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50、越来越热闹的涡之岛

250、越来越热闹的涡之岛

    漩涡城里几乎每天都有引人注意的事件发生,其中多是跟影牙城堡有关。

    在秘境宫殿大厅里,各村的情报人员就经常出入这里,他们不会负责排队事宜,只会专注地搜集各种情报。

    比如通关队伍是否刷新了纪录,攻略队伍是否有出现伤亡的,以及是否有新增队伍出现。

    砂隐村的矛盾于今日公之于众,让所有人都断定叶仓已经跟砂隐村有了很深的隔阂。

    这种事情若是汇报上去,估计各村会因此而更加注重攻略队伍的控制,以及合理安排攻略人员,还有监督人员的布置。

    也是在今日,各村的情报人员都见证了铁之国队伍的攻略进程。

    那是一个顺利,五支队伍轮流顺利通关,队员出现伤势的,也都不是很严重。

    而且,那些情报人员也发现三船的队伍出现在第二个排名榜单上,说明这支队伍里是修炼有涡之岛力量体系的。

    也因此,就都猜测涡之岛跟铁之国到底都有着怎样的交易。

    两者之间有交易,在各村探查到漩涡城学校里有铁之国武士当教师之后,涡之岛就说明了与铁之国有交易,但也没有完全说出具体的交易内容。

    当五大忍村的代表准备拜访三船的时候,对方却闭门谢客,表示接下来要不断地攻略影牙城堡,暂时不想被打扰。

    于是,在夜晚,排队到第二轮的铁之国五支队伍再次轮流通关,而且通关速度还都有所提升。

    ……

    云隐村临时驻地……

    雷影·艾激动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因为今天他的队伍出了一枚传承水晶,还被他优先使用了。

    此刻,他对众人说道:「的确是不能说,我感觉今夜就能修炼成功。

    虽然才接收那种知识信息,但我可以确定,这种力量尤其适合体术发展方向!」

    得此言,房间里众忍者喜笑颜开,岩隐村的忍者就爱锻炼腱子肉,好的就是体术这一口!

    不过,一旁的土代收起笑容,皱眉说道:「雷影大人,铁之国的那些武士恐怕要腾飞了。

    他们有五支队伍在攻略,而且看其效率,应该是早就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

    这么下去的话,铁之国的力量今后会有突飞猛进之姿!」

    铁之国是中立国,不会参与忍界的战争。

    但是,将来铁之国强大起来了呢?

    铁之国,距离雷之国很近……。

    艾停住脚步,回坐于座位上,沉思片刻后,就言道:「这将会引起更大的竞争!

    当砂隐村通关时,这种竞争就已经加剧了,再加上中立国的铁之国有如此表现,恐怕各大忍村都会在涡之岛再次增加力量!

    不过,若是如此,今后的战争节奏估计会慢下来,毕竟各村的强者布置在前线当指挥。」

    很快,不待天亮,他们就得到了一个信息。

    ….

    火之国前线分区总指挥之一的自来也率队过来了,而且还刚到这里就去拜访了纲手。

    城里的各村情报人员都知道,今后恐怕会有更多的强者队伍来此,这里会变得更加热闹!

    城主府……

    纲手看着自来也,对其摇摇头说道:「我现在是涡之岛的管理者之一,在情报信息上不便跟你交流。

    不过,若是你信任我的话,就带队参加虚拟对战平台的实力记录,我会给你们开通权限。

    到时候我和静音、迈特戴会陪你们对战。在其中,你们可以分析涡之岛的力量体系表现!」

    自来也知道影

    牙城堡的情报,毕竟波风水门多次通关。

    只是,他想更了解一些,比如新增加的三个堡主boss,毕竟他是计划在这里待很久的。

    自来也伸手挠挠头,看着纲手说道:「你如今变了很多,不过,虽然看着很疲惫的样子,但也可以看出你的内心很满足。」

    来到这里,他就前来见这位自己一直关心着的老朋友。

    见到纲手,他就发现彼此间有了些隔阂,这种隔阂却不仅是如今身份的不同……。

    纲手对自来也笑了下说道:「是不一样了,在这里我感觉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充实。

    不像在木叶,再也没有那么无聊的日子,每一天都可以看到涡之岛的成长。

    商业、工业、民生,以及那些孩子,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安稳,也越来越幸福,我这内心就感到很有成就感。」

    看着纲手脸上那幸福的笑容,自来也内心隐隐作痛。

    为何会如此,他知道。

    可惜,当火影楼高层路线逐渐走偏之时,他却选择躲避,只想着不参与那种麻烦,却是忽视了那些正是纲手痛苦的根源。

    见着爷爷希望的村子逐渐歪了路线,见到自己的老师逐渐变得无下限,见到村子里的孩童渐渐上了战场……。

    而他,却仅是当作视而不见,仅是期望能培养出一个预言里的救世主,期待这波风水门能改变村子的现状。

    自来也叹了一口气,摇头无奈说道:「水门他就要成为四代目火影了,我本想着有他上位,这村子会好一些的,没想到你却是离村了。」

    于此时,静音端来茶水。

    她听到自来也这么说,就撇了下嘴说道:「我跟星野在一起的时候,也聊过木叶的未来。

    他说三代目若是退位,也只会是个虚假的退位,四代目只会是个傀儡火影。

    而且,因此就推断出水门会是最为合适的人选。

    因为他很年轻,还是玖辛奈姐姐的男友,在关系上您的弟子,其自身不是忍族成员,没有人脉关系,是最好控制的人选。」

    此刻,纲手看着面色不太好的自来也,摇头不语。

    这是很显而易见的,只是,自来也身为三代目的弟子,或许没有往深处想。

    想到云隐村的小南,以及她的晓组织,再看看眼前那三个孩子的老师。

    想了下,就没有开口。

    因为她如今的身份不一样了,而且涡之岛还跟晓组织有着交易,这不适合跟自来也透露。

    饮下一杯茶,自来也闷下内心的不甘。

    于此时,他倒也不想谈及火影之位的事情。

    水门上位之后会如何,他之前也想过,知道那火影之位不是那般美好……。

    看看纲手,又看看静音。

    然后叹了一声说道:「星野今后就要处于涡之岛了,火影楼做出了决断,水门通过妙木山的蛤蟆告诉了我此事。」

    纲手微笑着点头说道:「此事我已知,火影楼通过外卖服务提交了信息,准备发表到娱乐杂志上。

    因为星野的身份已经改变,在他叫外卖的时候,皮卡丘也通知了他此事。」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10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