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61、黑绝提前行动了?

261、黑绝提前行动了?

    在星野的计划中,所有植物念兽都会在月球秘境进行具现化,他只会带出来那些植物念兽所产的种子,以便用来在涡之岛进行种植。

    至于宝箱里会出产,纯属植物生命所结的种子太多了,正好可以用来填充宝箱,也能让高难度的收获会显得很丰富。

    纲手看着两枚种子,就有些苦恼地说道:「等种子发芽了,我都想将其移植走。

    你寻得的那些变异花卉送给了大名府两棵,我还留着一棵三角梅呢,若是长出两堵10米高的藤蔓墙,就实在是大煞风景了。」

    静音在一旁捂嘴偷笑,然后说道:「我院子里只种了一棵,其中一枚种子我给挖出来,然后送给香奈姐姐了。」

    角都却不在意这些,他说道:「我感觉汉挺好的,藤蔓墙会开很多的花,正好可以供蜜蜂采蜜。」

    迈特戴在一旁点头道:「我家里有了蜂巢,还想着以后蜜源的问题的,若是岛上各村的藤蔓墙成长起来,想来蜜蜂们一定会很高兴。

    而且,孩他娘想要饲养一些家禽和猪羊,这饲料问题正好可以解决。」

    迈特戴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而且还很喜欢岛上田园般的生活,比如他的住址就选在靠近海边的一个村子里。

    在那个村子里,既可以下海游泳锻炼,还能邀请异形在海里对练,生活很是充实。

    ……

    星野把两枚种子放在一旁,然后说道:「岛上的规划所需会由仙人提供种子,这些种子就用来拍卖吧。」

    能用来拍卖的还有其他物品,比如影牙城堡最初的那些产物。

    然后他拿出一枚兑换令牌,这令牌上写着【史莱姆领养(限制:只适合村内或城镇内定点饲养)】

    「根据说明来看,这是负责处理生活垃圾的,也能用来处理尸体,会根据所吞噬的垃圾,来产出一定的有机肥料。

    岛上以后也有,这些是针对外村所开放的资源,就也进行拍卖吧。」

    史莱姆的功能是什么,是处理垃圾,以及分解后的材料进行传送,再由史莱姆中心进行材料配比。

    那么多种材料基本元素,若想进行科学配比,就需要针对性地做一些研究。

    因为有着‘念兽·食尸藤,其排泄的粪便就是最佳土壤肥料,在土壤、肥料的研究上,倒是有些经验。

    但是其他材料方面就需要一些研究人员参与了,有了科学配方之后,史莱姆中心才能配比出合适的材料。

    而这一切,都需要建立在拥有足够产出的基础上,只有各种物质元素都丰富了,才适合让人去研究。

    把史莱姆扩散到忍界各村,以及各处城镇,让那里的人们愿意让史莱姆处理生活垃圾,并回报一定数量的有机肥料。

    忍界虽然有一定的工业,但主要发展的还是农业,史莱姆出产的有机肥,对于各国来说都是很受欢迎的。

    ….

    只是史莱姆中心的成长潜力有限,能用来扩散的史莱姆数量也不会太多,所以就用来填充高难度宝箱,当做一个另类的产出。

    毕竟史莱姆跟战斗扯不上关系,反而跟农业相关,与忍者这个职业很是不搭。

    不过,纲手此时却言道:「若是那些大名知道了史莱姆及其产出,可能会很想在国都里饲养几个。

    因为各个大名府里都有着大大的花园,有些大名在城外还有着大范围的庄园,他们可是很需要这种生命呢。」

    大名和贵族喜好养花,纲手还送出去了两棵变异花卉,是那三棵植物中的月季和蔷薇。

    这么看来,那些人或许还

    真会喜欢史莱姆这种生命,毕竟其不但能清理垃圾,还能提供一些有益于花卉种植的肥料。

    ……

    这些东西也就是新出产的物品了,本来星野是有计划放置其他东西的,只是因为贞子还在灵魂囚笼里,就不方便进湿骨林,只能把时间往后推了。

    他这是想要具现化一种‘生产车间念兽,也是见到藤蔓墙会结种子,以及史莱姆可以分解出各种材料,也就想到自己不必再想办法填充新的念兽。

    而且,未来参与攻略的队伍多了,他担心相关攻略被众人熟知,让攻略难度逐渐下降的时候,可能会减少死亡率,也就会影响影牙城堡自产念兽。

    毕竟影牙城堡生产念兽是要消耗灵魂的,而灵魂来源则是死在里面的忍者。

    所以,他打算进行‘工业化生产,只是参与生产的是大型念兽。

    想到贞子这个麻烦,他就感知了下那些被标记的白绝。

    有着‘飞雷神术式,他能很清晰地感知到那些白绝的位置,以及它们的生命状态。

    这也是因为那些术式是直接印在身体上的,而且还使用了念能力,也就跟水门的术式不同,对生命气息亦是可以清晰监视。

    只是,略作感知,他瞬间紧皱眉头。

    因为他发现有个两个白绝正在卡卡西小队附近,若是监视宇智波带土,他还不会有啥反应,关键是带土的生命气息显示其正处于重伤状态!

    ‘这是……这是宇智波斑等不及了?

    微作思考,他觉得应该是黑绝等不及了,可能是因为死了三只尾兽的原因。

    或许黑绝还可能是感知到忍界游荡的尾兽意志显得很弱,猜测到它们的状态变得不完美,所以会担忧将来尾兽会彻底死亡。

    如此一来,为了拯救其母亲‘大筒木辉夜姬,就必须得加快进程才行。

    ‘要去救带土吗?

    想了下,他就放弃了。

    因为他很期待能捕获大筒木辉夜姬的灵魂,而且还是要在击杀她的情况下。

    ‘六道级的灵魂,若是用那种境界的灵魂具现化,想来必定能具现出强大的念兽或技能!

    月球秘境一行,他没有寻得大筒木辉夜姬的灵魂或意志,再加上有着捕捉贞子的经验,他也就不想捕捉拥有完整意识的灵魂。

    所以,只有等大筒木辉夜姬复活,在其有身躯,并处于死亡意识暂时昏迷时,才是捕捉的好时机!

    如此一来,作为复活大筒木辉夜姬的重要节点人物,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就不能轻易动。

    毕竟他不知换了人之后,是否还能让黑绝成功救母……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812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