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51、解救香膦

251、解救香膦

    外卖服务不提供情报服务,但星野已经属于涡之岛的人了,这之间的信息传递就没啥问题了。

    当然,纲手联系星野也用不到这么麻烦,仅是在蜂巢罐旁边说一下就可以了,这般说辞也只是一种掩饰而已。

    自来也再饮一口茶,放下杯子,起身说道:「待天亮,我的队伍就麻烦你了,虚拟对战平台那里我会过去。

    也希望我的队伍若是能连续通关了,就帮忙给安排一下可以连续攻略的时间。」

    若是不用排队,他自然希望能像星野和水门那般一整夜的连续通关。

    而且,虽然水门被下了限期禁令,但是妙木山的蛤蟆却没有被禁止。

    到时候只要不通灵蛤蟆文太就是了,妙木山还有其他拥有仙术查克拉的强大蛤蟆,还有体型小的蛤蟆。

    比如能配合他进入仙人模式的两只蛤蟆:‘深作和‘志麻。

    对于水门通灵文太所遇到的尴尬局面,让体型小的两个蛤蟆仙人出场,这就不会成为集火对象了。

    如此一来,他自信能应对那些堡主boss,也就想提前约好能连续使用影牙城堡的时间。

    纲手听之,就点头说道:「以我的权限,可以给你的队伍安排一个晚上。

    若是你能跟涡之岛的仙人打好关系,或许也能通过她来再次获取一个晚上的使用时间。」

    「只有一个晚上啊……。」

    自来也有些不满足,看着对面的纲手,露出笑容,双手作揖言道:「纲手,你就通融一下,多给我安排一些时间呗。」

    纲手白了他一眼说道:「不可能的,给你一晚上的时间就已经很多了。

    虽说现在深夜时间会有空挡时间,但是各村遣派来的队伍正在增多,以后影牙城堡的时间安排肯定会非常紧张。

    所以,我只能给你让出一晚上的时间。若是大蛇丸带队前来,我也只会给他安排一晚上的时间。」

    这也就是目前影牙城堡没有再次晋阶,若是再次晋升到更高的实力,或许就能如游戏副本一样,那时候也就能同时接纳众多队伍入内了。

    纲手知道一些情况,也保持着秘境宫殿附近的土地不开发,以便留待以后扩充出入口使用。

    ……

    在涡之岛有诸多发展的时候,星野正在前往草忍村的路上。

    在经过火之国面对土之国的前线大营时,在外围见到了分队指挥官‘美村叶卷,递交了一些情报资料。

    那些情报资料是土之国的各处据点地图标注,他一路脱毛推销,自然是记下了各处据点的方位,如此也能说明自己的确是在执行‘情报搜集任务。

    对于此,美村叶卷显得很是纠结的样子。

    岩隐村的使者是先跟前线大营总指挥接触的,他亦是知道其中的事件。

    尤其是两人相谈的时候,星野还告知已经得到了火影楼下达的命令,今后就不再是木叶忍者了……。

    ….

    对于美村叶卷而言,星野是木叶平民忍者中很是出彩的存在,又有着纲手这层关系。

    他和很多忍者都很期待星野将来能登上火影之位,毕竟连姓氏都没有的星野,更能代表平民阶级。

    可惜,现在的星野已经不是木叶忍者了……。

    深夜,草忍村外……

    经过一天的观察后,这个时间是星野认为最安全的,也是能带着两人走出草忍村,而不会被发现的最佳时机。

    这次过来,若是被草忍村的忍者发现,他

    不能使用长枪和弓箭,也不能使用爆瞬身,更不能使用脱毛术。

    星野想了遍自己所会的忍术,认为可以带人出来,但是一旦发生战斗,香磷和她的母亲就危险了。

    而且,‘飞雷神之术能不用就最好不用,因为香膦才两岁大,其母亲又是身体极度虚弱的状态。

    飞雷神传送的瞬间,会有受到空气的猛烈挤压,他担心那俩人会承受不住。

    至于带出来之后,他也不会选择传送阵,而是会通知纲手,让她带着狮鹫过来,他也可以骑乘狮鹫一起去涡之岛。

    黑夜,无月光……

    摸黑进村……

    来到这里主要就是要避开那些忍者,偶尔施展‘圆,已经有半径52米的感知范围,这也就已经足够了。

    一路七拐八拐地来到一处草屋外,据感知,里面有一个女人躺在床上,可以感知到那个躺在床上的女人抱着一个孩子。

    这就是星野的目标,女人是香磷的母亲,那个两岁大的孩子身上还没有查克拉,她就是香磷。

    星野在内心再次顺了下即将出口的话语,能让对方不会惊慌,并且愿意跟他走的话语。

    然后轻轻推开草屋的简陋房门,随着树条扎成的房门被推动,传出了细微的声响。

    床上的女子被这细微的声音惊醒,快速将怀中的女儿抱着放在床的内侧,随后对着星野伸出布满牙印的手臂。

    她,来自旋涡一族,自身有着庞大的生命力,是最佳的人柱力人选,同时她的血液亦是可以用来疗伤的‘药品!

    星野亲身来到这里,亲眼看到这位母亲,看着她麻木地伸出胳膊,等待自己去咬,去用她的血液来疗伤……。

    他用双手握住女人的手,有些哽咽地说道:「请不要出声,我是旋涡玖辛奈的弟弟。

    我来救你离开,咱不去木叶,带着你的女儿,一起离开这个地狱!」

    女子的手想要抽回,星野握得很紧,她没有抽动。

    随后,女人不再抽手,而是抱紧了女儿,半撑着身体看向星野,轻声说道:「不要去木叶,一定不要去木叶!」

    星野对其点头说道:「不去木叶,咱先离开这里,等到了我在村外营地,就告诉你接下来的安排。」

    他不知道面前的女人是否知道玖辛奈,觉得对方肯定有所怀疑,只是现在这个女人的身体状态不允许她有所反抗。

    ……

    女人的确很怀疑星野的身份,也怀疑他的目的。

    涡之国被灭之前,她认识玖辛奈,自然也知道玖辛奈没有弟弟。

    但是面对这种能离开草忍村的机会,她也不想放弃。

    她知道自己活不了几年了,若是死亡,那么女儿就会接替她成为草忍村的疗伤‘药材!

    因此,她考虑到若是被草忍村的忍者发现,他们应该不会杀了她和女儿,毕竟那些忍者需要她们母女这种资源。

    黑暗中,感知星野用布兜小心地裹住女儿,然后将其温柔地挂在胸前时,她心里就稍微产生了一丝踏实感。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11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