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59、玖辛奈的忍耐

259、玖辛奈的忍耐

    水门思索了下,觉得日向家族还会遣派人员去攻略影牙城堡,甚至今后的攻略过程中会死很多的分家之人!

    日向宗家依靠‘笼中鸟咒印掌控着对分家之人的惩罚之力,依靠这种管控,极有可能会发生让分家当敢死队员的情况。

    ‘是2:3的队伍配置吧,两个宗家和三个分家!

    生死被掌控,完全没有公平可言。

    与此同时,他嘴角微翘,这是想到了志村团藏所面对的困扰。

    ‘根,这是团藏所掌控的力量,是采用思想洗脑,以及使用封印术来管控部下忠心的!

    既然强制开念时能清理掉‘笼中鸟咒印,那么也一定能去掉‘舌祸根绝之印!

    因此,团藏要想遣派根成员去攻略影牙城堡,这就会有着手下之人叛逃的风险。

    ……

    事实上,看到娱乐杂志上的内容之后,各大忍村都连忙派遣使者前去涡之岛,为的就是要商量涡之岛接纳外来忍者的事情。

    就如日向日差‘叛逃后,无论是日向家族,还是木叶火影楼,对此事都感到很是困扰。

    因为涡之岛的力量体现的太强了,他们不敢轻易发动战争去要人。

    而且日差对外的说法是服务于纲手姬名下,这就比其他忍村所面对的情况更为复杂。

    发生这样的事情,火影楼可以想象得到,其他忍村一定是在看笑话,同时也期待着木叶能跟涡之岛闹翻。

    但是目前忍界战争的局势对火之国不利,火之国必然不会允许木叶对涡之岛行动。

    况且纲手身为火之国公主,现在任职涡之岛重要管理岗位,这也有利于火之国……。

    不过,各大忍村肯定也会担忧自家忍者发生叛逃之事,肯定会联合起来跟涡之岛谈判,期待制定一个各方均满意的处理方式。

    水门停下脚步……

    来到玖辛奈住所门前,感知到周边隐藏的暗部成员,无奈地摇了摇头。

    门开,玖辛奈红肿着双眼,显然是哭过,却微笑着把水门迎进去。

    她是为香奈之前在草忍村的遭遇而哭泣,但得此结果,心情又非常的好。

    自从被纲手忽悠之后,这次香奈的入岛,让她为族人的未来看到了希望!

    水门看着屋内的垃圾篓,里面有很多湿漉漉的纸巾。

    再看看玖辛奈红肿的双眼,就劝慰道:「香奈已经成了涡之岛的居民,若是其他漩涡族人得知此情况,或许也会过去吧。」

    玖辛奈‘嗯嗯点着头:「我知道,只是看到那些照片,就总忍不住伤心,担忧其他躲藏着的族人也会面临香奈那样的境遇。」

    娱乐杂志上是有多张照片的,尤其是关于香奈的照片尤其多。

    那些照片有其身体一些部位的,上面密密麻麻的牙印很是令人震惊,也以此来说明在外漩涡族人的悲惨遭遇。

    ….

    水门看向桌面,那里有着好几份杂志,显然香奈买了好多本。

    而且这份杂志里还含有‘折页大图,有几本杂志已经被裁剪,其中的折页大图被展开单独放置,如此也就成了海报。

    见其目光所向,玖辛奈就走过去拿起一张说道:「我最喜欢这一张了,我要将其贴在卧室里。」

    这是一张在空中拍摄的照片,于靠近涡之岛的海上空中拍摄。

    照片上有正骑乘狮鹫的香奈,其前方

    是一朵筋斗云,在筋斗云上有个凹坑,小香膦正对着镜头开心地摆手打招呼。

    而在这两人后面,就是晨曦下的涡之岛。

    几乎是大半个岛屿的样子,其中还有开始忙碌的港口,再加上一些正在建设的村落房屋,让照片显得一切都是那般美好。

    玖辛奈又拿起其他的几张大图,对水门说道:「这些海报都好美,比如这张拍摄的漩涡城,比我小时候的城市还要显得繁华。」

    说到这里,玖辛奈的双眼又泛起泪花,久远的记忆,那是国破家亡之前的童年记忆。

    水门从抽纸盒里抽出一张纸巾,温柔地擦拭着。

    想了下,就低声问道:「玖辛奈,你想去涡之岛吗?」

    玖辛奈眼皮低垂,放下手里的‘海报,默然无语。

    片刻后,她摇摇头说道:「我不能给涡之岛招惹那麻烦。」

    她想去,但也明白一旦自己有所行动,必然会引起木叶跟涡之岛的争端。

    她看着水门关心的眼神,微笑着说道:「不要太介意,得知族人能有个好去处,我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木叶有你,你又会成为火影,以后我会过上幸福生活的。」

    看着反过来宽慰的玖辛奈,水门心疼地将其搂在怀里。

    一时间,他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再过上一阵子,他就是四代目火影了,但是仍然无法决定自己妻子的自由生活,甚至都不能让妻子去涡之岛探亲……。

    感触到搂着的力气变大,背后的双手还有些颤抖,玖辛奈伸手拍拍水门的后背。

    她知道会有这样的形势,这也是她以前就明白的。

    此时,她想到纲手的劝慰之言。

    ‘我要先忍着,需要先获得强大的力量,是让火影楼和木叶各忍族必须正视的强大力量!

    也只有那样,我才能有话语权,才能获得来往涡之岛的自由!

    玖辛奈没想过加入涡之岛,只是期望能没事就去串个门,去见香奈和香膦,去见纲手,去见将来可能还会出现的族人!

    在水门怀中,玖辛奈轻声说着:「若是你上位了,我想把居所移到纲手的庭院里,那里的环境比较舒适。」

    那处庭院仍然属于纲手,哪怕纲手现在已经成了涡之岛的人。

    在木叶,没人敢去抢占纲手的庭院,但玖辛奈是个例外。

    纲手的奶奶是漩涡水户,跟玖辛奈是亲戚,玖辛奈在上学期间就住在那里。

    不过,她有此想法却不仅是为了住得舒服,而是为了那里的封印室!

    有了念能力,她也是需要修炼的。

    尤其是纲手告诉她了一个发展方向,是朝着召唤‘念兽的方向发展,以便能让九尾以念兽的方式出现在外面。

    所以,她需要一个不被外界感知的修炼场所,只有在那封印室里,她才方便结合九尾的尾兽查克拉来研究如何制造念兽!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72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