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62、老年斑抓紧时间布局

262、老年斑抓紧时间布局

    星野起身,静音抬头问道:「是怎么了?」

    刚才的皱眉,让其他四人都观察到了。

    星野又是闭眼做感知状,然后说道:「我感知了下飞雷神印记,卡卡西小队都戴有我给的两联,其中宇智波带土的生命气息在减弱,似乎是受了重伤,我去看一下!」

    静音连忙起身,焦急地问道:「琳呢,她怎样了?」

    星野摇头说道:「她的状态没问题,卡卡西似乎是受伤了,但并不危及生命,主要是带土似乎很危险的样子。」

    纲手皱眉问道:「距离远吗?」

    星野点头说道:「在面对岩隐村的前线附近,应该是水门回村之后,他们换了任务地点。」

    波风水门回村时,卡卡西小队就回到了前线大营。毕竟他们已经是个成熟的队伍了,而且那时候前来通知的人还带来了卡卡西的‘上忍任命书。

    之所以会离开原来的前线大营,也和他有些关系……。

    他见纲手和静音关心地看着他,就又说道:「我的查克拉量和气配合的话,能分段传送过去,应该还可以保持一定的战力。」

    纲手点头说道:「多注意一些,别大意。」

    星野点头说道:「我现在就过去!」

    ……

    在一片山岩耸立的地带,带土半截身体被压在巨石下,在其身旁,是正在被三个光头围攻的卡卡西,以及正焦急想要救他的野原琳。

    ‘扑哧!~正在战斗的卡卡西胳膊被苦无刺伤,他的双眼倒是完好,显然并没有经历独眼的剧情杀。

    带土嘴角流着鲜血,努力张嘴对野原琳说道:「琳,放弃吧,去帮助卡卡西,我的命要就此终结了。」

    ‘噗!~

    看着满足鲜血的带土,琳双眼泪流,被磨烂的双手拍击着巨石。

    她好恨,恨自己不够强大。

    她痛苦地‘啊了一声大喊,十分不甘地说道:「若是星野,哪怕是静音,应该也能抬起这块巨石的!」

    带土焦急地伸手推了下琳,示意她快点去帮助卡卡西。

    ‘轰隆!~一旁有碎石落下。

    带土感知到上方的岩石似有松动,就猛然用力再次推开野原琳,同时对正在战斗的卡卡西喊话。

    「卡卡西!照顾好琳!」

    ‘轰!~乱石塌落,把带土给埋到了下面。

    正在带土以为自己就要绝命之时,一个白绝覆盖到他的身上,并融入其身体,帮助他稳定了半边身体的伤势。

    带土清醒了下,同时也感知到自己正在地下移动。

    片刻后,他就被白绝带到了附近,远远望去,还能看到正在战斗的卡卡西,以及哭着前去帮忙的琳。

    ‘这是怎么回事?

    被乱石埋葬的时候,他的嘴巴受到重击,虽然白绝给稳定了伤势,却是无法张口说话。

    与此时,身体一侧冒出一个白色的头,对其说道:「好可怕、好可怕,我得把你带到斑大人那里才行。」

    ….

    带土看着正陷入困斗中的两个队友,在那边附近还有正在赶过去的岩隐村忍者。

    伸手指向那边,努力想要张口说话。

    只是,他终究无法发声。

    不过,白绝却说道:「你是想去救他们?不可能的,那里又有岩隐村的人过去了。

    我的实力太弱了,若是过去,咱

    俩都会死!」

    白绝并没有着急离开,显然黑绝是计划在此直接把带土给‘升华了。

    看着队友陷入危机,他却不能前去帮助,心急的双眼瞪大!

    在另一个方向,黑绝正陪伴着宇智波斑。

    此刻,宇智波斑对黑绝问道:「久不出来,却是没想到忍界有了怪异的流行风格。」

    黑绝在一旁感慨道:「这几个月来,我一直在专注地观察了解您的接任者,却是忽略了对忍界的情报探查。

    今天去让白绝收集了下周边的情报,却发现忍界似乎有些人有着不错的成就。」

    斑微微摇头,轻蔑地笑着说道:「成就,想来也就是些蹦跳的杂鱼而已。

    若是进展顺利的话,很快我就能完成我的策划,将来亦会以完美之姿重现忍界!」

    ‘咳咳……

    斑的状态并不好,原本是依靠‘外道魔像的‘输气为生。

    却因为长门把外道魔像给通灵走,还被用来囚禁七尾,让老年斑无法通灵回去,使得其身体状态变得越来越差。

    黑绝在一旁说道:「斑大人,这段时日我不会让外界的纷扰打搅您的。」

    斑在这里,是因为他要施展幻术,而目标就是卡卡西、琳和那些岩隐村忍者!

    至于给带土洗脑,他有着足够的自信,自信能在临死前,用幻术让带土确立好发展方向。

    不过,他还是说道:「今后带土就由你多照看下了。」

    ……

    两公里外,星野正在奔跑着。

    之所以没有直接传送过去,是因为他发现那里有些不正常。

    在感知中,带土的生命气息正在快速恢复,而且只是移动一段距离,还处于卡卡西和琳的附近。

    也因此,他传送到附近的一个坐标点后,就开始以奔跑着靠近那里。

    这里是土之国的边境,是靠近草之国的地方。

    之前去土之国闹事,以及去营救香膦,他在沿途都留下了飞雷神印记,所以能很方便利用它们靠近那里。

    只是因为回涡之岛,所以浮空兽就被命令飞往涡之岛那里,此刻却是无法利用高空探查来了解情况。

    不过,因为不想影响黑绝的计划,就不能过早地参与进去。

    ‘是宇智波斑想要一次性地让带土进化出万花筒写轮眼吧……。

    他有所猜测,也认为老年斑应该就在那个地方。

    停下脚步,施展圆感知周围,没有发现白绝。

    越来越靠近那里了,为了不被发现,他不能继续前行,免得会引起黑绝和宇智波斑的猜疑。

    ‘绝!隐藏起来,再收敛自身气息,专心地感知野原琳的状态。

    他相信老年斑一定会利用野原琳,哪怕是没有让琳成为‘三尾人柱力。

    所以,他的最佳出现时间,就是野原琳死亡的时候!

    想到这里,星野闭着眼抖了下眼皮。

    双手微微紧握,内心有些不平静。

    他想到了静音对琳的关心,以及琳开心趴在筋斗云上的样子。

    ‘尽量抓住时机,抓住那一瞬间的机会,争取让琳活下来吧……。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101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