼此间的信任还没有建立好……。

    ‘魂契!我可以分出一丝灵魂让你继续囚禁,有它在,我的灵魂就不会是完整的。

    等到你可以信任我的时候,就再把那一丝灵魂还给我!

    ….

    贞子也明白星野很难给她完全的信任,尤其是在意识海的灵魂囚笼里待了这么长时间,所知的信息颇多,这就很难轻易给与其自由了。

    可行吗?

    了解灵魂囚笼的强大,星野觉得这种方法是可行的。

    而且,仅是一丝灵魂,也无法感知他的信息。

    于是他说道:「给你寻得身体后,就生活在涡之岛吧,最起码在我觉得合适之前,你不能出岛。」

    有了身躯,若是不能击杀,也就无法再次捕捉其灵魂,他很担心贞子

    会在外兴风作浪。

    第二天……

    协商好,又休息一夜恢复了状态之后,星野就开始策划捕捉白绝之事。

    在之前觉得这一趟得解决贞子之事的时候,也就决定不让狮鹫跟随,免得空中飞行的狮鹫会给人留下不好的猜测。

    而且,贞子急着要身体,他也急着想要让贞子离开灵魂囚笼。

    毕竟有贞子在,他很多事情都被耽搁了。

    为了保密,他不能进湿骨林,也不能去月球秘境,如此上百个灵魂就一直储备着无法有效利用。

    在出发之前,他先用能量塑形、固化出了可拆解的滑翔翼,这是为了长途返回涡之岛而制作的。

    他不可能带着拥有身体的贞子长途传送,那会累死他的……。

    感知着几个白绝的位置,这次行动就要消耗掉一个白绝的坐标了。

    不过,若是贞子不清楚那白绝身上的飞雷神印记,倒也能实时掌控贞子的方位。

    一路行进,攀登上边境位置一座高耸的山峰,在峰顶位置留下飞雷神印记,这是之后要传送过来所留的坐标。

    抓白绝,这很简单。

    闪现和脱毛术,轻松抓到一只白绝,然后带着白绝传送至峰顶。

    星野提着被打上五行封印的白绝,意识跟贞子沟通着。

    ‘需要击杀它吗?

    ‘不需要,只要你把我释放出来,我就能吞噬其意识,从而占据这具身躯。

    灵魂是看不到的,星野只能凭借灵魂囚笼捕捉灵魂,却无法在外进行观察。

    一切都无声无息,就见到提着的白绝忽然剧烈抽搐,片刻后变成了昏迷中的状态。

    过了一会儿,白绝的体型样貌发生变化。

    乌黑的秀发先长了出来,想到贞子那渗人的样子,星野就退后几步。

    慢慢地,一个体型***的美女伸了个懒腰。

    贞子用手拨开脸侧的秀发,站在山顶看着风景,是在看远处的云雾和群山。

    伸手摸了把身体:「这就是我的身体啊……,多少年了,我终于又有了身体。」

    只是,她刚想走几步,却双腿一软瘫坐到了地上。

    「疼、疼、疼……」

    光着屁屁坐在了石头棱角处,这感觉自然不好受。

    扭头看向星野,她嘟着嘴说道:「你给我件衣服穿啊……,虽然我见多识广,但已经有了身体,你这样看,我会害羞的。」

    见多识广?

    星野觉得处于鬼魂状态下的贞子,可以说是想看啥就能看啥……。

    他摸了下鼻子,有些尴尬地连忙取出一件紧身衣。

    「这是我以前穿的衣服,可能有点小,不过衣服有着很好的弹性,能穿得上。」

    贞子‘吭哧了半天,只是刚获得身体,控制起来显得很是生疏,半天了都没法把腿伸进去。

    「星野君,你帮我穿吧……。」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121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