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58、最受影响的是木叶

258、最受影响的是木叶

    ‘除了木叶,外面还有漩涡族人?

    很多了解那段历史的人都有此想法,但也想着为何‘漩涡香奈会信任涡之岛,亦或者涡之岛这般宣传是为了何意!

    而木叶火影楼就很复杂了,他们首先是紧张于漩涡玖辛奈的安全,加大了监视力量,哪怕波风水门已经被确定为了四代目火影。

    火影楼里……

    水门面无表情,对着坐在火影位的猿飞日斩说道:「火影大人,如今我在村子里,玖辛奈那里就不用‘防卫的这么严了吧。」

    猿飞日斩揉了下眉头,似是很苦恼、很疲倦的样子。

    过了一会儿,他才回话说道:「那个漩涡香奈去了涡之岛,并且还被任命为管理入籍事务的‘官员,这很可能是为了吸引其他漩涡族人前去。

    这些年来忍界久不见其他漩涡族人,外界就算还有,估计也会慎之又慎,那么对方很可能是专门为玖辛奈而做的宣传!」

    说到这里,他叹息一声说道:「当初就不同意你给玖辛奈开通那外卖服务,结果你还是忍不住地给她开通了。

    如今她也看到了这样的内容,恐怕会有所想的。」

    水门想了下,就摇摇头说道:「玖辛奈当时脸上表现出了惊讶、惊喜和欣慰的表情,倒是没有表现出憧憬的意思。」

    猿飞日斩上下打量着水门,放下揉着眉头的手。

    「过几天就是安排你上位的时间,只要交接完毕,接着就举办你和玖辛奈的婚礼吧。」

    对人柱力的掌控,他一直不敢放松。

    让波风水门走进玖辛奈的生活空间,这也是早就安排好的,也幸亏这种安排的进展很顺利,借此也就更能困住玖辛奈的自由。

    他心想着:‘先是婚姻,之后只要有了孩子,想来玖辛奈会更加安稳一些吧。

    而且……漩涡血脉的孩子,应该更好掌控!

    于此时,他想到杂志上报道了‘漩涡香膦,那也是个有着漩涡血脉的孩子,而且才两岁大。

    只是,涡之岛既然敢大大方方地报道出来,也就意味着对方根本不担心香膦的安全问题!

    去涡之岛抢人?这种风险太大了……

    有风险,但也不会是能引起战争的风险。

    毕竟就算是遣派强者去拐带香膦,那也只会是以叛忍身份前去……。

    他又看了眼水门,心里感到有些可惜。

    若是进行那种任务,波风水门显然会是最好的执行人。

    可惜,水门就要成为四代目火影了。而且因为玖辛奈的关系,也不能让水门知道会有那种任务。

    想到这里,他就放弃了那种操作,因为太不现实了。

    若是云隐村和岩隐村,或许可以使用这种办法,毕竟那两个村子都有人柱力死亡。

    而木叶则不可以,这种事情所表明的信息太清晰了。

    ….

    若是那两岁大的香膦来到木叶,也就意味着是用来替代玖辛奈的备用人柱力。

    而更换人柱力,玖辛奈也就会因此而死亡!

    于此时,水门眼睛稍微眯了下,随之微笑着说道:「那我先回去给玖辛奈说下这个好消息,俺俩去年就想着结婚之事呢。」

    ……

    当水门离开火影楼,走在去玖辛奈那里的路上时,眼底微微显露一点冷意。

    在那火影办公室里,仅是一张桌子之隔,猿飞日斩那般打量着他,脸上还

    不自觉露出了些带着些意味的微表情,这让他觉察到了一些对方的一些想法!

    脸上如以往那样挂着微笑,身侧只手却是微微用力虚握。

    他内心很是愤慨!

    猿飞日斩在想什么,他能猜出来,他为此而感到有些悲凉。

    ‘我是要成为四代目的人了,他却是那般打着主意。有着那般危险的想法,我还怎能放心离开村子上前线?

    若是接任火影之位,他自然就不适合直接参与战斗了。

    木叶不像砂隐村那般缺少强者,身为火影,这身份上当有所注意才行。

    不过,为了防范地方的影参与战斗,他还是想着去前线的。

    比如云隐村,雷影艾就很喜欢在前线坐镇。

    尤其是云隐村的队伍正在攻略影牙城堡,若是雷影艾的队伍获得传承水晶,在实力增长的情况下再去前线,那么他就必须得去坐镇了。

    但是……

    想到猿飞日斩那一瞬间竟然有打玖辛奈主意的心思,他的内心就跟坠入冰窖一般。

    他,波风水门,就要成为火影了,也就要跟漩涡玖辛奈结婚了。

    这种身份、这种地位,却还要面临就要退位的三代目火影威胁!

    可是……

    他想到这两天谈及权力交接事务的安排,眼底就又露出些苦意。

    他会是四代目火影,但是火影楼的暗部却不归他管,一些部门的事务还不让他参与……。

    不过,他现在还有些庆幸,庆幸于自己接替火影之位的时间还需要过上几天。

    因为木叶现在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矛盾,这个矛盾就是因日向日差和妻子加入涡之岛引起的!

    这版杂志的号外主要刊登了三个信息,一个是关于星野被木叶开除村籍并加入涡之岛,一个是解救漩涡香奈并让她加入涡之岛,还有一个就是关于日向日差的!

    ‘笼中鸟咒印可以被消除!

    从杂志上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一点,日差和妻子有意不待护额,露出光洁的额头。

    对于此,杂志上仅是透露出跟涡之岛的力量体系有关,是只要在修炼成功的那一瞬间有意针对性排除能量,就能解除一切咒印和封印!

    ……

    想到这些,水门就想到了玖辛奈,想到了封印在其体内的九尾。

    修炼了念能力,有了深入性的了解,他也就明白,若是玖辛奈能够开念,或许就能跟九尾安全分离。

    只是……

    只是这也仅是想一想,他不敢那么做,毕竟玖辛奈身为九尾人柱力,是木叶的重要武装力量,哪怕他即将成为火影,也不能左右此事。

    对于此,他心怀愧疚,也就只能给玖辛奈开通外卖服务以作补偿。

    怀揣着复杂的心思,走在去玖辛奈住所的路上。

    扭头看向一侧,那是日向家族的族地。

    现在日向家族全面戒严,门前的街面上都显得死气沉沉。

    日向日差之事对日向家族的冲击很大,没了咒印的掌控,宗家之人根本就不敢去涡之岛要人,甚至还召回了正在攻略影牙城堡的队伍。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711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